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玉米做菜的方法

原创
Ⅰ:用玉米做菜的方法1、食材:玉米2根、鸡蛋2个、油适量、盐适量、碗豆20颗、胡萝卜粒20粒、水少量、鸡粉适量。2、将玉米等所要用的的食材准备好。3、把玉米洗干净,然后再用刀沿着玉米芯把玉米粒切下来备用。4、把鸡蛋加入适量的盐,再调一点水,...

  Ⅰ:用玉米做菜的方法

  1、食材:玉米2根、鸡蛋2个、油适量、盐适量、碗豆20颗、胡萝卜粒20粒、水少量、鸡粉适量。

  2、将玉米等所要用的的食材准备好。

  3、把玉米洗干净,然后再用刀沿着玉米芯把玉米粒切下来备用。

  4、把鸡蛋加入适量的盐,再调一点水,用鸡粉打成蛋液。

  5、锅加热后放适量的油,烧热后加入碗豆和胡萝卜粒小炒。

  6、再放入玉米粒翻炒,待玉米粒炒至金黄色时,加入蛋液小火炒匀即可盛盘,美味又美观的玉米炒蛋就做好啦。

  Ⅱ:用腊肉做菜的方法

  1、超市买的腊肉有些会偏咸,所以在做菜之前,最好把买回来的腊肉用水煮开,煮10-20分钟即可,盛出,冷水洗净,切成小片备用;

  2、用开水将干萝卜皮泡发,泡软洗净之后,切成小片,备用;

  3、将洗干净的红辣椒和大蒜切好备用,蒜头和蒜叶分开;

  4、开火热锅,将切好的萝卜皮放入锅中,用小火烧干水分,盛出备用;

  5、另起油锅,加入食用油,油红放入蒜头和红辣椒,爆炒出香;

  6、加入切成小片的腊肉,翻炒均匀;

  7、加入烧干水分的萝卜皮,加入适量酱油、料酒翻炒至萝卜皮入味;

  8、确认萝卜皮入味之后,加入切好的蒜叶、撒上适量胡椒粉,翻炒均匀即可出锅,美味的萝卜炒腊肉就成功了。

  Ⅲ:做菜的猫油是什么

  1、是耗油不是猫油,蚝油是用蚝(牡蛎)熬制而成的广东常用的传统的调味料,由李锦裳于1888年在中国广东省珠海南水乡意外发明,也是调味汁类最大宗产品之一。

  2、蚝油以素有海底牛奶之称的鲜蚝为原料,经煮熟取汁浓缩,加辅料精制而成。蚝油味道鲜美、蚝香浓郁,黏稠适度,营养价值高,亦是配制蚝油鲜菇牛肉、蚝油青菜、蚝油粉面等传统粤菜的主要配料。

  Ⅳ:木槿花做菜的方法

  1、木槿花可以做木槿花肉片汤。

  2、食材:木槿花200克、猪肉50克、食盐5克、姜、、小葱少许、猪油少许、水适量。

  3、木槿花一朵朵清洗干净,去掉绿色的蒂。

  4、肉切小片,姜切丝、葱切花。之后锅中放适量清水烧开,然后放肉片、姜丝和少许猪油稍煮片刻。

  5、放入木槿花,放盐调味,花颜色变淡马上就关火,撒少许葱花即可。

  Ⅴ:用银耳做菜的方法

  1、原料:银耳,香菜,鲜酱油,鸡精,芝麻油。

  2、银耳用水泡至发软,去除硬块,然后洗净。

  3、锅内水煮开,放入银耳,烧开后需煮二分钟,焖5分钟。然后捞起,沥干水分放入碗中,最后加入鲜酱油,鸡精拌匀。

  4、香菜洗净切细,放入上述碗中,再放入芝麻油,拌匀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