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米老鼠简笔画

原创
1)最简单米老鼠简笔画1、首先画一个半圆来代替米老鼠的头部。头部下面画出两个相对称的3是它的脸颊。2、再把它的下巴给勾勒出来.注意形状。头顶画上两只大耳朵.注意位置。3、画出它的眉毛.中间还有一条向下弯的弧线。4、接着在弧线上面画上它的两只...

  1)最简单米老鼠简笔画

  1、首先画一个半圆来代替米老鼠的头部。头部下面画出两个相对称的3是它的脸颊。

  2、再把它的下巴给勾勒出来.注意形状。头顶画上两只大耳朵.注意位置。

  3、画出它的眉毛.中间还有一条向下弯的弧线。

  4、接着在弧线上面画上它的两只眼睛。

  5、眼睛里面画上它的眼珠.留出高光部分。

  6、眼睛下面画出它的鼻子.鼻头留出高光。

  7、画出它笑着的嘴巴.露出了它的舌头.注意细节。画出它微微挺起的身子和手臂.手臂是背在身后的。

  8、再把它裤子的形状给勾勒出来.注意形状位置。还有它的腿部也给描绘出来。

  9、它穿着的两只大大的鞋子.注意鞋子的形状。它的裤子有两颗椭圆形的纽扣.注意位置。

  10、最后给画好的米老鼠涂上漂亮的颜色吧。

  2)米老鼠有几根手指

  1、米老鼠有四根手指。

  2、米奇老鼠,迪士尼代表角色形象,是一只有着圆滚滚的大脑袋、圆滚滚的大耳朵、梨形的身体与像橡胶软管一样柔软、没有明显的关节、可以自由拉伸仿佛没有骨骼的四肢的小老鼠。他以随和,乐观,活跃,充满奇思妙想的性格广受世界各地的观众的欢迎。

  3)米老鼠的故事

  1、官方版:

  官方公布资料显示,米奇的前身是1927年华特·迪士尼和伍培·埃沃克斯创造的动画形象幸运兔子奥斯华(Oswald the Lucky Rabbit),在奥斯华的版权被环球影业窃取后,伍培在奥斯华的基础上设计出了米奇。这在《迪士尼的艺术:从米老鼠到魔幻王国》一书的第二章《米老鼠与“糊涂交响曲”》中有更详细的记录。另据D23公布的资料显示,这个角色设计于纽约开往洛杉矶的火车上。

  2、纪录片版:

  据PBS纪录片《美国印象:华特·迪士尼》介绍,在奥斯华的版权被夺走之后,华特与他的合作伙伴伍培·埃沃克斯商议再创作一个新的动画形象来“夺回”奥斯华。伍培先后设计出一只青蛙,一只奶牛和一匹马的卡通形像,但华特都不满意。伍培在创作过程中发现了一个规律:用一只大圆做人物的头部,如果加上三角形的耳朵就是一只猫,加上长长的耳朵就是一只兔子,加上圆耳朵就是一只老鼠。考虑到市场上的卡通猫已经够多了,于是他在大圆上加上了大圆耳朵,尖尖的嘴巴,又加上了梨形的身体和细长的四肢,便成了米奇最初的形象。{9—10]华特原本打算给他取名Mortimer(莫提默),但迪士尼的太太莉莲凭直觉感到莫提默这个名字偏女性化且不够响亮,她为这只老鼠取名Mickey(Mike或Michael的昵称),伍培也非常认同。华特便采纳了莉莲的建议。这在Leslie Iwerks(伍培的孙女)导演,Walt Disney Pictures出品的纪录片《创造米老鼠的妙手:伍培·埃沃克斯的故事》中有更详细的描述。

  3、电影版:

  据2015年的电影《迪士尼之梦》(WaltbeforeMickey)中的情节,华特·迪士尼在落魄时与车库中的老鼠结下友谊,日后他以那只老鼠为原型,创造出了米奇。这个说法流传甚广,但电影进行了大量艺术加工,并不可信。

  4)唐老鸭和米老鼠的故事

  1、《米老鼠和唐老鸭经典故事概述》是2010年3月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国迪士尼公司、童趣出版有限公司。

  2、世界上最著名的老鼠——米老鼠来啦!他个子小小,笑容灿烂;他亲切友善,朋友多多;他机智勇敢,临危不惧;他乐于助人,快乐随行……他就是风靡全球的快乐偶像——米老鼠。乐观幽默的+脾气暴躁的+温柔美丽的+甜美摩登的+笨拙可爱的+心地善良的=快乐无极限!快翻开这《追踪偷花大盗》,米老鼠和唐老鸭,的精彩故事即将开始了!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