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五彩斑斓还好吃的大拉皮

原创
(一)如何制作五彩斑斓还好吃的大拉皮1、食材:鸡蛋2个,胡萝卜丝适量,黄瓜丝适量,紫甘蓝丝适量,熟豆皮丝适量,大拉皮约200克,蒜末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白糖适量,香油适量,稀释好的芝麻酱适量,辣椒油适量,香菜适量。2...

  (一)如何制作五彩斑斓还好吃的大拉皮

  1、食材:鸡蛋2个,胡萝卜丝适量,黄瓜丝适量,紫甘蓝丝适量,熟豆皮丝适量,大拉皮约200克,蒜末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白糖适量,香油适量,稀释好的芝麻酱适量,辣椒油适量,香菜适量。

  2、首先需要将鸡蛋打散摊成蛋饼,然后切成细丝摆盘,再将胡萝卜丝、黄瓜丝、紫甘蓝丝、熟豆皮丝等食材也一起摆在盘中。

  3、然后放入拉皮,在碗中加入蒜末,生抽,醋,盐,鸡精,白糖,香油,芝麻酱,辣椒油,搅拌好。

  4、然后将料汁淋在拉皮上面,加上适量的香菜等点缀,搅拌好就能享用啦,五彩斑斓还好吃的大拉皮就做好了。

  (二)如何制作鸡肉玉米肠

  1、食材:鸡肉,食盐,适量、玉米粒适量、白糖适量、料酒适量、水适量、淀粉适量、白胡椒适量、黑胡椒适量、白酒适量。

  2、鸡肉拿回来剁成泥,放入白酒,料酒,食盐,白糖,白胡椒粉,充分搅拌均匀。

  3、将淀粉加入纯净水适量调成水淀粉。这里比例自己把握。

  4、之后将办好的鸡肉泥,加入黑胡椒碎末,和玉米粒,加入水淀粉。

  5、每次加入的水淀粉都要将鸡肉泥搅拌均匀,让其充分混合。

  6、将买回来的肠衣,提前浸泡脱盐,可以借助绞肉机灌肠,在绞肉机的前端套上灌肠罐,开始灌肠。

  7、之后每一节用细线系上隔开,用阵在没一节上扎一扎,排气。

  8、之后放入锅中放入清水放入花椒粒,倒入鸡肉肠,煮15-20分钟。

  9、等肉肠变色就熟了,之后捞出剪断就可以吃了。

  (三)如何制作干贝海鲜粥

  1、干贝8颗,大米250克,色拉油少许,盐,葱花适量,胡椒粉少许。

  2、首先把买来的干贝清洗干净,只要清水冲一冲就可以了,因为干贝非常的干净,然后用清水泡上,通常晚上泡,早上煮粥。

  3、泡好的干贝,用菜刀切碎,这样能够更加的入味。

  4、铁锅内放少许的色拉油,把切碎的干贝放在锅中炒一炒,这样能够激发它的鲜味出来。

  5、把大米淘洗干净,放入高压锅中放4倍的水,然后把炒好的干贝倒入锅中,盖上锅盖,开始煮粥。

  6、沸腾以后再租,10分钟关火即可。放置一会儿等,稍微凉了一些可以打开锅盖,放入适量的葱花,盐。

  7、搅拌均匀,放少许的胡椒粉。即可食用干贝粥。

  (四)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1、将铜线绕着螺丝钉缠绕,增加天线的信号强度。缠的圈数越多,无线信号越好。

  2、然后是预留部分并剥去铜线外皮的1/8左右。

  3、将铜线做成与增强天线一样的形状,确保DIY所制作天线外形的美观。

  4、将做好的天线焊到无线路由的天线底座上。

  5、最后用这种大杯可乐的吸管套在天线外,增强其美观性。(也可以找别的细小的管子代替),DIY,重在娱乐,实惠,实用,简单方便,就是自己要动。然后再弄上一点墨水或漆看起来是不是和别的差不多啊。

  6、到此DIY天线制作基本上就结束了。

  (五)如何制作桂花糕

  1、糯米粉、澄粉混合搅拌制成面糊后在平底锅中静置半小时定型,之后盖上保鲜膜上锅蒸熟。

  2、取适量水溶解白砂糖,再加少许玉米油搅拌至没有大的油泡泡。

  3、新鲜桂花加温开水和蜂蜜制成糖桂花。

  4、蒸熟后放凉再放冰箱冷藏半小时取出切形、装盘、淋上桂花糖水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