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怎么弄

原创
1)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怎么弄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取得方法。继续教育对象每年都得参加医学继续教育活动,且实行年度和阶段相结合的学分制,所获得的学分不低于25学分,以连续5年为一阶段。省、自治区、直辖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学继续教育对象五年内通过参...

  1)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怎么弄

  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取得方法。

  继续教育对象每年都得参加医学继续教育活动,且实行年度和阶段相结合的学分制,所获得的学分不低于25学分,以连续5年为一阶段。省、自治区、直辖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学继续教育对象五年内通过参加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获得的学分数不得低于10学分。

  医学继续教育学分计分方法如下:

  一、Ⅰ类学分计算方法

  1、参加国家级、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活动,参加者经考核合格。按相关要求授予学分。

  2、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有关规定验印的各种Ⅰ类学分项目的学分证明,是参加项目学习并经考勤、考试考核合格学员获得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的有效凭证。

  二、类学分计算方法

  1、参加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活动,参加者经考核合格,按相关要求授予学分。

  2、刊物上发表论文和综述,按以下标准授予发表当年学分;

  3、批准的科研项目在立项当年按以下标准授予学分;

  4、出版医学著作,按每编写1000字授予出版当年1学分。

  5、出国考察报告、国内专题调研报告,每3000字授予1学分。

  6、发表医学译文每1500汉字授予1学分。

  7、单位组织的学术报告、专题讲座、技术操作示教、手术示范、新技术推广等,每次可授予主讲人2学分,授予参加者0.5学分。参加者全年所获得的该类学分最多不超过5学分。

  8、临床病理讨论会、多科室组织的案例讨论会、大查房,每次主讲人可授予1学分,参加者授予0.5学分。参加者全年所获得的该类学分最多不超过5学分。

  9、经单位批准,参加所从事的卫生技术专业在职学历(学位)教育,在规定的学制年限内年度学习成绩合格者,或到外单位专业进修(含出国培训),或参加援藏、援外、支农等医疗服务活动并参加当地继续医学教育,当年累计6个月以内经考核合格者,按每月4学分授予Ⅱ类学分。3-9项由单位继续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审核后授予相应的学分。

  2)高纤坚果棒怎么弄

  1、用料:松子仁40克,南瓜子仁35克,葵瓜子仁35克,白芝麻30克,全蛋50克,糖渍橙皮丁40克,鲜橙汁20克,葡萄干55克,速食燕麦片100克,蜂蜜100克

  2、坚果放入烤箱,上下火150度,烤10分钟,备用。橙汁加入蜂蜜中,搅拌均匀,倒入葡萄干和橙皮丁,拌匀,浸泡10分钟。加入蛋液,搅拌均匀。

  3、将果仁倒入混合液中,拌匀,加入燕麦片,混合均匀,

  4、倒入8寸活底圆模,摊平,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烤25分钟,出炉,脱模,晾凉后切块即可。

  3)正宗鱼香肉丝怎么弄 10步教你学会鱼香肉丝

  猪瘦肉细丝洗一下,以去除粘液。加少量盐、生粉抓匀,再加适量食用油抓匀。加油是为了下锅不粘锅,花生油、玉米油,普通炒菜用的油都可以。

  青、红辣椒,笋,切丝备用。

  泡发黑木耳切丝。

  现在开始调汁,很重要,好不好吃就在这一歩了。姜切成姜米。葱切小粒。蒜切小粒,图片上有点大了,因为当时比较着急,可以切得再小点。姜、葱、蒜比例大概1:1:1。再加少量盐,酱油、生粉。再加白糖、醋,这两样可以适量多点。搅一搅,化开盐糖生粉。备用。

  开火。小火,少量油(因为肉丝里有油了)。肉丝下锅,不停翻炒。

  肉丝炒变色后,转中火,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豆瓣酱也可以再切碎一点,更好看。)

  转大火。青、红辣椒丝,笋丝、木耳丝下锅,不停翻炒。

  翻炒一两分钟后,把调好汁里的葱姜蒜下锅,快速翻炒几下。

  再把汁全部倒入锅内,快速翻炒一分钟。

  出锅,装盘即可。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