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人出装

原创
一.石头人出装1、石头人的出装十分纯粹。无脑堆护甲和血量即可。日炎和冰拳可以可以让石头人能抗能打,必出。之后我们可以做出深渊面具来获得可观的魔抗并进一步提升伤害。最后做出大反甲和兰顿等装备进一步补足抗性即可。2、对线期墨菲特要做的就是在控制...

  一.石头人出装

  1、石头人的出装十分纯粹。无脑堆护甲和血量即可。日炎和冰拳可以可以让石头人能抗能打,必出。之后我们可以做出深渊面具来获得可观的魔抗并进一步提升伤害。最后做出大反甲和兰顿等装备进一步补足抗性即可。

  2、对线期墨菲特要做的就是在控制好蓝量的情况下用Q技能去消耗敌人。之后由于我们选择强攻,因此有机会我们就可以与敌人对拼。W配合强攻高额的持续伤害,配合EQ技能的减攻速移速可以让墨菲特对拼几乎没有敌人!六级后积极呼叫打野gank即可。

  二.lol石头人出装

  1、出门装:多兰戒和两个红瓶或者腐败药水。

  2、六神装:深渊面具、轻灵之靴、日炎斗篷、杀人戒、冰脉护手、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

  3、这套出装又肉又有输出,石头人的短板非常明显,腿短手短,易耗蓝。面具可以让对面更伤的同时自己补充法力或生命值,腰带让你多一段位移,也就意味着大招范围更加恐怖,冰脉护手配合q技能打输出。

  三.石头人法强出装

  1、【核心装】莫雷洛秘典,这件装备提供非常不错的法强,关键是20%减CD和回蓝效果,可以让石头人在线上不断的进行Q消耗。

  2、【核心装】大面具兰德里的折磨,这件装备配合石头人的Q技能,伤害非常不错,而且提供不错的法强和生命值。

  3、【核心装】中亚沙漏,这件装备可以让石头人在团战的时候躲避很多致命伤害,中单石头人毕竟会比较脆皮,所以还是需要出中亚防身的。

  4、【核心装】法师帽,中单石头人就是很暴力的,不需要什么半肉,一个大招基本上对面脆皮就残血了,加上Q的伤害直接带走。

  5、【核心装】法穿杖,这件装备可以在后期发挥很大作用,后期对面前排魔抗会高一些,甚至脆皮也会出一些魔抗装备,要想秒脆皮,法穿杖还是需要出的。

  四.lol中单石头人天赋是什么

  1、lol中单石头人天赋是什么?

  2、石头人的符文推荐点坚决和精密,符文碎片攻速、魔抗、护甲。

  3、对于石头人来说坚决系的符文的对抗效果很强,在中单位打对抗的话坚决系的符文是最好的选择,精密系的符文能进一步强化石头人的输出效果,石头人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大。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