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开关30MA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空气开关30MA是什么意思1、空气开关漏电保护30mA,意思是:漏电三十毫安就跳闸。换句话说,就是30MA是指空气开关如果漏电的电流超过30毫安,它就会自动跳闸,以保证人身安全。2、30毫安作为漏电保护器的动作电流,动作时间是小于0.1...

  一)空气开关30MA是什么意思

  1、空气开关漏电保护30mA,意思是:漏电三十毫安就跳闸。换句话说,就是30MA是指空气开关如果漏电的电流超过30毫安,它就会自动跳闸,以保证人身安全。

  2、30毫安作为漏电保护器的动作电流,动作时间是小于0.1秒,这是有严谨的人体生理学依据的,50或60赫兹的交流电通过人体时会与心室产生谐振,发生心房震颤,人体可承受50毫安的电流小于0.2秒的时间,所以将电流确定在30毫安,时间确定在小于0.1秒。

  3、空气开关,又名空气断路器,是断路器的一种。是一种只要电路中电流超过额定电流就会自动断开的开关。空气开关是低压配电网络和电力拖动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电器,它集控制和多种保护功能于一身。除能完成接触和分断电路外,尚能对电路或电气设备发生的短路、严重过载及欠电压等进行保护,同时也可以用于不频繁地启动电动机。

  二)瓷娃娃是什么意思

  1、瓷娃娃是一种成骨不全的发育障碍性疾病,又称成骨不全症或脆骨症,原发性骨脆症及骨膜发育不良等。其特征为骨质脆弱、蓝巩膜、耳聋、关节松弛,是一种由于间充质组织发育不全,胶原形成障碍而造成的先天性遗传性疼痛,是一种先天性骨胳病。其特征为骨质脆弱,容易骨折。病因不明,15%以上有阳性家族史。 按病情轻重,可分为产前型和产后型。产前型最严重,出生时即有愈合的或刚发生的骨折,易引起死胎或出生不久死亡。产后型较轻,有的到儿童期才发生第一次骨折。

  三)饺子榜是什么意思

  1、饺子榜的意思就是集资榜,集资=JZ=饺子,饭圈有很多这种很好上口的用语。

  2、饺子榜并不是排名,饺子榜是由饭圈自发组织起来了。为了防止有应援会挪用公款的出现,很多集资的粉丝并不会去统计应援会的总金额,而这个饺子榜就是为他们而生。这个榜是通过技术对各家集资情况进行统计产生的排名。

  四)遂班军而还的遂是什么意思

  1、遂的意思是:于是。

  2、【出处】《荀巨伯探病友》——南北朝:刘义庆

  巨伯曰:“友人有疾,不忍委之,宁以我身代友人命。”贼相谓曰:“我辈无义之人,而入有义之国。”遂班军而还,一郡并获全。

  3、【译文】荀巨伯回答说:“我的朋友身患重病,我不忍心舍弃他而离开,宁愿用我的性命来换取朋友的生命。”胡兵听后相互议论说到:“我们这些不懂道义的人,却要攻入这个讲究道义的国家!”于是调回外出打仗的军队,使整个城都因此获救。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