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芝士怎么做披萨

原创
1没有芝士怎么做披萨1、材料:青红黄椒三色,洋葱,菠萝,蟹柳,鸡柳,火腿片。2、配料:面包粉,酵母,糖,盐,玉米油,番茄汁,沙拉酱。3、先把糖八十克放在一百八十克的水里加上玉米油三十克,盐一克最后再放面包粉四百克,在面包粉上中间挖个洞放十克...

  1 没有芝士怎么做披萨

  1、材料:青红黄椒三色,洋葱,菠萝,蟹柳,鸡柳,火腿片。

  2、配料:面包粉,酵母,糖,盐,玉米油,番茄汁,沙拉酱。

  3、先把糖八十克放在一百八十克的水里加上玉米油三十克,盐一克最后再放面包粉四百克,在面包粉上中间挖个洞放十克酵母,因为尽量不要让酵母碰到水。就用面包机或手弄成一个面团后等它发酵两倍大的面团。

  4、把三色椒,洋葱,洗净切粒。

  5、把蟹柳和火腿片切粒备用。

  6、把鸡柳切粒加上盐,糖,黑椒粉,生粉浸味。生粉是要让鸡柳吃起来没那么柴。

  7、把菠萝去皮洗净切粒备用。

  8、把鸡柳浸好味在锅里下油炒香,因为这样在烤的时候口感会更提升。

  9、把发好的面团弄成四份。

  10、在切板上放点面粉让那个面团不会粘在切板上。

  11、把面团弄成一张薄饼形状后用叉在上面叉几个洞。

  12、把准备好薄饼皮擦上一层番茄汁铺底后放上之前所有的食材铺满,最后在上面挤上沙拉酱就可。

  2 韩国小吃烤芝士怎么做

  1、用料:全麦饼干80g、黄油35g、奶油奶酪250g、细砂糖100g、鸡蛋2只、淡奶油100g、柠檬汁5g、原味酸奶100g、柠檬汁一大勺、玉米淀粉2大勺、6寸活底圆模1个;

  2、黄油隔水融化后与打成碎屑的全麦饼干混合平铺于模具底部压实,即为芝士蛋糕的饼底,放入冰箱冷藏至烘烤前,烤箱上下火170℃预热。

  3、芝士提前至少两小时从冰箱中取出,室温软化。取一只鸡蛋打成蛋液。

  4、将淡奶油与5g柠檬汁混合静置一会后稍加搅拌会变得浓稠,即可替代酸奶油。

  5、将手动打蛋器垂直于盆底顺着一个方向打发奶油奶酪,使之与细砂糖充分混合,打发至均匀细腻无明显颗粒。

  6、如果奶油奶酪都被卷进了打蛋器里,只要把打蛋器垂直轻磕盆底,就可以把奶油奶酪磕出来;如果感觉搅拌的阻力太大,可以稍加一点蛋液稀释。

  7、分次3次加入蛋液,每一次都要搅拌至充分吸收,这一步完成后,奶油奶酪的液体已经非常细腻柔滑。

  8、加入步骤3的酸奶油代替品,搅拌均匀基本款热烤芝士的做法 步骤6

  加入原味酸奶并搅拌均匀。

  9、加入第二只鸡蛋,搅拌均匀,再加入一大勺柠檬汁,充分搅拌。

  10、筛入玉米淀粉,搅拌至没有结块。

  11、用过滤器过滤到步骤1的模具中,这样能令口感更细腻。全部倒入模具后,如果家里有喷枪,可以用喷枪把表面烧一下,在烤制的过程中减少表面气泡的产生。

  12、放入烤箱中上层,170℃,45—50分钟,蛋糕表面充分上色。烤箱下层的烤盘里盛热水造成水浴的效果,就不用在模具底部包锡纸。

  13、芝士烤好后停止加热,暂不取出芝士,在烤箱中闷一会儿,或者把烤箱门开一小缝,让空气流通5分钟左右再取出,自然放凉后放入冰箱3小时以上就可以脱模享用美味啦。

  3 碎芝士怎么做早餐

  1、准备一些包菜,放在平底锅里。

  2、年糕先用热水泡20分钟,放在包菜的上一层。

  3、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加上一些肉食,撒上辣椒酱或者番茄酱。

  4、加盐,小火慢煮,将酱料搅拌均匀。

  5、加马苏里拉碎芝士,小火焖煮5分钟,即可。

  4 抹茶冻芝士怎么做

  1、抹茶粉2茶匙、牛奶160ML、软质奶酪(奶油奶酪或者马斯卡朋这类的皆可)300G、糖80G、吉利丁2片(约8G)消化饼干6块、黄油15G。

  2、消化饼干6块磨碎,加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

  3、模具中铺上锡纸(便于脱模),倒入拌过黄油的饼干屑。

  4、把饼干屑压在模子里压平压实。

  5、吉利丁2片(大约8G)放入牛奶中泡软。

  6、奶酪加细砂糖搅打均匀。

  7、抹茶粉加入牛奶吉利丁溶液中,加热至吉利丁融化。

  8、抹茶牛奶液稍微冷却之后倒入芝士糊中搅拌均匀。

  9、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铺好饼干底的模具中。

  10、把表面刮平后放入冰箱冷藏。

  11、表面装饰:剪一张油纸中间镂空成心形。

  12、把油纸铺在蛋糕表面,撒上抹茶粉,再把油纸撤掉,即可。

  5 芝士怎么做不化

  1、新鲜芝士,如农家芝士和稀奶油干酪的水分都比较高,因此它们比质地较紧密的芝士更容易腐败。这些种类的芝士应该密封冷藏,并且在两个星期内食用完毕。

  2、把半硬质和硬质的芝士密封冷藏在冰箱,新鲜度大约可以维持四到八个星期。有些陈年的芝士在适当的储存环境之下甚至可以存放更长的时间。

  3、硬质干酪应该在磨碎后,放在密封的容器当中冷藏,保存期限最长为两个星期。如果要储存较长时间,则须冷冻,直接从冷冻库取出使用即可。

  4、只有磨碎的硬质芝士可冷冻较长时间,最长达三个月。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