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的作用

原创
一)gps的作用1、定时定位:定位车辆的位置(5-10M)、车辆行驶状态如:速度、方向、经纬度。2、历史轨迹回放:在地图上回放车辆过去某一时段内行驶的整个行驶路线。3、超速报警:当车辆在行驶的实际行驶速度超出所设定的最高速度值时,会将次报警...

  一)gps的作用

  1、定时定位:定位车辆的位置(5-10M)、车辆行驶状态如:速度、方向、经纬度。

  2、历史轨迹回放:在地图上回放车辆过去某一时段内行驶的整个行驶路线。

  3、超速报警:当车辆在行驶的实际行驶速度超出所设定的最高速度值时,会将次报警信息上传到监控中心的平台上,同时能将超速的报表导出,以作参考证据。

  4、远程程锁车:加装继电器之后的车,可以发送远程指令对汽车电路或油路进行切断、接通等动作,使车辆无法行驶

  5、越界报警:中心可对指定车辆设置行车的区域范围,当车辆驶出设定区域时,平台会自动报警。

  6、抢劫报警:遇到抢劫等紧急请款时,可按下紧急按钮,将紧急上报警情,快速处理紧急事件。

  7、主电源掉电报警:车载终端供电电源切断后,备用电池自动启动供电,终端会向平台发出主电源掉电报警提示。

  二)怎样能让手机gps位置偏离

  1、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然后在计算机上安装iTools。iTools包含一个名为“虚拟位置”的工具,可更改手机的位置。

  2、启动iTools,然后单击“ 虚拟位置”按钮。

  3、在地图顶部,输入要伪造的位置,然后按Enter。

  4、在地图上,会看到GPS位置移至伪造的位置。单击移动到此处。根据需要单击地图以更改位置。

  5、退出iTools并断开iPhone与计算机的连接。如果程序提示停止位置模拟,请确保选择“ 否”。

  三)gps工具箱照片备份在哪里找

  1、通过搜索GPS工具箱”, 下载并安装,击打开GPS工具箱软件, 进入软件主页面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系统设置。

  2、点击 “经纬度数据经度 ”, 选择数字8,软件安装和设置完成, 开始采集。

  3、主页面点击标记位置, 点击管理分类, 添加标记分类点击添加标记分类, 这个地方填写的分类名称为要采集的台区的台区编号输入完点确定 , 对应的台区编号按照采集工作表中的台区编号填写。

  5、标记名称填写标准:此处填写台区编号-定位的序号 , 次台区定位的第一个序号T101·1, 第二个坐标名称为T101·2。 每次采集完成一个台区到下一个台区序号都从一开始。

  6、信息输入完成之后点击下边的拍照按钮, 对设备进行拍照, 如果杆塔上边无计垂箱 , 此处拍 两张杆塔照片 , 若有一个计虽箱需拍摄4张照片, 即杆塔两张, 计盈箱两张。 每拍一张衙确定一 拍下一张. 照片拍摄完成, 点保存 , 这个坐标采渠完成。 到下一个杆塔继续点标记位置标记名称填写T101-2,所屈分类依然是TlOl。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