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怎样做才好吃

原创
①柿子怎样做才好吃1、柿子饼:柿子用开水烫一下去皮,用搅拌机把柿子打成糊,把面粉筛入柿子糊中,和均匀,和好的面包上保鲜膜,放置15分钟,把面团揉成条,切成小剂子,把小剂子擀成圆片,跟包包子一样把红豆沙包进去,将包好的小“包子”捏好口,把“小...

  ①柿子怎样做才好吃

  1、柿子饼:柿子用开水烫一下去皮,用搅拌机把柿子打成糊,把面粉筛入柿子糊中,和均匀,和好的面包上保鲜膜,放置15分钟,把面团揉成条,切成小剂子,把小剂子擀成圆片,跟包包子一样把红豆沙包进去,将包好的小“包子”捏好口,把“小包子”团好、压平,锅中放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锅中放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2、炸柿子丸子:准备柿子,柿子去蒂,洗干净。用手拿一个柿子握在手里,果蒂处向下,轻轻一握,里面的果肉和汁液就都出来了,把皮扔掉。拣出里面的果核。用筷子搅匀。放入适量白砂糖,搅匀。放入适量面粉,最好分次放入,搅拌均匀。用勺子挖一些,倒垂着不会很快往下掉就行了。手上沾少许水,取少许面糊,整成圆形。锅中倒适量油,烧热,放入一个丸子,先试一下油温。四周冒泡泡就可以了,全程小火炸制。油温可以的话,就迅速的依次把丸子生坯下入油锅,放的时候要分散开来放,以免粘到一起。用筷子勤翻面,以免炸糊。炸成金黄色后捞出控油。

  ②怎样做才能使脸部皮肤不松弛

  1、提升下巴线条

  利用掌腹的力量对下巴以及脸颊的位置进行按摩。从下巴向着脸颊往上进行推压,然后再顺着颧骨的方向将其滑向耳际。这样做能够帮助提上下巴的线条,帮助紧致肌肤,减弱老化松弛的症状。

  2、向上推压颧骨

  双手的手肘架在桌面上,然后将大拇指的指根放在颧骨的下面。接下来是用双手撑起头部的重量,并且保持头部微微下压的姿态三十秒作用,能够有效地紧致脸部的轮廓。在撑脸的时候要稍微用力向上推压颧骨。

  3、吹双颊

  这个运动可以让双颊的肌肉松弛,预防脸部下垂。当觉得双颊变得迟钝的时候,就可以试试看这个动作。往双颊里吹气,饱满之后保持10秒钟。再把空气往嘴巴的里面吸进去,让双颊消下。同样也是保持10秒钟。以上重复5次。

  ③怎样做兰花豆才酥脆

  酥松的秘诀首先冷油下锅,因为蚕豆内水分很足,所以开大火炸就行,炸到水分变干了就差不多了。其次就是复炸,复炸才会酥脆。

  香酥兰花豆蚕豆的做法

  1、干蚕豆适量,干蚕豆倒在容器里,加八角、花椒粒、少许盐、清水泡发1-2天,发大到2-3倍就行。泡发用清水一定要多点,干蚕豆泡发后吸水了会胀大。

  泡好后洗干净沥水。

  2、泡发好的蚕豆用小刀在上部划开一个口子,划到蚕豆一半位置即可,全部划开。

  3、冷油下锅,开大火炸;炸的时候油会像水开了一样有很多泡泡。炸到蚕豆开花,捞起来掂掂分量变轻了就可以捞起来了,此时差不多已经酥松了。

  4、油继续加热到七八成热,周边冒青烟的样子,再倒回炸好的蚕豆再复炸2-3分钟。至酥脆即可捞出控油。

  5、倒入大碗里,加花椒粉,孜然粉,五香粉,辣椒粉,肉桂粉,盐,鸡精或味精,少许白糖。

  6、用勺子或筷子拌匀即可。也可以放油纸上铺开晾凉,可以吸掉一部分油。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