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可以做什么菜

原创
①月饼可以做什么菜1、香辣牛肉月饼。将月饼切成细丁,和香菜、葱花、榨菜丝、味精、香油等拌在一起,爽口不腻。还可将月饼切成小长条,年糕切成片状,加上葱花、韭菜花、姜丝、辣椒和味精,在油锅里快速翻炒,完成。2、沙拉。把苹果、火龙果、梨和各种果味...

  ①月饼可以做什么菜

  1、香辣牛肉月饼。将月饼切成细丁,和香菜、葱花、榨菜丝、味精、香油等拌在一起,爽口不腻。还可将月饼切成小长条,年糕切成片状,加上葱花、韭菜花、姜丝、辣椒和味精,在油锅里快速翻炒,完成。

  2、沙拉。把苹果、火龙果、梨和各种果味月饼等食材切成块状,一起放入容器内,浇上酸奶搅拌后就可以食用了。口感清甜,新奇别致。

  3、豆浆。把五仁月饼切成小丁,在打豆浆的时候和黄豆一起放入打浆机制作。这种月饼豆浆不需要另外加糖便增加了豆浆的甘甜口感,而且果仁的香气让这种豆浆品味起来更有滋味。同时,五仁月饼里的核桃仁、瓜子仁等坚果成分,配上豆浆后营养价值更高。

  4、八宝粥。把豆沙、枣泥馅的月饼搭配五谷杂粮熬成一锅粥,美味的同时还降低了月饼中油脂和糖分的浓度,更加健康。

  ②电话费可以做什么

  1、现在的用途非常多,用话费交自家的水电费,买电影票、优惠券,用积分兑换想要的物品,比如马克杯、抱枕、咪咕玩具等等,移动推出一个移动MM是一个手机掌上购物商场,你可以看一下,具体建议你咨询当地10086客服或者营业厅。

  ③军训完最需要做什么

  1、少吃酱油,虽然没有科学依据,不过有一种美白叫做你妈觉得应该少吃酱油。

  2、一天一杯纯牛奶,喝多还是容易发胖。

  3、早上洗脸,水要冷一点,清水洗好之后擦半干,等脸上完全干了之后该补水补水,该擦精华乳擦精华乳。

  4、洗澡时往脸上轻拍牛奶,拍干之后加点牛奶继续拍,拍的部位一般有脸部,脖颈,还有胳膊。拍干了再抹牛奶,反复四五次就可以出来洗干净了。

  5、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

  6、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7、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④用肉馅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1、肉香藕饼

  用料:新鲜猪肉糜400g / 莲藕1节 / 姜少许 / 1个鸡蛋 / 半勺老抽 / 2勺生抽 / 1勺蚝油 / 半勺盐 / 少许水淀粉 / 少许香油

  做法:莲藕去皮切细碎丁儿,姜切成细末备用;把莲藕沫、肉馅、姜末放盆中,再依次放入1个蛋清、半勺老抽、2勺生抽、1勺蚝油、半勺盐、少许水淀粉、少许香油;朝一个方向使劲搅拌,直至馅料搅拌不动为止,取适量的馅料放在手里,捏成小圆饼;平底锅热少许油,小火开始煎制;煎至一面微黄时翻面,直至藕饼成熟时取出。

  2、蒜香肉末烤茄子

  用料:肉末120g / 长茄2根 / 蒜 / 葱 / 红椒1根 / 黄豆酱 / 生抽 / 油

  做法:茄子洗净切成两段再对半切开,刷上一层油;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200度烤制15分钟;红椒、葱、蒜切成末备用;平底锅热少许油,倒入肉馅儿煸炒至颜色变白,倒入蒜末翻炒出香味;另热油,倒入适量黄豆酱、生抽煸炒出香味后,倒入炒好的肉蒜末和红椒末炒匀;烤好的茄子取出,将炒好的肉酱平铺在茄子上,入烤箱再烤20分钟;烤好后,撒上葱花即可。

  3、尖椒酿肉

  用料:尖椒4个 / 肉馅100g / 鸡蛋1个 / 淀粉少许 / 盐 / 白糖 / 酱油 / 料酒

  做法:尖椒剖开去籽洗净备用; 肉馅调入2克盐,5ml酱油,3ml料酒,3克白糖,1个鸡蛋,适量淀粉朝一个方向拌匀; 将调好的肉馅填入尖椒中;用适量酱油、白糖、淀粉,与半碗水调成汁备用;起锅热油,放入尖椒煎制,看到尖椒出虎皮倒入调好的酱汁;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3分钟,直至肉馅焖熟即可。

  ⑤温泉除了泡澡还能做什么

  1、在古代医疗卫生条件较差的情况,温泉和热水都是有一定的杀菌消炎和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这些功效被通过各种途径宣扬传承。

  2、温泉对于肌肤护理有正效果。大多数的物质的溶解性与温度都成正相关,同凉水相比,温泉水的清洁皮肤的效果更好些。

  3、身体浸泡在温泉中,肌肤会同时受到水的温度和静压力,温度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下面的毛细血管以及真肤层的新陈代谢。

  4、肌肤在水的静压力下,可作用于全身浅表血管和淋巴管,促进血液和淋巴液回流,同样可以增强局部组织新陈代谢。

  5、温泉中的微量元素可以改变水体的酸碱性,这对于改善肌肤的酸碱平衡是比较有帮助的。但除了温泉的理疗作用,可以发挥第二重要功效的原因很有可能不是温泉中的其他元素,而是我们平时很难看见的微生物。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