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重启了怎么用手机设置路由器

原创
(一)路由器重启了怎么用手机设置路由器在手机上设置路由器的具体的方法可以参考下面:1、第一步:登录路由器。在手机上连接需要设置的路由器WiFi后,打开浏览器输入该路由器IP;打开后弹出路由器登录界面,输入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会显示提示的...

  (一)路由器重启了怎么用手机设置路由器

  在手机上设置路由器的具体的方法可以参考下面:

  1、第一步:登录路由器。

  在手机上连接需要设置的路由器WiFi后,打开浏览器输入该路由器IP;打开后弹出路由器登录界面,输入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会显示提示的界面。

  2、第二步:设置路由器。

  在路由器界面点击“上网设置”,进入路由配置界面;进入上网设置界面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连接方式(这里以静态IP为例);进入静态IP设置界面后,输入IP地址、网关、子网掩码和DNS然后点击保存;保存后弹出正在连接互联网,请耐心等待提示,等待连接完成;在弹出的成功连接互联网界面点“继续设置WiFi”按键;在WiFi设置界面输入新的WiFi名称和密码并点击保存即可。

  (二)voolkup怎么用

  1、打开需要操作的excel,打开表一和表二,停留在表二窗口界面,把光标放在要展示数据的单元格中,选中该单元格

  2、点击选中工具栏中的【公式】,在公式下拉栏里面选中【插入函数】

  3、在弹出的选择函数界面中,找到并选中【VLOOKUP】函数,点击确定

  4、选择第一列中需要匹配数据的单元格,选中一个就可以,然后输入英文状态下的逗号“,”在弹出的函数界面中,查找值一栏就会显示所选项的定位号

  5、在函数参数界面选择【数据表】,并打开表一,选中表一中所有数据,这是函数参数界面查找值一栏就会显示表一中所有数据

  6、在函数参数【序列数】一栏输入‘2’并点击确定,然后就会返回表二,在表二中之前所选中单元格就会显示所成功查找到的数据

  7、点击该单元格右下角,会显示一个黑色的‘+’光标,选中并下拉

  8、最后表二中所有的数据都成功匹配相应的数据。这就是“vlookup”公式的使用方法

  (三)支付宝亲情功能怎么用

  1、在手机上找到支付宝APP,单击打开登录个人账户。

  2、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框中输入“亲情号”后单击搜索按钮。

  3、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亲情号官方”单击。

  4、在弹出的“亲情号”页面,如果要添加亲情号,可以找到“添加亲人”单击。

  5、页面转到“亲情号”功能页面介绍了亲情号的三项基本用法,确认要开通就可以单击“立即开通亲情号”即可使用。

  (四)钓鱼夜光棒怎么用

  1、选浮漂

  去水库钓鱼,为了弥补光照不足的缺陷,很多钓友会选择一些发光设备增加亮度,其中,将发光棒跟浮漂搭配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式。选用这种方式的时候,钓友最好选择重心在下部的细身硬尾型漂,选择2~3号比较适宜。浮漂加上夜光棒后,漂尾会变重,时间长了还会导致漂尾跟漂身的结合处有裂痕,钓友最好不要选择昂贵的漂。还有就是,用细砂纸磨过的漂尾能够提高钓组的灵敏度。

  钓友在选漂后要及时装上夜光棒进行调试,装好棒后,直接将整个钓组投入水中就可以。如果浮漂翻身时间长,或者翻不了身,建议钓友将漂尾减掉1~3目。装夜光棒的时候,钓友要选择轻材质的细环,可以选用塑料管或者胶套,剪下三个小环,然后将其套在浮漂上固定夜光棒。

  2、调漂

  1.找底。钓友如果想让台钓钓组灵敏,可以先不配子线,直接将钓组入水,寻找夜光棒也能水面的平行出。确定铅坠触到水库的水底后,将漂向下拉40厘米左右,然后再装上子线调漂。这样做能够确定钓目,就算作钓水深变化了,钓目也不会有很大变化,这给夜钓带来很大方便。

  2.调节。钓友在水库作钓前要减少或者增加铅皮重量对漂进行多次调整,寻找其最佳状态。钓友要调整到夜光棒露出水面,控制其倒影间距在棒的二分之三位置,这时候漂尾的目数已经不重要了。正常情况下,钓友装上钓饵后,夜光棒露出的部分跟水面倒影的间距在其一半长度左右,钓友可以感觉到钓饵跟鱼钩已经到底了,短子线相对比较直。这时候的钓组很灵敏,只要夜光倒影超过二分之三个夜光棒的时候,就是有鱼咬食钓饵了,这时候钓友就可以提竿遛鱼。

  (五)腾讯会议怎么用

  在腾讯会议app上,发起会议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快速会议,另一种是预定会议,前者是指的现在就开始会议,而后者是与大家约定一个时间开会。发起会议的人被称为主持人,下面先来看快速会议发起方法:

  1、会议发起人打开手机,然后点击“腾讯会议”。

  打开腾讯会议首页点击“快速会议”,然后就可以直接打开会议界面了,接下来要做的是将会议号告知参会者加入。

  2、预定会议发起方法:会议发起人打开手机,然后点击“腾讯会议”。打开腾讯会议首页,然后点击“预定会议”。打开预定会议界面设置会议名称、时间,然后点击“完成”。打开会议详情界面点击“取消”,然后检查会议设置,检查无误后将会议号和开会时间告知参会者,然后点击“×”关闭界面。到开会时间后,会议发起者打开腾讯会议首页点击“入会”即可打开开会界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