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微波炉烤玉米吃

原创
(一)怎么用微波炉烤玉米吃1、先把外面的皮剥掉,玉米须也要去掉。接着用水稍微冲洗一下,带着水珠进袋子,这样才能保证它做出来的口感是煮玉米的口感。现在就可以把它们放进微波炉了,这里还有一点要注意,为了防止一会加热的时候,里面的水分流失,袋口不...

  (一)怎么用微波炉烤玉米吃

  1、先把外面的皮剥掉,玉米须也要去掉。接着用水稍微冲洗一下,带着水珠进袋子,这样才能保证它做出来的口感是煮玉米的口感。现在就可以把它们放进微波炉了,这里还有一点要注意,为了防止一会加热的时候,里面的水分流失,袋口不要敞开。可以把袋口折上,压在玉米下面。然后调高火,7分钟就够了。

  2、时间到了,把玉米拿出来看看,加热用了7分钟,加上冲洗和装袋的时间,总共也不超过十分钟。

  3、除了原味的,这种做法还可以烹饪出各种口味的玉米,抹上果酱,这出来的就是果味玉米;抹上炼乳,这出来的就是乳香玉米;抹上辣椒酱,出来的就是香辣玉米;

  4、酸的、甜的、辣的,咸的你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尝试。

  (二)香烤玉米胡萝卜糕

  1、材料: 黄油30g、蒜1瓣、水600ml、帕尔玛奶酪120g、橄榄油15ml、培根12片。

  2、鸡蛋1枚、盐5g、黑胡椒3g。

  3、锅中放入黄油,加热融化后放入蒜碎爆香,然后倒入水、玉米粉和盐,小火煮制10分钟,并不时搅动,直至煮成羹状,再倒入碗中放凉。

  4、将胡萝卜细丝、帕尔玛奶酪碎、鸡蛋和黑胡椒碎倒入混合均匀,再用两只汤匙左右交替捣成椭圆形,

  5、然后放入预先垫有锡纸的烤盘中,再在上面刷上一层橄榄油。

  6、烤制:将烤盘放入已预热至200度的烤箱中,烤制20分钟。再把培根放入锅中煎脆,然后放在做好的玉米胡萝即可。

  (三)烤箱烤玉米怎么烤

  1、材料:玉米、玉米油。

  2、将玉米冲洗一下,滤干水,或用厨房纸擦干,表面刷一层薄薄的玉米油。放入垫了锡纸的烤箱。

  3、上下火,200度(烤箱勿需预热),烘烤20分钟,中途将玉米翻面1-2次简单的烤箱烤玉米就完成了。

  (四)烤箱玉米怎么烤 自制烤玉米外酥里糯简单又好吃

  玉米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切成段儿备用。

  竹签清洗干净,把玉米段串在竹签上。

  把串好的玉米段放在烤架上,上下火180度烤5分钟。烤架下面用烤盘接住,以免弄脏烤箱。

  时间到了把玉米取出来,表面均匀地刷一层薄薄的油。

  把玉米段放进烤箱,上下火200度烤10分钟。

  椒盐一小勺,辣椒粉一小勺,胡椒粉一小勺,孜然粉3勺混合均匀备用。

  把混合好的料,均匀地刷在玉米的表面。不吃辣的可以省略这一步。

  把刷好调料的玉米放进烤箱再烤5分钟即可。烤好的玉米外表酥脆,里面甜糯,刷了调料,就像吃烧烤一样,很美味!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