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如何搜索店铺

原创
一)拼多多如何搜索店铺1、在手机屏幕上左右的滑动,找到安装好的“拼多多”的图标。2、然后在打开的拼多多软件主界面,点击底部的“搜索”按钮。3、在打开的拼多多的搜索页面中,我们点击顶部的“搜索文本框”。4、这时会打开搜索页面,在这里找到并点击...

  一)拼多多如何搜索店铺

  1、在手机屏幕上左右的滑动,找到安装好的“拼多多”的图标。

  2、然后在打开的拼多多软件主界面,点击底部的“搜索”按钮。

  3、在打开的拼多多的搜索页面中,我们点击顶部的“搜索文本框”。

  4、这时会打开搜索页面,在这里找到并点击“搜索店铺”的快捷链接。

  5、接着在搜索框中输入我们想要搜索的店铺名称后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

  6、一会就会在下面的搜索结果中显示出搜索店铺的结果了。

  7、点击后会打开该店铺的详情页面。

  二)怎样关闭拼多多里的拼小圈功能

  1、怎样关闭拼多多里的拼小圈功能:

  (1)打开拼多多软件。

  (2)点击个人主页里面的设置。

  (3)然后找到拼小圈功能,点击右边的关闭按钮。

  (4)点击关闭。

  (5)这样在主页就看不到拼小圈动态了。

  2、拼多多怎么申请开店:

  (1)进入平台官网,点击【商家入住】

  (2)在免费开店框中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立即开店】

  (3)选择店铺类型,个人店铺还是企业店铺,企业可以申请旗舰店专卖店等。如果有企业最好选择企业的,我这只能选择个人了。

  (4)填写店铺基本信息,店铺名、密码、类目。

  (5)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可以通过wX直接拍照上传。

  (6)上传成功后对信息进行一次确认,还要进行一次人脸识别,需要对着手机讲几个数字录成视频上传即可。

  (7)完成后点击创建店铺,开店成功了。

  三)如何开网店拼多多

  1、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栏输入拼多多进行搜索,认准官网后点击进入,在上面一排可以看到很多选项,点击“商家入驻”,左边会出现免费开店。输入手机号和图形验证码,然后点击发送验证码,输入手机上获得的验证码点击“0元入驻”。选择好自己的店铺是个人店铺还是企业店铺,接着根据提示相关信息,如名称密码主营类目接着上传相关信息,阅读拼多多平台合作协议后,同意的话勾选已阅读并同意 。最后点击“创建店铺”即可。

  2、拼多多创始人为黄峥,黄峥毕业于浙江大学,此前曾供职于谷歌,2015年4月黄峥成立拼好货电商平台,2016年9月,拼好货、拼多多宣布合并,黄峥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四)拼多多券怎么领

  1、直接去拼多多官方APP里领取的,只能靠拼多多随机赠送,但又是可以实实在在真真切切能抵消现金使用的。

  2、拼多多现金优惠券是拼多多的商家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而设置的一种隐藏优惠福利,当你加入拼多多的联盟,分享通用券给你别人后,如果别人购买了,那别人不仅能使用现金优惠券省钱了,你还能获得商家给你的佣金提成(因为你帮商家推广商品了),当然,你也可以自己直接领取通用券,购买后,佣金还归你自己,等于你省了两份钱!

  五)拼多多直通车推广技巧

  1、选品,选择开直通车做推广前,一定要清楚产品的市场需求有多大,了解清楚以后能扩展到多大,这样商家开起直通车来才会越开越好。

  2、自己的市场是否大,可以用产品的大词去搜索,查看自己的市场有多大,看看展现的产品跟你的是否吻合,再看看别人的销量。不要去和有十几万销量的产品对比,因为你无法抢到人家的流量。你可以找出自己的产品的优势。

  3、基础销量,开直通车前,一定要注重那产品的基础销量做出来,毕竟如果商品没有基础销量,很多活动都报不了,这样的话,商家在开车的时候也会没什么转化。如果直接出高价,会很烧钱,所以这种做法只适合用来测试产品,不需要靠它来做主推。

  4、关键词,拼多多虽然动根据你的标题自动给你推荐关键词。但是如果里面没有你想要的关键词,你也可以自己手动添加,添加不了就要去修改标题,记住,添加的关键词一定要和标题关联性才行。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