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做蛋糕倒不出来怎么办

原创
一,电饭锅做蛋糕倒不出来怎么办1、先将所有食材称重放好,这样做的时候就更加省事了,先把鸡蛋进行蛋清和蛋黄分离待用,将面粉全部倒在碗中,将全部食用油倒进面粉中搅拌。2、再将全部牛奶倒进去,搅拌均匀。再将分离开的鸡蛋黄倒进面粉中,搅拌成蛋糊的状...

  一,电饭锅做蛋糕倒不出来怎么办

  1、先将所有食材称重放好,这样做的时候就更加省事了,先把鸡蛋进行蛋清和蛋黄分离待用,将面粉全部倒在碗中,将全部食用油倒进面粉中搅拌。

  2、再将全部牛奶倒进去,搅拌均匀。再将分离开的鸡蛋黄倒进面粉中,搅拌成蛋糊的状态就可以了,没有任何颗粒感。

  3、蛋清提前放在一个干净无油的盆中,将所有白糖放进去,用打蛋器进行打发,直至沾到打蛋器上不掉落就可以了。

  4、将打发的蛋清分次加进蛋黄糊中,直到全部倒入,翻拌均匀,记住要翻拌,不然会出现气泡,也是会失败的。

  5、最后做好的蛋糊显得很轻盈细腻就可以了。电饭锅要提前预热一下,然后将全部蛋糊倒进电饭锅中,盖上盖子后,想按上煮饭键,差不多十分钟,时间到到后按上保温键,差不多二十分钟,时间到后,再按上煮饭键十分钟,最后再按保温键二十分钟,就这样操作,做出来的蛋糕很成功,不会回缩不会塌陷。

  二,生粉可以做蛋糕吗

  做蛋糕不能用生粉,需要用的是低筋面粉,蛋糕做法如下:

  主料:鸡蛋(去皮)168克、低筋面粉65克、白糖33克、纯净水22克

  辅料:盐1克、白醋3滴

  1、原料:低筋面粉、白糖、鸡蛋。

  2、将鸡蛋的蛋黄和蛋白分离,装在两个盆中。

  3、蛋白中加入20克白糖,蛋黄中加入13克白糖。

  4、蛋黄盆中加入纯净水22克,用刮刀搅拌均匀。

  5、再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

  6、搅拌至无干粉的状态备用。

  7、蛋白中加入盐和白醋。

  8、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干性发泡的状态。

  9、取三分之一蛋白入蛋黄盆中,轻轻搅拌均匀。

  10、再将蛋黄盆中的面糊倒入蛋白盆中,轻轻搅拌至面糊光滑、均匀的状态,注意此时不要消泡哦,烤箱要提前预热,上火185度,下火180度。

  11、搅拌好的面糊倒入蛋糕模具中,在桌面上震几下震出气泡,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制20分钟,表面上色均匀。

  12、倒扣。

  13、晾凉后切块即可。

  三,如何做蛋糕卷

  1、将鸡蛋打入搅拌缸内然后加入白糖、蛋糕油、盐搅打至泡沫呈稳定性时加入面粉继续打发,待面糊搅稠且能勾起尖峰状时停即机;加入适量的奶水,改用慢速将其充分搅匀,再加入沙拉油继续搅拌均匀,将搅好的面糊倒入模具内。

  2、烤炉上火调至200度,下火调至160度烘烤至表面金黄色 (20 分钟左右)即可出炉;出炉后立即取出脱离烤盘,此时,蛋糕坯便做好。

  3、待冷却后再予以装饰,制作蛋糕卷时先找一张结实的干净纸垫在案板上,然后将蛋糕坯反扣在纸上,并抹上果酱。

  4、找一个长一点的擀面棍卷住纸然后向反方向卷,卷好后将纸从擀面棍上退出,并把卷好的蛋糕坯裹住、裹紧;放一段时间即可裁去纸,用蛋糕锯齿刀切成小块即可食用。

  四,家用电饭煲怎么做蛋糕

  1、食材:鸡蛋3个,低筋面粉60g,牛奶30g,无味植物油30g,细砂糖75g,柠檬汁1.5g。

  2、蛋白蛋黄分离。

  3、分别装在两个无油无水的盆里。

  4、蛋黄中加入油,搅拌均匀。

  5、加入牛奶、糖拌匀。

  6、筛入低筋面粉。

  7、电饭锅先预热十分钟。

  8、柠檬汁倒入蛋白中。

  9、打至粗泡加入糖1/3。

  10、打至浓密的细泡再加入糖1/3。

  11、打至出现纹路加入余下的糖。

  12、将1/3蛋白霜盛入蛋黄糊里搅拌。

  13、在倒入余下的蛋白霜里。

  14、拿出放锅倒入蛋糕糊,震出气泡。

  15、放回饭锅,按下蛋糕键。拿出装盘即可。

  五,玉米粉可以做蛋糕吗

  1、玉米粉可以做蛋糕吗?完全可以。

  2、玉米淀粉无筋度,用来做蛋糕的会更容易起发~只是营养肯定不如面粉。

  3、可以直接用玉米淀粉做,也可以用玉米淀粉和面粉按 1:4 的比例混合均匀来做。

  4、做蛋糕添加玉米淀粉是因为玉米淀粉在加热后具有一定的黏性,加入玉米淀粉是为了降低面糊的筋性,使成品口感更松软,而不至于在烤制的过程中蛋糕裂开。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