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礼物后的感谢短语

原创
(一)收到礼物后的感谢短语1、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亲爱的朋友,想说真得很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那么多里地!2、感谢快乐让你如此快乐,感谢健康让你如此健康,感谢幸福让你如此幸福,感谢...

  (一)收到礼物后的感谢短语

  1、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亲爱的朋友,想说真得很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那么多里地!

  2、感谢快乐让你如此快乐,感谢健康让你如此健康,感谢幸福让你如此幸福,感谢如意让你如此如意,感谢人民币让你如此有钱,祝你天天开心,一切顺利!

  3、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点盏灯,别人的光难以长久照耀我路,还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二)收到礼物怎么发朋友圈

  1、礼物依然如约而至,感谢有你。

  2、每次我想要什么,你总能够将它送到我的面前,有你真好。

  3、每个节日都能够收到你的礼物,这就是平淡生活中的一丝慰藉。

  4、今日收到的礼物,今日份的开心源自于你。

  5、无论你准备的礼物是便宜还是贵的,只有准备了,就证明你有心。

  (三)电饭锅版红枣糕怎么做

  1、主料:低筋面粉200克、红枣100克、奶粉20克、红糖20克、酵母2克、鸡蛋2个、白芝麻2克;

  2、红枣沸水浸泡20分钟泡软。

  3、红枣泡好取出剥皮,切小丁备用。

  4、如果大枣不容易剥皮,偷懒用刀直接把皮切掉!然后再顺着枣核儿把果肉给切下来,这种方法就非常省事儿啦。

  5、枣丁中加入80克清水,继续上锅蒸15分钟,取出后,用小勺子捣成泥。

  6、准备好的枣泥中加入红糖、奶粉、酵母。

  7、因为红枣本身已经很甜了,所以最大程度的减糖处理。

  8、另外,用红糖最主要是想让成品颜色更加漂亮,所以没有红糖的话,全部换成细砂糖也没有问题。

  9、打入2颗鸡蛋,搅拌均匀,继续加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10、用筷子搅拌成黏糊状,提起可自然流挂。

  11、电饭锅刷一层薄薄的植物油,这样蒸完后比较容易脱模。

  12、枣面糊倒入锅中,用刮刀铺满整个锅底,并把表面稍稍抹平整。

  13、盖上电饭锅盖,发酵至1.5倍大。

  14、发酵好的面团上面撒上一些芝麻或者葡萄干、蔓越莓干做装饰。

  15、电饭煲选择蒸炖功能30分钟。每个电饭煲功能都不一样。如果你家的电饭煲没有“蒸炖”的功能,可以直接按煮饭键,时间也是30分钟。

  16、继续焖10分钟,发糕蒸好后,也可以在锅里焖几分钟再揭盖出锅,这样效果更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