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冰淇淋的做法

原创
①朗姆酒冰淇淋的做法1、提子干切碎泡入朗姆酒盖紧,泡5-10小时左右;(如果喜欢非常软的提子,可以提前多泡几天;我喜欢稍微硬的口感,所以留了一点没有泡,切碎直接放进去)蛋黄打散;。2、牛奶、炼乳放入厚底奶锅,搅拌均匀后加热到刚刚沸腾;慢慢倒...

  ①朗姆酒冰淇淋的做法

  1、提子干切碎泡入朗姆酒盖紧,泡5-10小时左右;(如果喜欢非常软的提子,可以提前多泡几天;我喜欢稍微硬的口感,所以留了一点没有泡,切碎直接放进去)蛋黄打散;。

  2、牛奶、炼乳放入厚底奶锅,搅拌均匀后加热到刚刚沸腾;慢慢倒入打散的蛋黄里面,同时快速搅拌;

  3、大一点的锅烧开水,然后牛奶蛋黄锅子放进去开水锅里面,锅底刚刚接触热水为佳,(刚刚贴着锅底就好!)不要关火,水保持开的状态,不停搅拌蛋液,只到浓稠,像稠的酸奶状态,(浓稠才没有冰渣),然后盖保鲜膜冷却;这时候可以把淡奶油冷冻30分钟(夏天);

  4、确定蛋黄糊冷却后,把奶油倒入另外的打蛋盆,盆子下面垫冰袋或者冰水,低速打,打到奶油不流动,打蛋器头,奶油稍微有点直角。

  5、葡萄干和酒放入蛋奶糊,打蛋器几秒打匀;

  6、全部倒入奶油里面用刮刀稍微拌匀,再倒入盒子里,冰箱冷冻,等冰淇淋稍微凝固(大概3-4小时后吧),拿出来,低速2分钟打匀,就可以最后冷冻了。

  ②冰淇淋的简单做法

  1、把蛋黄和蛋白分离开,只取蛋黄,再将蛋黄加入白糖放入碗中。

  2、搅拌均匀,直到把蛋液打至成乳白色,将牛奶慢慢倒入打发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

  3、将加入牛奶并搅拌均匀的蛋液再次倒入锅中,煮至微开后放入容器,等其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室即可,在食用时可撒些饼干碎在上面,味道更加鲜美。

  ③百利甜冰淇淋的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用温热的牛奶浸泡常温软化的奶油奶酪,随后用打蛋器将牛奶和奶油奶酪搅拌均匀。

  3、蛋黄加入细砂打至颜色发白。

  4、将温热的牛奶和奶油奶酪糊分次加到蛋黄里,再加入巧克力粉,搅拌均匀。

  5、将巧克力牛奶蛋黄糊过筛,并将其放到冰箱里冷藏半小时。

  6、将百利甜酒倒入已冷藏过的巧克力糊里搅拌均匀。

  7、打发淡奶油。

  8、再将打发的淡奶油倒入到百利甜酒糊里,搅拌均匀。

  9、将做好的冰淇淋混合物,放到面包机专用冰淇淋桶。

  10、启动面包机imix程序,时间设置30分钟。

  11、美味的抹茶冰淇淋制作完成,然后用挖球器挖出即可,搭配草莓,十分美味。

  ④拌冰淇淋的做法

  1、用料:咖啡40毫升,冰淇淋1球,冰块半杯,巧克力酱25克,牛奶150毫升。

  2、凉拌冰淇淋的做法:

  1.将冰块放入杯中,挤入巧克力酱,再倒入冰牛奶,搅拌匀。

  2.倒入已晾凉的黑咖啡,搅匀。

  3.挖一个冰淇淋球放在表面。

  4.直接吃就可以了。

  ⑤菠萝冰淇淋的做法

  1、首先要去水果市场买新鲜的菠萝,然后回来把外面的刺全部去除干净。

  2、到家以后,把菠萝一切两半,把里面的菠萝肉切碎。

  3、一定要切成小块喔。

  4、然后接下来需要准备的就是牛奶,蛋黄,砂糖,把它们一起混合均匀,放在小锅里一起加热。

  5、牛奶煮起来的时候,把牛奶慢慢倒入搅好的蛋黄里,速度一定要放慢。

  6、做冰激凌的时候温度一定要把控好,否则就会做失败的。

  7、把牛奶烧至90度左右,关火,然后把淡奶油和切好的菠萝块,搅拌均匀。

  8、最后一步倒入菠萝碗里,冷冻一个小时左右,美味的菠萝冰淇淋就出炉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