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柯尔特打法

原创
(一)荒野乱斗柯尔特打法1、柯尔特是一位很有代表性的射手英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射程非常广泛的射手,单体输出伤害也很高,这样的英雄只要枪法好就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出来,在单人solo的时候瞄准一点就让别的英雄不敢近身了。2、柯尔特的缺点就在于柯...

  (一)荒野乱斗柯尔特打法

  1、柯尔特是一位很有代表性的射手英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射程非常广泛的射手,单体输出伤害也很高,这样的英雄只要枪法好就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出来,在单人solo的时候瞄准一点就让别的英雄不敢近身了。

  2、柯尔特的缺点就在于柯尔特的操作难度较高,喜欢玩射击游戏的小伙伴都知道在第一人称的情况下想要打到敌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是第三视角,所以柯尔特在游戏中一定要进行预瞄,而且柯尔特的攻击是直线型的攻击方式,伤害的范围比较小所以一定要仔细观察敌方的走位来进行预瞄。

  3、柯尔特的普通攻击是使用手中拿着的两把左轮手枪轮番攻击,射出六发子弹,子弹在发射的时候可以根据柯尔特的移动来进行移动射击,游戏中的自动射击其实并不适合柯尔特,因为这个英雄的射击是必须要和地方在同一条直线上才可以,柯尔特的射程是8格子的距离,对射手来说不远但柯尔特是连续射击所以弥补了这个不足。

  (二)荒野乱斗塔拉有什么用

  1、塔拉的攻击距离长且范围较大,弹道速度快,攻击不易被对手躲避。

  2、拥有荒野乱斗中最为op的超级技能,超长时间的控制能力加聚拢效果能给予对手最为猛烈的打击。

  3、拥有星徽技能的塔拉在释放超级技能时可以召唤暗影分身,分身可以抵挡伤害并自动攻击敌人集聚能量,使塔拉拥有更为强悍的近战能力与可持续作战能力。

  (三)荒野乱斗国服何时上线

  1、具体还没有公布。

  2、在2月24日腾讯公布了Supercell开发的这款荒野乱斗国服预约,这款游戏是以简单畅快的射击玩法为主。官方暂时没有公布转载自斗玩网这款游戏的上线时间,不过目前已经开启了预约,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正式上线,大家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官方地址预约游戏斗玩网首发原创,第一时间了解游戏上线时间。

  (四)荒野乱斗普利莫怎么得

  1、荒野乱斗普利莫可以开乱斗宝箱获得,稀有英雄很容易开出来的。

  2、荒野乱斗拳王艾尔·普里莫玩法强度解析:

  生命值:6000,移动速度:快

  普通攻击:愤怒铁拳,艾尔·普里莫以迅雷之势连续打出4记愤怒铁拳。这墨西哥劲辣红椒味的拳头可以把对手打得满地找牙!

  伤害:4x360,射程近,装弹速度非常快

  超级技能:飞身肘击

  艾尔·普里莫高高跃起,落地时施放强力肘击,可击退敌人并摧毁掩体!

  伤害:800,射程远

  随身妙具:过肩摔指南

  艾尔·普里莫抓住技能范围内最近的敌人,把对方像抛煎饼一样扔向自己背后,每场对战可使用次数:3

  星徽之力①:燃烧之魂,被艾尔·普里莫超级技能击中的敌人将被点燃,在4秒内受到1200伤害。

  星徽之力②:流星突袭,使用超级技能后,艾尔·普里莫的移动速度提升25%,持续4.0秒。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