如何快速消除黑眼圈

原创
(1)如何快速消除黑眼圈1、冷热毛巾敷眼法多数黑眼圈的产生是因为睡眠不足所致,血液循环不正常,出现黑色素沉淀现象,睡醒后立即用热毛巾敷眼,然后再用冷毛巾敷眼,十分钟就能让黑眼圈淡化的不那么严重。在热敷时,要注意热毛巾的温度不超过42℃,否则...

  (1)如何快速消除黑眼圈

  1、冷热毛巾敷眼法

  多数黑眼圈的产生是因为睡眠不足所致,血液循环不正常,出现黑色素沉淀现象,睡醒后立即用热毛巾敷眼,然后再用冷毛巾敷眼,十分钟就能让黑眼圈淡化的不那么严重。在热敷时,要注意热毛巾的温度不超过42℃,否则会加快肌肤老化。

  2、水煮鸡蛋敷眼法

  将鸡蛋煮熟,去壳,用无菌纱布将鸡蛋包裹住,敷于眼部肌肤,轻轻转动,左右眼个保持按摩2分钟的时间,最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这个方法不但能用来急救去黑眼圈,也能用于日常的眼部保养,让眼部肌肤变得娇嫩。

  3、起床后按摩

  清晨洁面后,在涂抹完眼霜后,用双手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打圈,轻轻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5分钟即可。每天坚持不仅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4、花茶去黑眼圈

  将茉莉花、人参花、玫瑰花三种花茶混合一起,用热开水冲泡,每日两杯,这款花茶具有理气解郁,化湿和中,活血散瘀,强心补肾的功效,能改善因体虚引起的黑眼圈。

  5、摄取高抗氧化食物

  含有维他命A的食物抗氧化效果佳,红萝卜、菠菜是最佳选择。当血液循环通畅时,肌肤才能获得养分,加速色素分解。即使没时间运动,多走路或多做伸展操都可以让新陈代谢变好。

  6、眼部防晒要做足

  养成擦防晒霜的习惯并每周一两次美白眼膜。必须为眼部防晒,如果懒到不想在眼部涂抹防晒产品至少戴个太阳镜,加强防护与隔离,以免黑眼圈加深。

  7、合适的眼部产品

  要加强在电脑前的脸部肌肉运动,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同时要坚持使用合适的,可以淡化黑眼圈的眼霜。还可以定期敷一下有效的眼膜,滋润眼部肌肤。

  (2)冰箱如何快速除味

  1、橘子皮除味取新鲜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后,把橘子皮洗净揩干,分散放入冰箱内,3天后,打开冰箱,清香扑鼻,异味全无。

  2、柠檬队味将柠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层,可除去异味。

  3、茶叶除味把50克花茶装在纱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异味。1个月后,将茶叶取在阳光下暴晒,可反复使用多次,效果很好。

  4、麦饭石除味取麦饭石500克,筛去粉末微粒后装入纱布袋中,放置在电冰箱里,10分钟后异味可除。

  5、食醋除味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内,除臭效果亦很好。

  6、小苏打除味取500克小苏打(碳酸氢钠)分装在两个广口玻璃瓶内(打开瓶盖),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层,异味能除。

  7、黄酒除味用黄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层(防止流出),一般3天就可除净异味。

  8、檀香皂除味在冰箱内放1块去掉包装纸的檀香皂,除异味的效果亦佳。但冰箱内的熟食必须放在加盖的容器中。

  (3)如何快速学吉他

  1、学吉他左手主要是按弦,但左手拇指一般不参与按弦,刚开始手指会很疼,经常坚持就好。

  2、学吉他右手主要是拨弦,这是基本功之一,刚开始练习会非常枯燥,需要毅力去坚持才能熟练。

  3、学吉他要认识六线谱,既然要学吉他,我们就要学精学全。六线谱说白了就是六根线,只要自己细心的去了解,看多了自然就会认识谱了。

  4、学吉他要学会调琴弦,这点是弹吉他之前要做的,一个吉他发出的音不对,弹出来的就是怪声音。

  5、学吉他要注意姿势,这一步是基础,正确的持琴姿势是左右手技巧充分发挥的保证。持琴姿势有三点持琴法,和四点持琴法,大家可去多多了解。

  6、重视基本功的训练,这是取得好成绩的必要条件。每次练琴都要仔细考虑该怎么弹,坚持做好练习笔记,坚持每天练琴,持之以恒,这样一定会成功。

  7、想要学会吉他,正确的弹琴姿势很重要。主要是放松状态,不要太驼背!

  8、弹琴姿势,包括肩、手臂、手腕、手指等各个环节的合理与否,都会对弹奏产生影响。并且坏习惯一旦养成就很难纠正。如果你的弹琴目标是成为一个职业乐手,想要避免不合理演奏姿势造成的伤病,那么打下正确的基础是非常必要的。

  (4)白巧克力如何快速融化

  1、用较低的温度并不时将巧克力取出稍加搅拌,以降低其温度,

  2、也可将巧克力装在容器里,蒙上保鲜膜,

  3、然后将容器放入热水锅中,用“双煮”的方法将巧 克力融化,

  4、还可以使用专门的巧克力融化机。

  5、融化巧克力的温度一般不超过32℃,温度 高了巧克力会吐奶。

  6、有人融化巧克力时喜欢将它切得很碎,其实这完全是多余的。将巧克 力切得很碎,融化时反而容易产生颗粒,因此只需将巧克力切成小块即可。但是须注意,融化巧克力时千万不可沾水。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