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汤做法

原创
1)大骨汤做法1、制作大骨汤,首先将大骨洗干净,下锅焯水加点葱、姜、料酒,准备新鲜玉米,切成小节。2、将焯好的大骨放入汤锅中,加入小葱、生姜、清水和玉米,放入调味品。3、小火炖1.5小时,准备点蘑菇,在汤快好的时候放入蘑菇即可完成。2)家常...

  1)大骨汤做法

  1、制作大骨汤,首先将大骨洗干净,下锅焯水加点葱、姜、料酒,准备新鲜玉米,切成小节。

  2、将焯好的大骨放入汤锅中,加入小葱、生姜、清水和玉米,放入调味品。

  3、小火炖1.5小时,准备点蘑菇,在汤快好的时候放入蘑菇即可完成。

  2)家常大骨汤做法

  1、大棒骨头泡水洗净。

  2、备用:生姜、葱、蒜、葱须、枸杞、香叶、桂皮、干辣椒适量。

  3、等骨汤炖的七八成熟时,玉米切段放入。放盐。继续炖半个小时左右。

  4、骨头过一下开水。

  5、洗净。

  6、锅内重新添水,放整理好的大棒骨、料酒、备好的调料和花椒、大料等。

  7、水开后可适量放些醋。小火慢炖2个小时左右。

  8、等骨汤炖的七八成熟时,玉米段放入,放盐,继续炖半个小时左右。

  3)身上痒怎么办

  马齿苋湿敷治疗皮肤瘙痒起红疙瘩。马齿苋具有清热凉血,解毒消炎,消除包块的功效,可治痢疾以及火毒疮疡,所以当皮肤瘙痒起红疙瘩的时候可以用马齿苋煎水,约煮20分钟,然后去汁液,用毛巾蘸湿,湿敷患处,每日2-3次,即可有效减轻皮肤瘙痒起红疙瘩的症状。

  药膏治疗皮肤瘙痒起红疙瘩。皮肤瘙痒起红疙瘩的朋友,可以在局部涂抹药膏的方法治疗。如含有薄荷、芦荟等清凉成份的帝韵堂奇草霜涂抹于皮肤瘙痒红疙瘩处,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能够减轻瘙痒起红疙瘩的症状,让皮肤得到修复,逐渐恢复正常。

  4)王者荣耀实名制认证怎么修改

  1、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登录游戏,选择自己的区服,我们修改实名认证是和我们的登录方式有关的,和我们在哪个区是没有关系的。

  2、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在游戏里是无法更改实名认证的,所以我们不管是在哪个区都是一样的,需要在微信里面更改。

  3、我们要打开我们的微信的个人中心,切记要选择自己登游戏的那个微信哦,其他微信是不可以的呢,我们可以看到支付的选项,我们点击支付选项。

  4、然后我们会进入到下一个界面,我们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我们就会进入下一个界面。

  5、我们点击三个点以后我们可以看到有实名认证的选项,我们需要点击实名认证。

  6、我们可以看到自己已经认证的实名消息,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点击下方的账户更名。

  7、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账户还是有着余额的,我们这个时候可以把账户的余额全部提取出来,我们提取出来以后,再照着上述操作进行操作,就可以更换实名认证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