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上怎么看CCTV-13新闻频道直播

原创
一)在电脑上怎么看CCTV-13新闻频道直播1、打开搜索引擎的搜索引擎,输入“C-BOX”,则会出现C-BOX的搜索结果,在搜索结果里就有软件的下载的选项,点击下载2、下载完毕后,找到下载到的程序文件,双击运行3、在程序的安装界面,点击下一...

  一)在电脑上怎么看CCTV-13新闻频道直播

  1、打开搜索引擎的搜索引擎,输入“C-BOX”,则会出现C-BOX的搜索结果,在搜索结果里就有软件的下载的选项,点击下载

  2、下载完毕后,找到下载到的程序文件,双击运行

  3、在程序的安装界面,点击下一步进行安装

  4、选择软件的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进行安装

  5、等待软件的安装完毕。

  6、待软件完成后,点击完成关闭安装窗口

  7、在开始菜单里或者桌面找到程序的快捷方式,双击运行

  8、在C-BOX的程序界面右侧,找到CCTV-13新闻频道,点击运行

  9、点击CCTV-13后,CCTV-13新闻频道就打开了,就可以直接看新闻频道直播了

  二)血细胞分析五分类怎么看

  1、全血细胞分析(五分类)检验能对血中有型成分(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进行计数,白细胞分类和血红蛋白测定外,还可以根据其中的一些参数进行计数,得出一些新的参数。血细胞分析仪还可以提供网织红细胞的多项参数和血细胞形态的各种参数,具体有白细胞计数、红细胞计数、血红蛋白浓度、血小板总数、网织红细胞、红(1)细胞比积、血小板计数可以对身体的凝血情况进行进行初步评价;

  (2)白细胞计数可以对身体的免疫情况进行初步评价;

  (3)红细胞计数可以对身体的携氧情况进行初步评价;

  (4)网织红细胞可以对身体造血情况进行评价;

  (5)血常规检查,主要是先看白细胞计数、中性粒细胞比率、淋巴细胞比率(主要是考虑细菌感染或病毒感染),红细胞计数、血红蛋白值(主要是有无贫血),和血小板计数(主要是考虑凝血功能),如果这几项都是正常的,一般这份血常规基本是正常的。

  三)word怎么看字数

  1、选中需要统计的段落,在界面的左下角可查看字数。点击审阅,点击字数统计,在弹出的对话框可查看文章的字数信息。点击左下角的字数,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可查看文章的字数信息。

  2、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全称Microsoft Office 。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为了运行DOS的IBM计算机而在1983年编写的。Word给用户提供了用于创建专业而优雅的文档工具,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并得到优雅美观的结果。

  四)怎么看电脑主机的电源功率是多少

  1、打开台式机的主机盖(侧面),可以看到左上角的有一个铁盒子。这个铁盒子是台式机电源,盒子上面都贴有对应的参数表,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最大输出功率是400W。

  2、最大输出功率为400W,实际上是大于电脑额定功率的,最大输出功率只是代表电脑功耗绝对不能超过400W这个最大限度,一旦超过这个限度,电脑将会造成损坏。额定功率通过电源盒子上的参数计算出来的。

  3、台式机电源的表格参数不同,则电源的额定功率计算方法不同:例如ATX 2.03的计算公式为为5V输出电压*10=额定功率。又例如ATX 12V 1.3的计算方法:(5V输出电压 + 4)x10=额定功率。

  五)怎么看微信验证消息

  1、首先需要登录微信账号。

  2、然后需要再点击进入通讯录。

  3、然后在通讯录中即可看到“新的朋友”。

  4、这里就是收到的微信验证消息。

  5、最后就可以随意点开一个“新的朋友”,就能马上能看全验证消息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