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上的口香糖怎么洗

原创
1:衣物上的口香糖怎么洗1、冷冻法,将粘有口香糖的衣物放到冰箱,冷冻2小时,轻轻刮取即可。2、水洗法,把粘有口香糖的部位浸在水中,用刀片轻轻一刮即可。3、白醋清洗发,把沾有口香糖的部位浸泡在白醋中,片刻后用刀片刮掉即可。4、白酒法,把粘有口...

  1:衣物上的口香糖怎么洗

  1、冷冻法,将粘有口香糖的衣物放到冰箱,冷冻2小时,轻轻刮取即可。

  2、水洗法,把粘有口香糖的部位浸在水中,用刀片轻轻一刮即可。

  3、白醋清洗发,把沾有口香糖的部位浸泡在白醋中,片刻后用刀片刮掉即可。

  4、白酒法,把粘有口香糖的部位浇上白酒,酒精度越高越好,片刻后刀片刮去。

  2:如何清洗衣物上的果汁印

  1、衣服上有果汁,可以使用家中常见的生活物品来洗干净,比如食醋、食盐等。在果汁印上滴上一些食醋,反复搓洗,最后在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果汁是新染上的,大家还可以选择在果汁印上先撒上一些食盐,再放进水中浸泡十分钟左右,最后用肥皂水进行洗涤。

  2、衣服上有果汁除了使用食醋、食盐之外,大家还可以选择氨水、双氧水进行清洗。氨水是碱性的溶液,能够中和果汁中的有机酸。大家洗衣服时加入氨水,然后再用肥皂进行清洗,就可以有效的去除印迹。如果是白色衣物,大家可以先加入双氧水,再滴几滴氨水,用棉球或者布块在果汁沾污处全部用溶液润湿,最后用水洗干净、阴干。

  3、我们还可以选择使用3%~5%的次氯酸钠溶液擦在果汁印处,再用清水漂洗干净。若果汁印是陈迹,可以选择将衣服浸泡在次氯酸钠溶液中1~2个小时,再进行洗涤。

  3:手机能打电话不能上网怎么回事

  手机能打电话但上不了网有如下原因:

  1、手机网络配置不正常导致的,检查“移动数据”开关是否开启。查看手机上网设置,可重新设置网络参数及重启手机操作。进入手机的【设置】-【移动网络】(或双卡和移动网络)-选择需要上网的卡名称,保持所需使用的卡槽开启状态,点击【接入点名称(APN)】-点击菜单键“重置为默认设置”即可。

  2、通信运营商基站问题导致无法正常上网,需要联系运营商客服解决该问题。

  3、通信运营商基站承载用户过多,导致网络发生拥堵,无法正常访问网络。

  4:柴油发电机高温故障怎么解决

  1、柴油发电机开始工作后,冷却液温度上升到节温器开启温度(80~90℃)时,用手摸一摸散热器上下水槽,通过温差便可对节温器是否打开进行判断。温差过大说明节温器未打开。

  2、提示:进一步检查节温器,可以将节温器置于热水中加热,观察其开启温度和最大开度是否符合规范。虽然柴油发电机冷却液温度已经达到节温器开启温度,但是由于节温器内的石蜡泄漏,阀门开启过晚、开度不够,或根本打不开,冷却液不能进行大循环,柴油发电机在这种情况下工作会过热。

  3、配有膨胀罐的汽车,膨胀罐上都会有液位刻线。正常加注冷却液时,应保证液面处于最高和最低液位刻线之间。需要注意的是,将冷却系统排空后重新加注冷却液时,系统内部会存有一部分空气。节温器打开后,内存的空气会完全排出,这时冷却液液位会下降。因此,节温器打开后再进行一次液位检查非常必要。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