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舍降温最好的方法

原创
(1)羊舍降温最好的方法1、加强通风对羊舍降温除湿十分有帮助,一来通风可以带走羊舍内及羊体的温度,二来通风可以带走羊舍内的湿气和有毒有害气体。2、羊舍一定要留有足够大的门窗,而且门窗要可以形成空气对流这样通风效果才好,例如羊舍仅一面留窗一面...

  (1)羊舍降温最好的方法

  1、加强通风对羊舍降温除湿十分有帮助,一来通风可以带走羊舍内及羊体的温度,二来通风可以带走羊舍内的湿气和有毒有害气体。

  2、羊舍一定要留有足够大的门窗,而且门窗要可以形成空气对流这样通风效果才好,例如羊舍仅一面留窗一面无窗这样便无法形成空气对流,自然谈不上通风。羊舍顶部则可以留通风口或安装通风球,使上升的热气和湿气可以排出去。

  3、羊舍自然通风效果不佳时则可以安装排风扇,记住安装排风扇不是电风扇,电风扇只能在小范围内让空气流动,而排风扇则可以让整个羊舍的空气流动。

  (2)杀死树根最好的方法

  1、虽然用机油灌树根可以杀死树根,但是有点污染环境,最环保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便是用高浓度的盐水来浇树根,也可以将树根杀死。

  2、在锅里煮一锅开水,放入大量的食用盐,食用盐越多越好,直到盐不能溶于水的时候就好,趁热浇在树根上,利用高浓度的盐水可以使树根快速脱水而达到杀死树根的目的。

  3、除了利用树根快速脱水除了浓盐水以外,还可以用高浓度尿素水,也能杀死树根。

  (3)被集体孤立最好的解决办法

  1、首先,可以自我检视,看自己是否有什么不当的行为让室友们都比较不能接受,所以才不约而同进行排挤。

  2、你可以找一位比较好说的的室友,试着跟他沟通一下,看是你的什么行为引起了他们的不变,他们才孤立你。

  3、如果是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那么可以在以后的生活注意改正,不要对他人造成不便。

  4、当然如果这种孤立仅仅是因为你的价值观和他们不同,他们的兴趣和你的兴趣不在一个频道上,或是平时你很少参加他们的活动,没有加入他们的小团体,他们便孤立你,这种情况笔者觉得应该理性应对,如果他们的兴趣和活动与你的价值观是相悖的,强逼自己加入他们的活动让你感到不适,那么你大可不必为了讨好他们,战战兢兢,勉强自己,要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就算你委屈自己去融入他们,他们其实也能感到你并非真心,因为你们压根就不是一路人,注定走不到一块儿,这时候,你可以跟老师协调,寻求帮助,委婉告知情况,申请能否换寝室。

  5、你也需要自己调节自己,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是很好的,你又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学习,充电,参加一些你喜欢的社团活动,或是旁听别专业的课程,或是健身,阅读,让自己的综合实力不断提高,要知道这只是人生中的一段旅途,现在的状态并不是恒久,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你一定也会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