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粉灭火器怎么看过期

原创
1)干粉灭火器怎么看过期1、筒体按进行水压试验,不合格的必须报废,不允许补焊;2、筒体严重锈蚀(漆皮大面积脱落,锈蚀面积大于、等于筒体总面积的三分之一者)或连接部位、筒底严重锈蚀的;3、内扣式器头没有(或未安装)卸气螺钉和固定螺钉的;4、手...

  1)干粉灭火器怎么看过期

  1、筒体按进行水压试验,不合格的必须报废,不允许补焊;

  2、筒体严重锈蚀(漆皮大面积脱落,锈蚀面积大于、等于筒体总面积的三分之一者)或连接部位、筒底严重锈蚀的;

  3、内扣式器头没有(或未安装)卸气螺钉和固定螺钉的;

  4、手轮式阀门的二氧化碳灭火器,必须更换压把式阀门;

  5、灭火剂量大于等于 4 ㎏的灭火器,应更换带间歇喷射机构的器头或增装喷枪,无法更换的应报废。

  6、筒体严重变形的;

  7、结构不合理的(如筒体平底的;贮气瓶外置,进气管从筒身上进入筒体内部的干粉灭火器);

  8、没有生产厂名称和出厂年月的(含贴花脱落,或虽有贴花,但已看不清生产厂名称和出厂年月的);

  9、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的厂家生产的;

  10、公安部或各省(市、区)公安消防部门命令禁止销售和维修的。灭火器的报废年限灭火器从出厂日期算起,达到如下年限的,必须报废:

  11、手提式化学泡沫灭火器——5 年;

  12、手提式酸碱灭火器——5 年;

  13、手提式清水灭火器——6 年;

  14、手提式干粉灭火器(贮气瓶式)——8 年;

  15、手提贮压式干粉灭火器——10 年;

  16、手提式 1211 灭火器——10 年;

  17、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12 年;

  18、推车式化学泡沫灭火器——8 年;

  19、推车式干粉灭火器(贮气瓶式)——10 年;

  20、推车贮压式干粉灭火器——12 年;

  21、推车式 1211 灭火器——10 年;

  22、推车式二氧化碳灭火器——12 年。

  2)验孕棒怎么看结果

  同时出现两条红线。如果在棒上同时出现两条紫红色钱,且测试区明显清晰。是呈阳性的表现,表明已怀孕。

  只有一条红线。仅对照线C处出现一条紫红条带,在测试区T处无紫红色条带,是呈阴性,表明未怀孕。

  出现一深一浅。在测试区T内的标示较浅,在对照线C的颜色较深,是呈弱阳性的现象,表示有怀孕的可能。

  验孕棒没有红线。新验孕棒就算用比较差的2块钱的一般都不会有问题,而如果未出现紫红色带,则有可能是你不正确或真有可能是验孕棒有问题。

  另一种情况,如果只有测试区T有显示,而对照线C无显示,则也表示结果无效。

  无效:测试结果就在5分钟左右查看,所以在5分钟内一定要随时查看,超过时间就极不准了。如果如果超过5分钟显示,,可能是试验无效或失败。

  3)琴谱怎么看

  1、首先我们先要去买一套钢琴简谱贴纸,将它们贴在钢琴键上,从左到右分别是重低音,低音,平音,高音,超高音。

  2、有的数字顶上底下是有不同数量的点点的,不同的点数代表不同的音阶,没有点只有数字的就是平音了。有点,点在下面的就是低音区,点越多就越靠左,最多两个点而已。点在数字上面的就是高音区,不同的点数代表不同的音阶,不同的音效高度。

  4)xc60胎压监测怎么看

  1、看档把旁边有没有一个SET按键。有按下。首先检查车辆的四轮胎压,确认胎压都达到正常水平。然后启动汽车,长按胎压监测开关,直到听到“咚”的一声。接下来,行车一段距离后,系统会记忆四轮胎压的原始数值。记忆完毕,胎压监测系统就可以正式开始工作了。

  2、测试胎压监测功能是否成功激活。仪表盘上就会亮起胎压监测指示灯,表示胎压监测功能已经成功激活。

  3、有胎压监测,仪表上会显示。

  4、如某个或多个车轮的轮胎气压发生变化,组合仪表及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里的轮胎失压指示器即发出警报。

  5)电脑上怎么看直播上课小学

  1、用手机下载并安装央视频app。

  2、打开央视频app。

  3、在主页里找到停课不停学的直播。

  4、点击“小学各年级”的直播功能键。

  5、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老师的直播视频。

  6、课堂教学通过网络直播,打破了教学常规、现实习惯和人们的思维常态,有人觉得新鲜可行,有人寻思挑刺,都很正常。但最终遭遇很多网友的口诛笔伐,甚至课堂直播被紧急叫停,所有上传视频也一并下架的结果,又出人意料。从反对直播教学的声音看,除了对直播教学需要做进一步的改进和规范外,反对者狭隘、落伍的思维,事实上对直播教学起到了阻碍性的作用。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