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息屏时钟设置

原创
(一)vivo息屏时钟设置vivo息屏时钟设置步骤详解新机到手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后会进入桌面,下面就可以开始进行操作了,首先点击设置。在出来的界面上是没有熄屏时钟这个功能的,但是会看到一个选项显示与亮度,点击显示与亮度。然后就会看到最下面的一...

  (一)vivo息屏时钟设置 vivo息屏时钟设置步骤详解

  新机到手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后会进入桌面,下面就可以开始进行操作了,首先点击设置。

  在出来的界面上是没有熄屏时钟这个功能的,但是会看到一个选项显示与亮度,点击显示与亮度。

  然后就会看到最下面的一个功能是熄屏时钟,点击它,这时就可以进行相应的设置了。

  此时会出现熄屏时钟,点击打开,设置开始时间以及结束时间,这样在锁屏后就会显示时间,电量,电话短信微信QQ的提醒也会显示在上面,顺便一提,这几个软件的提醒仅做通知使用,是不能直接点击打开的。

  还可以点击时钟样式,选择你喜欢的样式,点击后可以继续对这个时钟样式进行设置,可以自己设置背景和颜色。

  返回后还可以设置夜间时钟,但其实它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是可以随意设置的,当熄屏时钟和夜间时钟设置的时间重合时会显示夜间时钟,夜间时钟的显示位置也可以设置,可以设置为左侧边和右侧边两种,当然这两个功能都会增加一点电量的消耗,一般来说是没有多大影响的。

  (二)vivo快充怎么变慢充了

  导致vivo快充变慢充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充电接口不完全接触。

  有时候着急,直接把数据线插进手机,看到有充电提示就不管了。这样充电,容易出现一个问题,就是数据线接口不能完全插进手机,这样快充可能会进入普通充电模式,从而造成充电慢的问题。

  2、手机充电口堆积灰尘。

  工作在灰尘多的环境,手机长时间暴露,导致充电接口进灰尘。如果你还经常把手机放在裤袋,并且充电口朝下,也容易让手机的充电接口进灰。灰尘进入手机后,容易堵住充电口,造成充电接触不良,从而也会让手机充电变慢。

  3、在温度较高的环境充电。

  充电时,周边环境比较热,特别是夏天阳光直射,亦或者是边充边玩导致手机和充电器发热发烫。当手机在温度过高的时候充电,电池温度会高于一定值,使得充电电流会逐渐减小,这样充电速度也会变慢。

  (三)vivo手机抖音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vivo手机抖音投屏到电视上的具体详情如下:

  1、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vivo手机一部,具备投屏功能的电视机一个,vivo手机跟电视机需连接在同一个网络。

  2、具体步骤如下:点击手机主界面的【设置】。选择手机设置中的【多屏互动】功能。打开多屏互动之后,等待设备列表更新。出现电视机设备名称时,点击该设备进行连接。完成设置,vivo手机上的抖音内容就投屏到电视机上了。

  (四)vivo

  1、vivo X21屏幕尺寸有多大:6.28英寸。

  2、vivo X21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屏幕指纹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以及6GB运行内存,Funtouch OS 4.0系统,支持全网通。指纹和人脸可同时识别,面部识别加入了红外补光灯。

  (五)vivo手机微信浮窗不能正常播放

  1、vivo手机微信浮窗不能正常播放解决方法步骤:打开vivo手机,找到手机“设置”菜单。向下滑动屏幕,在靠下位置找到“应用管理”选项。

  2、点击“应用管理”之后,同样的向下滑动屏幕,找到你需要进行悬浮窗设置的应用程序,找到后点击打开应用软件设置。

  3、在应用软件设置详情中,找到“悬浮窗”设置项,修改其后面的滑条打开悬浮窗效果,此时便可实现应用的悬浮窗效果设置。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