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新剧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

原创
(1)唐嫣新剧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1、唐嫣新剧《燕云台》播出时间未公布。2、该剧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3、该剧根据蒋...

  (1)唐嫣新剧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

  1、唐嫣新剧《燕云台》播出时间未公布。

  2、该剧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

  3、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大辽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

  (2)燕云台播出时间

  1、该剧于2020年11月3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2、《燕云台》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

  (3)燕云台电视剧角色介绍

  1、萧燕燕演员 唐嫣

  宰相萧思温与燕国长公主的第三女。她天性聪明好胜,作为幼女又深得父母宠爱,对所有的事情都执着热情,不轻易放弃。她与韩德让自幼青梅竹马,早订终身,却因为命运的捉弄偶遇辽景宗耶律贤,开启了传奇的一生。与耶律贤育有一子耶律隆绪。儿子即位后作为太后临朝称制,后以太后身份再次嫁给韩德让,成为辽国的统治者。

  2、韩德让演员 窦骁

  辽国汉族大臣,是英勇聪明的摄政王,和萧燕燕自小青梅竹马,并且一直爱着对方。辽景宗崩逝后为辅政大臣默默陪在萧太后身边,匡扶国政,后有与身为太后的萧燕燕成婚,最后病逝。

  3、萧胡辇演员 佘诗曼

  宰相萧思温的与吕不古的长女,乌骨里及萧燕燕的大姐,辽国女战士,擅于督察军事、开拓领土、指挥三军统兵作战,为辽国立下不少功劳。齐王罨撒葛的妻子。之后与他亲妹妹反目。

  4、耶律贤演员 经超

  辽国第五位皇帝辽景宗,萧燕燕的丈夫,深爱着萧燕燕,知道萧燕燕与韩德让青梅竹马的恋人,还是用权力把萧燕燕从韩德让身边抢过来,与萧燕燕育有一子耶律隆绪。最后因病去世,把辽国交给皇后萧燕燕治理。

  5、罨撒葛演员 谭凯

  辽国第三位皇帝辽太宗的次子,耶律璟同父同母的弟弟,耶律贤的堂叔,萧胡辇的丈夫。

  6、萧思温演员 刘奕君

  萧胡辇、乌骨里与萧燕燕的父亲,辽世宗时期辽朝北府宰相及驸马。

  7、《燕云台》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大辽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

  (4)燕云台三姐妹结局

  1、三姐妹都嫁入了皇室,都有了各自的丈夫,也就有了自己的立场。作为大姐的胡辇一向将亲情看得非常重,在有矛盾时,受到伤害最大的就是她了。老二乌骨则是一心为了爱情,所有的一切都得为她的爱情让路,不难料出下手最狠的人就是她。老三萧燕燕则是心怀天下之人,虽然会经历很多磨难,但总会化险为夷,最后站在顶端的也会是她,想来最终感情和睦的三姐妹最终也会因为立场变成仇敌。

  2、大小姐胡辇,因为母亲早逝的缘故,打小就非常懂事,可谓是“长姐如母”,就像两位妹妹的母亲一样照顾她们。在胡辇的世界中,亲情占了很大的比重,但她选择了默默承担这一切。 在胡辇的心中,她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男主韩德让,但她更清楚自己的婚姻不能由自己做主。因为妹妹喜欢喜隐,为了不让她被喜隐连累,胡辇只好选择了嫁给太平王。本来她大可不必如此,但她认为这是自己的责任,既可以巩固父亲的地位,还能让妹妹有更多的选择。

  3、二小姐乌骨,这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没有半点心机,只想嫁给爱情。在喜隐的花言巧语之后,乌骨彻底沦陷了,然而喜隐从一开始就在利用她。虽然旁人都提醒他喜隐不怀好意,但她仍旧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最后,喜隐父亲离去,身边也只有乌骨默默的陪伴着他,喜隐也慢慢交出了自己的真心。

  4、三小姐萧燕燕,作为萧家最小的女儿,最小的妹妹,一家人都对其照顾有加。在这样的环境下,萧燕燕生性豁达,最好调皮捣蛋。在遇到男主韩德让之后,两人互生情愫,相许终身。本来其父萧思温有意成全小女儿的爱情,但在耶律贤的一再劝说之下,萧思温同意了这场婚姻。

  (5)燕云台电视剧结局

  1、结局:耶律隆绪想要收拢萧胡辇手中的国阿辇兵权,赐给她上京最好的府邸和田产,至于她想要和挞览阿钵如何,就随她去。韩德让同意主上的话,毕竟这些年来各部族的兵权已经逐渐收编,只有国阿辇斡鲁朵迟迟不交兵权,各部族内也颇有微词,长此以往他担心主上难以自处。萧燕燕当然也知道这个道理,但她还是得好好想想这事。萧胡辇回去带挞览阿钵一起离开,但追兵已经过来,挞览阿钵为了救萧胡辇,最终被杀死了,萧胡辇被生擒,带回了上京。萧燕燕去看大姐,她此刻心中对萧燕燕满是愤恨,把罨撒葛、乌骨里的死全部怪罪在她身上。萧燕燕同样很痛苦,明明都是他们谋反在先。萧胡辇认为萧燕燕此次前来,就只是为了国阿辇斡鲁朵的兵符,她把兵符交到燕燕的手中,所有人都因她而死,她大可不必为自己为难。所有人都在上奏要赐死大姐,萧燕燕承受的压力如此之大,以至于她在对抗所有人,不想赐死大姐。但最终萧燕燕还是要下决定,她传令下去,念萧胡辇过往功勋,免其死罪,着永囚于怀州,终身不可释。时过境迁,统和二十七年,皇太后萧燕燕归政于辽圣宗,不再摄政。萧燕燕年老色衰,却依然挂念国事,过于疲劳的萧燕燕晕倒。主上立刻从黑山急回,韩德让也一直陪在萧燕燕的身边,如今沧海桑田,她尚有一事放心不下,韩德让明白,燕燕放心不下的人是萧胡辇。后来,韩德让代替萧燕燕去怀州看萧胡辇,萧胡辇以很羡慕燕燕有韩德让在她身边,始终待她赤诚。白发苍苍的萧胡辇,现在才想明白,当初自己也有野心,只不过因为各种原因而处处约束自己,她明白了权力的可怕之处。如果由她来掌权,她不会让乌骨里这样死掉,如果由她摄政的话,或许比萧燕燕更好。韩德让表示,如果罨撒葛掌权,大辽便不会推行汉制改革。萧胡辇也觉得他说得对,当年父亲的确目光如炬,她只是因为一次感情用事,便万劫不复,而燕燕始终是以大辽为主,从始至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萧胡辇以为,韩德让是来送自己最后一程,而韩德让说,她误会了燕燕,她只是让他转告她,此生与她为姐妹,幸甚至哉。在这几十年的汉制改革中,大辽焕然一新,国力增强,萧燕燕站在燕云台上,与韩德让一同回望过去,感慨如今的大辽之昌盛,走到这一步,他们终不负嘱托,还大辽一片宁静祥和、长治久安。统和二十七年十二月,萧燕燕于捺钵途中因病去世,其子隆绪为其上尊号瑞德神略应运启化承天皇太后,在萧燕燕去世十五月后,韩德让也病逝,陪葬于乾陵萧燕燕墓旁。

  2、剧情简介:萧燕燕(唐嫣饰)是宰相萧思温(刘奕君饰)与燕国长公主的第三女。她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不仅深得父亲喜欢,也深受大姐萧胡辇(佘诗曼饰)、二姐乌骨里(卢杉饰)的宠爱和照顾,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萧燕燕也从小养成了敢想、敢说、敢做的性格,对于追求的事物充满执着,不轻言放弃。她与韩德让(窦骁饰)两情相悦,早定终身。但世事难料,萧家三姐妹分别嫁给了太祖系三支,大姐萧胡辇嫁给太平王罨撒葛(谭凯饰),二姐乌骨里嫁给耶律喜隐(季晨饰),而萧燕燕因与辽景宗耶律贤(经超饰)的一次邂逅,从此开启传奇的一生。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