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枣花生汤的禁忌

原创
1,红豆红枣花生汤的禁忌1、对于有些人来说,经期最好不要喝红豆花生红枣汤汤的,是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大的,建议还是月经结束后再考虑喝为好。2、红枣:与红枣相克的食物有:蟹,易患寒热。虾,中毒。葱、蒜,消化不良。胡萝卜,失去原有的营养价值。鱼,消...

  1,红豆红枣花生汤的禁忌

  1、对于有些人来说,经期最好不要喝红豆花生红枣汤汤的,是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大的,建议还是月经结束后再考虑喝为好。

  2、红枣:与红枣相克的食物有:蟹,易患寒热。虾,中毒。葱、蒜,消化不良。胡萝卜,失去原有的营养价值。鱼,消化不良。

  3、花生:花生炒熟或油炸后,性质热燥,不宜多食。花生含油脂多,消化时需要多耗胆汁,故胆病患者不宜食用。花生能增进血凝,促进血栓形成,故患血黏度高或有血栓的人不宜食用。花生霉变后含有大量致癌物质——黄曲霉素,所以霉变的花生千万不要吃。

  4、红豆:红豆能通利水道,故尿多之人忌食;蛇咬伤者,忌食百日。红豆忌与米同煮,食之发口疮。

  5、枸杞:枸杞虽然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的。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 。

  2,红枣花生粥的做法和配方

  1、主料:大米100克3人份、红枣10个、山药1段、花生仁(生)45克;

  2、山药洗净去皮切滚刀块,花生﹑红枣用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

  3、锅中加适入两碗水。

  4、把山药﹑花生﹑红枣放冷水中,盖上盖子中火煮开。

  5、煮开后把大米放进去。

  6、米放进去后,用勺子把融化开的米搅拌一下,防止粘锅。

  7、边煮边搅拌,过10分钟粘糯浓稠的粥就煮好了。

  8、盛到碗中,就可以享用了。

  3,怎么在抖音设置限时可见

  1、这是抖音正在测试的一个新功能,类似于微信朋友圈的“三天可见”。

  2、大家打开抖音,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杠”。

  3、点击“帮助与反馈”,再点击“更多”,再选择“加入抖音内测”。

  4、点击“我要加入内测”,然后“开始答题”,题目总共是5个,填完提交就可以啦。

  5、通过内测申请后,在抖音中发视频的时候,就可以设置视频为“限时可见”,设置成功后,该视频就会在一定天数内可见,过时限后别人就无法查看了。

  6、已拥有限时可见功能的用户,可参考以下教程:打开抖音短视频,在首页点击下方的【+】进入拍摄视频创作页面。

  7、也可以选择现场拍摄一段视频,也可以使用提前拍摄好的视频或者图片。

  8、选择提前拍摄的视频,需要选中视频或者图片,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

  9、然后在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10、等待视频合成之后,在编辑视频页面,点击左下角的【日记(1天可见)】,也可自行调整可见时间。

  11、最后将视频发布之后,视频的左下角就会显示【限时可见】了。

  4,胡萝卜玉米排骨汤

  1、首先胡萝卜削皮,切滚刀块,玉米切小块,排骨切小块

  2、将排骨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洗净沥干;

  3、锅内加少许的色拉油,葱花和姜末爆香,加入排骨翻炒片刻(我比较喜欢稍微翻炒,出香味再加水煮。如果直接加水和材料直接煮的话,也可以。这个看个人喜好)。加水(水要盖过排骨),武火煮滚后改文火煲1个小时左右,加玉米煲10分钟。

  4、最后加入胡萝卜,继续煲10分钟左右,胡萝卜和玉米熟透即可,加调味料。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