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鸟鱼做汤

原创
1,怎样用鸟鱼做汤1、先处理好乌鸡,挖去内脏,切成小块,放沥水盆沥水;控干水分后,加入葱姜,料酒,盐腌制20分钟。鱼切段后和乌鸡一样处理好,腌制20分钟;锅烧热油,可在锅底放入一点盐,以防后面粘锅。2、先加入葱姜爆炒出香味,加入乌鸡,炒至鸡...

  1,怎样用鸟鱼做汤

  1、先处理好乌鸡,挖去内脏,切成小块,放沥水盆沥水;控干水分后,加入葱姜,料酒,盐腌制20分钟。鱼切段后和乌鸡一样处理好,腌制20分钟;锅烧热油,可在锅底放入一点盐,以防后面粘锅。

  2、先加入葱姜爆炒出香味,加入乌鸡,炒至鸡肉表面有些焦糊感即可,捞出放到盘里。再加入鱼段,油煎至两面金黄即可,捞出放到盘里。

  3、砂锅内加入大蒜,洋葱,番茄,水煮开后,把烧制后的鸡肉和鱼肉放至砂锅内一同烹煮。煮10分钟后,加入蛋液搅碎,即可出锅。

  2,怎样用空气炸锅做蔬菜丸子

  1、用料:鸡蛋一只、旱萝卜一个、胡萝卜半个、莲藕半块、五香粉少、盐、食用油、面粉、小苏打粉少许。

  2、把旱萝卜,胡萝卜,莲藕,插城细丝,用盐杀水,挤干水分,放鸡蛋,五香粉,盐,加少许小苏打粉,搅拌,然后放面粉搅拌。放少许食用油。

  3、捏成团。锅底刷油,放入锅中,我的丸子有点大,我用200度,15分钟。建议小些,180度,10即可。

  4、美味的空气炸锅做蔬菜丸子就成了。

  3,手机怎样用谷歌浏览器

  1、点击进入谷歌浏览器。

  2、点击右上角“更多”选项。

  3、点击“设置”,点击“搜索引擎”进入。

  4、将搜索引擎改为“谷歌”,即可正常使用。

  5、谷歌浏览器不能正常使用通常原因是浏览器默认搜索不正确无法进行搜索,要修改成正确的搜索,先要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6、这里分为两种版本,先说修改英文版,点了三个点之后,选择settings。

  7、找到里面的search engine,点进去。

  8、然后,看到里面谷歌的字样,点一下,然后再退回主界面使用即可。

  9、中文版就两个地方不一样,一个是点击三点后出来选择设置。

  10、第二个是选择选到搜索引擎这里,将里面的搜索引擎改成谷歌就行了。

  4,怎样用牙膏做胶水

  1、将牙膏挤出少许至小碗之中,备用。

  2、再将适量淀粉放入碗中即可。

  3、将锅中加水,烧开。然后,倒入碗中,将其不停搅拌至均匀即可。

  4、自制胶水的工作已经完成。

  5、我们一次可以多制作一些胶水。然后,将其装于专门的胶水容器工具中,以备后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