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孜然香酥小黄豆

原创
(一)如何制作孜然香酥小黄豆1、如何制作孜然香酥小黄豆:黄豆500克、盐1.5克、食用油适量、孜然粉2克首先用水把黄豆泡一下,然后捞出来洗干净。放入锅中炒干水份,倒油没过黄豆用小火,慢炸约10分钟左右。看到黄豆的皮皱皱的,捞出黄豆晾一会,再...

  (一)如何制作孜然香酥小黄豆

  1、如何制作孜然香酥小黄豆:

  黄豆500克、盐1.5克、食用油适量、孜然粉2克

  首先用水把黄豆泡一下,然后捞出来洗干净。放入锅中炒干水份,倒油没过黄豆用小火,慢炸约10分钟左右。看到黄豆的皮皱皱的,捞出黄豆晾一会,再次开火将油烧到五成热后。下入一小把孜然略煸一下。倒入黄豆回锅炸一会儿上色了即可。

  2、黄豆的功效与作用:

  黄豆的性味甘、平,归脾经、胃经。黄豆具有健脾利湿、润燥消水、解毒的功效,可以用于脾胃虚弱、气血不足、消瘦萎黄、脾虚水肿、脚气等疾病。还能够预防并改善乳腺癌、前列腺癌等疾病。可舒缓妇女的更年期症状,以及骨质疏松等症状,也可用于误食毒物或者热病所致的中毒或不良反应。此外,黄豆还有消除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保持血管软化,改善缺铁性贫血和神经衰弱的作用,还能够预防便秘的发生。因黄豆不易被胃肠所消化,容易有饱胀感,需避免过量食用,特别是腹胀者。其中嘌呤含量较高,不适合痛风和尿酸过高的病人食用。

  (二)如何制作抹茶生巧

  1、白巧克力220克,抹茶粉8克,隔水融化均匀。

  2、淡奶油135克,快速搅拌均匀,降温到40度后加入黄油52克,搅拌均匀。

  3、先挤入一半生巧到铁盒中,轻震几下,冰箱冷冻20分,然后挤入一层树莓酱,再挤入另一半,冷冻四小时,撒上防潮抹茶粉即可。

  (三)如何制作蔬菜香肠

  1、食材;鸡蛋皮5张,木耳适量,胡萝卜1根,玉米淀粉60克,鸡蛋皮 、胡萝、木耳、香菜切成丝,葱姜蒜切成末。

  2、碗中放玉米淀粉加热水搅成糊状,加盐 鸡精 十三香 熟油 香油和切好的配菜。

  3、把调好馅料灌入肠衣中,水开煮20分钟。

  (四)如何制作凉拌茄子

  1、食材:茄子500克、葱花20克、蒜末15克、红辣椒末15克、酱油30㏄、醋30㏄、香油15㏄。

  2、热油锅至约180℃。

  3、将茄子段放入锅中油炸。

  4、中火炸至边缘微焦,捞起沥干装盘。

  5、将炸好的茄子过一遍冰水。

  6、所有调味料调匀成酱汁。

  7、最后将调料淋至茄子段上即可。

  (五)如何制作色香味俱全的葱油拌面

  1、原料:小葱、油、生抽、老抽、蚝油、白糖、香菇肉酱。

  2、将小葱切断备用。调一碗料汁,三勺生抽、两勺老抽、一勺蚝油、一勺白糖。

  3、锅中烧油,先将葱头放入油中,炸至金黄,再将葱叶放入锅中,炸至干枯捞出。将料汁倒入锅中煮三十秒。

  4、锅中烧水,水开下面条,煮熟捞出。

  5、淋入酱汁,拌匀,放入一点香菇肉酱,搅拌均匀,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