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家常羊肉抓饭怎么做

原创
①简单的家常羊肉抓饭怎么做1、羊排、胡萝卜、洋葱、大米、山楂、葡萄干、花椒、孜然粉、食用油。大米用水泡半个小时,羊肉切小块,胡萝卜切丁或丝,洋葱切丁。2、锅里放油,放入洋葱炒出香味,再放入羊肉翻炒。放盐,孜然,鸡精,胡萝卜一起翻炒。3、倒水...

  ①简单的家常羊肉抓饭怎么做

  1、羊排、胡萝卜、洋葱、大米、山楂、葡萄干、花椒、孜然粉、食用油。大米用水泡半个小时,羊肉切小块,胡萝卜切丁或丝,洋葱切丁。

  2、锅里放油,放入洋葱炒出香味,再放入羊肉翻炒。放盐,孜然,鸡精,胡萝卜一起翻炒。

  3、倒水没过羊肉煮大约十分钟。

  4、把所有炒好的菜,肉,汤和葡萄干,全部倒入电饭锅,把泡好的米饭均匀撒在上面一层,1:2比例为好,开始焖20分钟。

  5、打开后,菜,肉,米饭拌匀即可食用。

  ②简单的说说心情短语

  1、人的一生,注定要经历很多。一段路上,朗朗的笑声;一段路上,委屈的泪水;一段路上,懵懂的坚持;一段路上,茫然的取舍;一段路上,成功的自信;一段路上,失败的警醒。每一段经历都如此珍贵,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

  2、世界很大,那么多那么多的人在大声地说着话,可我却依旧觉得这个城市比沙漠还要荒凉。一座城,没有可以让自己身心得到温暖的人和事,也只能称之为空城。那些倾城的记忆,是因为有所想要永恒的人和事,才会觉得温暖,舍不得遗忘。哪怕倾入一座城的繁华,又何妨?

  3、在开满鲜花的小道上,一群群活蹦乱跳的少年追逐嬉戏是幸福的;在铺满黄叶的公园里,一对对银发夫妇相携漫步也是幸福的。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学生刻苦学习是幸福的;在宽广肥沃的田野上,一群群勤劳朴实的农民辛勤劳作也是幸福的。

  4、生活是一场回不了头的旅行,不要浪费时间,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很有可能永远也做不了。不是没时间,就是因为有时间,你才会一拖再拖,放心让它们搁在那里,任凭风吹雨打,铺上厚厚的灰尘。而你终将遗忘曾经想要做的事、想要说的话、想要抓住的人。

  5、下辈子请让我做一条鱼,因为她的记忆只有七秒…一秒相遇,二秒相识,三秒相知,四秒相爱,五秒相亲,六秒相伴,七秒相惜。

  ③怎样做龙虾好吃又简单的方式

  1、食材:小龙虾500克、洋葱100克、小龙虾底料150克、姜片5克、红辣椒20克、啤酒500克、盐10克。

  2、选择新鲜龙虾,清洗干净,去腮去虾线。控干水分。

  3、锅里放油,加热,油温7成热,加入清洗好的小龙虾,龙虾变色取出。

  4、锅里再次放入少量油,油热加入小龙虾底料和洋葱,喜欢辣的可以再加入辣椒面。

  5、煸炒出香味后加入炸好的小龙虾,加入一瓶啤酒,小火慢炖1小时。

  ④做面包简单的方法

  1、将红薯去皮切块,隔水蒸熟压成泥,放进面包桶,加入水、蛋液、糖、盐、奶粉、面粉和切成小块的黄油,在面粉顶端加入酵母。

  2、选择面包机的和面程序10分钟,静置5分钟后再和面13分钟。

  3、面团和好后选择面包机的发酵功能50分钟。

  4、将面团取出,用手掌压出面团内的气体,分成7份,盖上保鲜膜,松弛20分钟。

  5、将面团擀成椭圆形,放上蒸熟的红薯块,从上往下卷成橄榄形,收口捏紧,在可可粉上滚一圈。

  6、收口朝下,放在烤箱自带的不粘烤盘上,放入烤箱内发酵50分钟。

  7、发酵好的面包坯,放入预热好上火170度,下火180度的烤箱倒数第二层,烘烤15分钟左右。

  8、烘烤结束,面包取出晾凉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