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原创
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1、我第一次坐摩天轮,我在摩天轮下面看,摩天轮好高呀!我不想坐了,但妈妈却来了兴致非坐不可了。我登上了摩天轮的一座蓝色的“小房子”,心里特别害怕,我害怕摩天轮不牢固会掉下来。我这么一想更害怕了,我胆战心惊地坐在妈...

  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1、我第一次坐摩天轮,我在摩天轮下面看,摩天轮好高呀!我不想坐了,但妈妈却来了兴致非坐不可了。我登上了摩天轮的一座蓝色的“小房子”,心里特别害怕,我害怕摩天轮不牢固会掉下来。我这么一想更害怕了,我胆战心惊地坐在妈妈的旁边。

  2、随着摩天轮慢慢升高,我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大声地对妈妈说:“我想下去,我不想坐这危险的玩意儿了!”谁知妈妈并没有安慰我,反而还说:“那你跳下去呗!”我一看,天哪!摩天轮都快升到最高的地方了!我又开始胡思乱想,如果我跳下去不会摔个粉身碎骨才怪呢,我一定不会听妈妈胡说呢!

  3、正在这时,我又听到前面那个粉色的摩天轮“小房子”“吱呀”了一声。坐在那里的人却浑然不觉,但却把我吓得心儿怦怦直跳!此时我害怕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为了压惊,我用看风景来转移注意力。谁知一看,妈呀,我还是不看了吧,这要吓死人了,感觉自己就身处在半天云中。在我的害怕和紧张中,摩天轮的门“吱呀”一下开了,终于下来了!我那颗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又“掉”回我肚子里了。

  4、哎!坐摩天轮真是太可怕了,脚踏实地的感觉真好!

  ②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四年级

  1、每个人都有几次心儿怦怦跳的经历!有的人高兴,有的人紧张,有的人羞涩,而我的心儿怦怦跳是那次惊心动魄的“深夜奇遇”。

  2、周五晚上,妈妈看家里垃圾太多,就叫我下楼去扔。本来我害怕不肯去,可是妈妈说垃圾桶就在楼房旁边,执意让我下楼。

  3、不得已,我提起垃圾袋心惊胆战地走出了家门。天啊!这黑灯瞎火的,要是有坏人,那可怎么办呀?我吓得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把手里的垃圾袋一丢就跑到旁边经常去的小树林里躲起来。我发现周围没有动静,就小心翼翼地跑了回来,拿起垃圾袋,继续提心吊胆地前进。

  4、终于走到垃圾桶那儿了,我赶紧像扔炸弹一样把垃圾丢进了垃圾桶。我小跑着前进,心里不停地给自己打气:我是大孩子了!可我还是越想越害怕,感觉自己不是走在小路上,而是走在又高又陡的悬崖边。我的心儿像打鼓一样,“怦怦怦”地响着,都要跳出嗓子眼儿了。

  5、月亮慢慢探出脑袋,我终于回到家。回想一下自己的经历,这真是自己吓自己,虚惊一场啊。

  ③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四年级

  1、公布中期考试成绩时就是最紧张时刻了,我非常担心自己成绩考砸。

  2、星期六,我跳完舞回来,路上一边走一边想着:这次考试会考好吗?会不会考倒数第一呢?这时我仿佛听到了同学们的嘲笑,也仿佛看见妈妈拿着成绩单凶狠地向我走来,这时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不能再想下去了,我又反过来想了想,没事,这次如果没考好,下次再努力。

  3、不知不觉,我回到了家门口,心像一只小兔子一样上蹦下跳。我犹豫了一会儿才打开门,这时妈妈正好在等我,我看了看妈妈手里,除了手机再什么东西也不拿着,才放下心来,这时妈妈高兴的说:“你猜一猜你考了第几名?”我看妈妈的表情一定考的不错,就说:“一定考了前十名吧!”对了!对了!妈妈激动不已,“考了第六名,”我激动起来,就差点跳起来了。

  4、这件事就不管过多少年,我都会记得,因为我曾为这件事紧张过也欢喜过。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