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洗衣机的方法

原创
(1)清理洗衣机的方法1、准备适量的小苏打和白醋,白醋的酸性具有天然杀菌作用,小苏打具有清洁除臭、清除洗衣液等作用。2、先在洗衣机中放满水,然后放上100g-120g小苏打,静置半小时到一个小时。3、转动五分钟左右,把水放干,然后放满清水再...

  (1)清理洗衣机的方法

  1、准备适量的小苏打和白醋,白醋的酸性具有天然杀菌作用,小苏打具有清洁除臭、清除洗衣液等作用。

  2、先在洗衣机中放满水,然后放上100g-120g小苏打,静置半小时到一个小时。

  3、转动五分钟左右,把水放干,然后放满清水再转动五分钟左右。洗衣机放满水,倒入四杯白醋,将模式切换至最大功率与最高温度进行一次常规洗涤过程。

  (2)白醋清洗洗衣机的方法

  1、需准备的工具:一个水盆、一条毛巾、一袋小苏打、一瓶食用白醋、一把小刷子。

  2、将白醋倒入水杯中,大约200ml。然后在盆中装半盆水,把水杯中的白醋倒入盆中,将毛巾放入白醋水中沾湿。

  3、启动洗衣机,开启“脱水”模式,将在白醋水中浸湿的毛巾放入洗衣机内,进行甩干。洗衣机启动“脱水”模式后,内部会自动滚动,可以让毛巾上的白醋均匀地沾上洗衣机筒内的每一处。

  4、脱水结束后,静置一个小时。洗衣机的筒壁里藏满污渍,让毛巾内的白醋与洗衣机内壁的污渍进行反应。然后按照1:10的比例将小苏打和水混合,将混合溶液倒入洗衣机中。

  5、启动洗衣机”洗涤“模式,将洗衣机水位调到“最高水位”。洗衣机旋转大概五分钟后,洗衣机内的污渍会浮在水面。

  6、洗衣机运转10分钟左右后,让小苏打混合溶液充分到达洗衣机筒内的每一个死角,静置两个小时。然后将水排出,把洗衣机内的过滤网用刷子清洗干净,再把洗衣机用清水清洗几次。

  (3)职业经理人是做什么的

  1、一般来说,职业经理人就是凭能力凭业绩吃饭的人,而不是凭货币资本吃饭的人。

  2、职业经理人是专门从事企业高层管理的中坚人才,具体而言就是具备良好的品德和职业素养,能够运用所掌握的企业经营管理知识以及所具备的经营管理企业的综合领导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企业提供经营管理服务并承担企业资产保值增值责任,经营管理业绩突出的职业化的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

  3、学界对于职业经理人的定义也有多种,一个有代表性的说法是,所谓职业经理人虽然是受薪阶层,但作为企业重要的管理者,所获薪酬相当高,在美国的一些大企业高级职业经理层的平均收入已经达到了普通员工平均水平的一百多倍,因而有“金领”之称。

  4、现代人力资本理论将职业经理人与技术创新者共同称为人力资本,也就是说,职业经理人属于人力资本范畴。作为职业经理人,必须具备较高的个人素质和较高的专业技能和管理才能,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冒险精神和竞争的冲动,坚韧不拔、自信果断和强烈的事业心,能通过事物表面看出本质的洞察能力、决策能力、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组织协调能力以及知人善任的用人能力,在知识方面,职业经理人要具备硬知识、软知识和社会知识。这些都是促进一个人成为职业经理人的基本条件和重要保证。

  (4)酸奶机可以做什么美食

  1、酸奶机做纳豆

  (1)准备用料:黄豆170g、糖50g、纳豆菌2g;黄豆用清水泡发,一般需要二十四小时左右,如果用温水,十个小时左右即可。(天热时,请多换几次水)。

  (2)将泡好的黄豆放在电饭锅中,加入跟平时做米饭差不多的水,按煮饭键;煮好的黄豆应是轻轻一按就碎的状态,略放至四十五度左右。

  (3)开锅就趁热加入白糖,拌匀(白糖也可在蒸或煮时就直接加入);将晾至四十五度的黄豆移入发酵篮中,沥净水分后撒入纳豆菌充分拌匀。

  (4)用酸奶机设定纳豆程序16个小时,静等发酵变化,发酵好的纳豆,搅拌即可见拉丝状。

  2、酸奶机做酒酿

  (1)材料:糯米250g,酒曲3g。

  (2)糯米洗净,用水隔夜浸泡12小时以上,手一捏就碎这个程度就可以了。

  (3)蒸锅里放上蒸屉,铺上纱布,放水烧开,把糯米铺上,盖上盖,开大火蒸30分钟。

  (4)将蒸熟的糯米饭放入冷开水里过一次后使糯米粒分开、降温、不粘手,然后再沥干。

  (5)冷却至手指放入不烫不冷为宜。

  (6)将酒曲碾碎成粉末状拌入米饭里。

  (7)拌好的米饭倒入酸奶机杯里,压实米饭,在中间挖个孔,接着在米饭上均匀的淋上一点冷开水。

  (8)酸奶机缸体内放少许冷水,将米饭杯放入,盖上盖子,插上电,中途分两次在糯米上淋上冷开水,30个小时候后拔掉插头断电,酒酿就做好了。

  3、酸奶机做蛋糕的蛋糕胚

  (1)原料:紫薯2个、面粉280克、酵母2克、牛奶适量。

  (2)紫薯洗净削去外皮。

  (3)切成小块儿,上锅隔水蒸熟,十分钟左右就好。

  (4)把蒸好的紫薯放进料理机,加适量牛奶打成细腻的泥状,注意牛奶不要多,要边看边加,只要牛奶的量能让机器转动就可以了,不然后续难操作。

  (5)取280克紫薯泥,加入等量面粉和2克酵母,揉匀。揉好的面团应该是偏软一点点。

  (6)把酸奶机的金属内桶取出,内侧刷上一层薄薄的玉米油防粘,别的食用油也可以。把揉好的面团放进去,整理平整。

  (7)把酸奶机内桶装好,盖上盖子,通上电,待其发到二倍大。

  (8)室温23度左右的情况下整个发酵过程大约在50分钟左右,比自然发酵要节省时间。然后把酸奶机内桶取出上锅隔水蒸30分钟左右,关火后不要立即打开锅盖,再焖5分钟后取出脱模食用(防止发糕表面塌陷)。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