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没有蝴蝶怎么过

原创
一)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没有蝴蝶怎么过1、通关剑与远征凄风谷地的成败关键在你注意力集不集中了,一失足就得全部重置,打的时候也千万别再全自动了,一定得手动不然绝对没戏。对于手残党的友友建议就是只要记住一句话,开局放大(全部英雄)然后就切手动模式为...

  一)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没有蝴蝶怎么过

  1、通关剑与远征凄风谷地的成败关键在你注意力集不集中了,一失足就得全部重置,打的时候也千万别再全自动了,一定得手动不然绝对没戏。对于手残党的友友建议就是只要记住一句话,开局放大(全部英雄)然后就切手动模式为下一关攒大,如此周而复始。

  2、在通关时,玩家们不要被他们变态的战力数值给吓到,虽然他们打你一下基本残血吧,但你要是开局全部放大95%以上能过,一定得攒大。再有攻打每一条支线的最后一关之前一定得带着大,如果开局放不出来那同样95%的概率你过不了,尤其对于15号基本可以到99%。

  3、至于英雄选择上,首选控制系,没有蝴蝶就选带魅惑还有老羊的三体控场也可以。续航和肉盾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有恢复辅助的可以带着尤其商人和女仆。

  二)剑与远征加持英雄怎么选

  1、加持英雄选择:卢修斯,罗万,罗莎琳,雪米拉。

  2、推荐原因:以上四只都是版本中非常强势的角色,光盾、罗万、女仆和女妖都是需要玩家将专属武器提升至最高的。其中尤其是光盾罗万和女仆。玩家在卡关的时候不妨将这三位放上去试试看。

  3、在同等装备同等练度的情况下,这三只组成的队伍强度甚至不比国家队弱。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光盾罗万和女仆的组合都可以给玩家带来相当高的收益。

  4、女妖属于万金油,很多玩家都觉得女妖后期并不厉害,但是女妖的优势并不是在寻常的主线当中,而是在各种奇怪的活动当中,比如说工会的boss,比如说迷宫,女妖都可以发挥出非常大的优势。这是其他的角色所没有的能力。

  三)剑与远征雪与火攻略是什么

  1、到11的位置,操作炮塔,点燃上方炮竹;到12的位置,消灭沿途怪物阵营;到13的位置,操作轨道机关,使火炮向上移动一格;到14的位置,操作机关,使保护罩变动;到15的位置,操作轨道机关,使火炮向右移动一格;到16的位置,操作炮塔,点燃上方炮竹;到17的位置,获取奖励;到18的位置,操作机关,使保护罩变动;到19的位置,操作炮塔,点燃上方炮竹;到20的位置,操作机关,使保护罩变动。

  2、到21的位置,操作轨道机关,使火炮向下移动一格;到22的位置,操作炮塔,点燃上方炮竹;到23的位置,操作机关,使立11e89f6r柱变动;到24的位置,消灭沿途怪物阵营,获取奖励;到25的位置,操作机关,使保护罩变动;到26的位置,操作炮塔,点燃上方炮竹;到27的位置,操作机关,使保护罩变动;到28的位置,操作炮塔,点燃上方炮竹;到29的位置,获取奖励;到30的位置,获取奖励;到31的位置,消灭最终BOSS(队伍中需有牛头阿诺奇)到32的位置,获取最终奖励。

  3、打boss前建议存满能量,可留一两关怪物最后打(关闭自动放技能),用来存能量及回血;先打完其他小怪,把遗物buff拿满了再去打最终boss,遗物优先冰剑火剑、日石月石;打boss时可以把光环助手的倍速调慢点,见势不妙重新来;可以提前向好友或公会的大佬借佣兵。

  四)剑与远征亡灵种族塔阵容

  1、骨弓:前中期鸡肋卡,后期大后期神卡,往往是后期替换女妖的不二选择。后期的骨弓超强的爆发附带全场恶灵附身,附身敌方单位开不出大招,就这一点就足以让他封神了。后期大后期巅峰竞技场、推图,大佬的必备选择。

  2、奈拉:偏中后期的角色,后期大后期神卡。无视防御免疫,残血斩杀特别克制一些坦克类难死的精灵(例如光盾、蛮族女王、狮子等)。本身伤害很高,三技能钩子,钩谁谁死,特别克制一些组合型流派。

  3、女妖:中期乃至中后期的最强王者,后期大后期开始乏力。161破红之后开始起飞,推图一路畅通无阻(一般情况可以推到20章左右),无论是搭配光三宝还是绿三婊效果都很不错。中期中后期优先上白的不二选择。

  4、骨王:亡灵族最强坦克,后期大后期开始发力。集纯肉减伤免控反伤控制于一体,死亡后还能复活。后期比较吃专属等级,满级大招可免死。pvp往往可以靠他后手翻盘。

  5、末日:和骨王相辅相成,亡灵招牌坦克。也是偏后期大后期的精灵,敌后召唤小兵可有效克制一些法师类精灵,可以吸收敌方防御进一步加强自身坦度。

  五)剑与远征哭嚎荒漠路线

  1、开启哭嚎荒漠奇境探险后,从出发点往右走。

  2、将最下方右走沿途的敌人消灭,并且按箭头往上方走。

  3、从下方出来之后,先消灭附近的敌人,然后按绿色箭头走向挪动轨道机关。

  4、挪动轨道机关后,按原路返回将右侧偏上的敌人消灭并领取小宝箱。

  5、返回到下方往左走,按照图示分别挪动上下两个轨道机关,是火焰射线牵引至三向分流器。

  6、接着按照第五步图示向下找到有三向分流器的轨道,挪动轨道机关,并且绕道上方的通道。

  7、从上方按绿色箭头往左绕过去,进入哭嚎荒漠上图和下图的分界处。

  8、进入哭嚎荒漠的上图后,点击挪动上图第一个轨道机关。

  9、然后往左上角蓝色火焰射线下方的通道走。

  10、走到尽头将敌人打败后,点击挪动轨道机关,使障碍物挪到左侧轨道机关。

  11、然后返回往上走,将马车立于两个轨道机关的中间,紧接着挪动右侧的轨道机关。

  12、从障碍物下方往左上方走,进入最上方的路线。

  13、打败沿途的敌人后,操作蓝色摇杆,使蓝色石柱下降。

  14、从蓝色石柱往下走,挪动遇见的第一个轨道机关,将障碍物挪动到轨道机关处,然后操作马车进入双向传送阵。

  15、从另一个传送阵出来之后,挪动轨道机关,是上方的两个障碍物挪动到轨道机关处。

  16、然后往上方走,进入左侧路线往下方走。

  17、将最后的敌人打败后,领取唯一的一个大宝箱,哭嚎荒漠奇景探险通关。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