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设置自动关机

原创
一)电脑怎么设置自动关机获取计算机名称右击“我的电脑”,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打开窗口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中,切换至“计算机名”选项卡,然后点击“更改”按钮。弹出选项在打开的“计算机名称更改”窗口中,右击计算机名,在弹出的窗口中选...

  一)电脑怎么设置自动关机

  获取计算机名称 右击“我的电脑”,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打开窗口 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中,切换至“计算机名”选项卡,然后点击“更改”按钮。

  弹出选项 在打开的“计算机名称更改”窗口中,右击计算机名,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复制”选项,将计算机名称复制到剪贴板。

  打开对话框 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命令“shutdown -i”并按回车键。

  打开窗口 在打开的“远程关机对话框”窗口中,点击“添加”按钮,以添加刚才复制的计算机名称。

  完成设置 在“你相要这些计算机做什么”下拉列表中选择“关机”,同时在“显示警告”文本框中输入等待时间,以及“注释”内容。最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自动关机 此时就会显示“系统关机”的对话框,当离关机还有00:00:00时系统就会自动关机。

  二)网线连接电脑怎么设置

  1、找到电脑网线接口,将电脑网线对准接口轻轻按压即可将网线连接到电脑中。

  2、找到电脑上的网络,右键点击属性,打开网络管理中心。

  3、点击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4、选择“连接到Internet–设置新连接”,并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内容设置网络连接即可。

  三)办公室电脑怎么设置共享文件夹

  1、记下自己的电脑名称。

  2、在电脑上面新建一个文件夹,最好在D盘或者E盘这样的系统盘内新建立一个文件夹,这样方便不占用系统盘空间。

  3、鼠标放在建立好的共享文件夹上面,右击共享和安全。

  4、点击网络共享和安全下面的提示。

  5、选择只启用文件共享点确定。

  6、在网络上共享这个文件夹前面打勾。

  7、为了能让其他电脑访问的到,我们必须设置关闭防火墙,才能保证共享畅通无阻。点击查看windows防火墙设置。

  8、选择关闭,然后确定。

  9、点击应用并确定退出,这样就完成了简单文件共享。

  四)电脑怎么设置锁屏时间

  1、首先,电脑桌面右键鼠标,弹出列表点击个性化。

  2、第二步,点击后弹出对话框,点击右下角的屏幕保护程序。

  3、第三步,点击后进入屏保程序,在屏幕保护程序中设置需要的屏保。

  4、最后,设置完后,设置时间,点击确认即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