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淀粉和豆沙馅可以做什么

原创
(1)玉米淀粉和豆沙馅可以做什么玉米淀粉和豆沙馅可以做红豆沙锅饼、红豆包、红豆沙糯米糍、蜜豆双皮奶。1、红豆沙锅饼做法:面粉,鸡蛋,清水调成面糊,醒20分钟左右。点火,平底锅抹油,不必多,用纸巾薄薄的抹一层就好。舀两大勺面糊,慢慢的转动锅,...

  (1)玉米淀粉和豆沙馅可以做什么

  玉米淀粉和豆沙馅可以做红豆沙锅饼、红豆包、红豆沙糯米糍、蜜豆双皮奶。

  1、红豆沙锅饼做法:面粉,鸡蛋,清水调成面糊,醒20分钟左右。点火,平底锅抹油,不必多,用纸巾薄薄的抹一层就好。舀两大勺面糊,慢慢的转动锅,形成圆圆的面饼。趁还没有凝固时,轻轻地抹上一层豆沙。慢慢的卷起来,小心烫手。再稍微煎一会,定型,然后切成段就可以吃了。

  2、豆沙包做法:将水先放入面包机,再放面粉,最后放酵母,开启和面功能,然后选择发酵功能;发酵好之后,揉面排气,分成若干个,醒15分钟;把红豆馅像包包子那样包起来;全都包好后,放入烤箱,选发酵功能,里面再放一小盘热水;烤前刷蛋液,烤箱中层,180度预热,烤12分钟,即可。

  3、红豆沙糯米糍做法:称好糯米粉,玉米淀粉和奶粉;加入糖粉和玉米油,倒入水;挤入几滴柠檬汁;充分的搅拌均匀;另取一个盆子,抹上一层油,倒入粉浆,盖上保鲜膜冷水上锅,水开后小火蒸20分钟;温冷时用筷子搅拌糯米面团,使它比较光滑一些;准备好红豆沙馅15份,每份25克;带上一次性手套防粘,把蒸好的糯米面团分成若干45克左右的小剂子。取其中一份用手压扁,中间放上一份豆沙馅;把它收口,收口向下,搓圆;包好后在表面滚上一层椰蓉就可以了。

  4、蜜豆双皮奶做法:牛奶倒入奶锅;砂糖称好备用;蜜豆放入碗内备用。鸡蛋把蛋黄分出,留蛋清打散备用。盛牛奶的奶锅放火上,小火加热煮开关火,趁热把牛奶倒入碗内。晾凉的牛奶表面结皮,沿着碗边儿把牛奶倒入奶锅,奶皮留到碗底。奶锅内倒入打散的蛋清搅匀,继续倒入砂糖,把牛奶,蛋清,砂糖的混合物充分搅匀;用漏勺,慢慢把搅好的牛奶液过滤到碗内,尽量避免起泡沫,用锡纸或者是保鲜膜把碗封好。锅内少许水,冷水上锅,大火蒸15分钟,关火后稍微焖2分钟取出,撒上蜜豆稍微凉一下即可食用。

  (2)玻璃啤酒瓶可以做什么手工

  玻璃啤酒瓶可以做DIY烛台。

  1、把棉线粘油性洗甲水后,绑到玻璃瓶上,点燃烧上一段时间,放入冰水即可切割好。

  2、把底部切割掉的啤酒瓶打磨一下,随意粘贴上圆形贴纸。

  3、喷上金漆,晾干后,把贴纸撕去。

  4、精美的烛台就DIY完成了,可以跟洁白的桌布、高脚玻璃杯、多肉盆栽等组合在一起。

  (3)糯米粉可以做什么不上火

  1、豆沙糯米卷:准备一个大碗,倒入80克糯米粉、20克玉米淀粉、110克牛奶、20克白糖、20克玉米油,搅拌均匀;把搅拌好的面糊倒入一个稍小一点的碗中,裹上保鲜膜,蒸锅烧开水,放入面糊,大火蒸25分钟;揉面垫上铺一层保鲜膜,用刮刀把蒸好的糯米面团取出,放在保鲜膜上,再盖一层保鲜膜防粘,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长方形的薄面片;用刮刀在面团上抹一层薄薄的红豆沙;利用保鲜膜把面片从一头卷起,卷好后再撒一些椰蓉在旁边,让糯米卷均匀的裹上椰蓉;切成小块即可。

  2、紫薯糯米糍:准备两个小紫薯去皮洗净切片,放入蒸锅中,大火蒸15分钟;把180克豆沙均匀的分成12份;把蒸好的紫薯放入料理杯中,加入适量牛奶和炼乳,搅拌成150克紫薯泥;碗里倒入130克糯米粉和30克粘米粉,加入紫薯泥,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把紫薯面团分成12份,分别揉圆后按扁,包入豆沙馅,用虎口收拢,再搓成丸子状;盘子上刷一层薄薄的食用油,摆上紫薯丸子,蒸锅烧开水,放入紫薯丸子,中火蒸10-12分钟,再撒一些椰蓉在上面就可以了。

  (4)酸菜可以做什么菜

  1、第一道:酸菜白肉,准备的材料:五花肉、酸菜、葱段、姜片和干辣椒还有食盐和味精,做法:

  (1):先把酸菜给处理好之后再切成丝状。

  (2):将煮好的白肉在切成片状,不过一定要薄。

  (3):往锅中加入少量的油之后再加入葱段姜片和干辣椒。

  (4):放入葱姜炒出香味,别忘了干辣椒,之后再加入刚才我们备好的酸菜丝!

  (5):炒上两分钟左右再加入骨头汤。

  (6):放入适量的味精还有盐调一下味就可以关火了。

  (7):煮沸之后再倒进锅中放上白肉片。

  (8):将准备好的锅给放在火上煮开之后再转成小火盖上盖,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就可以食用了!

  2、第二道:酸辣土豆条,准备的材料:土豆和酸菜、油盐、蚝油还有红椒、青蒜,做法:

  (1):我们把土豆给切成厚条的形状之后再把酸菜还有红椒和青蒜给用刀切成细末。

  (2):往锅中放进水并且加入盐和土豆条给煮熟!

  (3):之后再放入锅但是不放油,之后可以直接把酸菜给放进去并且炒干了水分之后盛出来就可以了。

  (4):将油该热了之后再把土豆条给放进锅中炸!

  (5):把蒜末还有酸菜末一块加入进去。

  (6):炒匀之后再加入蚝油进行调味,在快要出锅的时候将青蒜苗给放进去就可以出锅了!

  3、第三道:酸菜鸡,准备的材料:鸡、酸菜、葱姜盐和胡椒粉还有杭椒丝适量,做法:

  (1):将酸菜给处理好之后切成段状并且把水分给挤干!

  (2):将鸡肉给给处理好并且往锅中烧开,然后再把水给倒进水当中。

  (3):把鸡油不要扔掉,将鸡油给编出来就好了。

  (4):加入葱段还有姜片炒出香味。

  (5):翻炒均匀之后再把鸡肉给炒上几分钟就加入水。

  (6):用大火煮之后再加入酸菜并且用小火给炖上半个多小时。

  (7):加入一些杭椒丝,之后再加入盐,最后加入一些胡椒粉就可以出锅了!

  (5)出口叙利亚做什么认证

  1、出口商寄样品至实验室客服人员出具检测报告

  2、客服人员用出口商提供的装箱单+商业发票+测试报告提交机构,进行审核

  3、通过机构审核后,出口商填写验货申请表

  4、客服人员和出口商协商好验货时间及验货地点,到时候验货

  5、验货通过后,机构出具叙利亚COC清关证书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