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一起听智能匹配怎么用

原创
一)网易云一起听智能匹配怎么用1、首先,点击打开手机桌面的网易云音乐。2、进入网易云音乐后,点击播放器打开。3、选择播放器右下方的三个圆点点击。4、打开菜单后,点击一起听打开。5、进入一起听后,选择遇见陌生人,点击开始一起听等待匹配即可使用...

  一)网易云一起听智能匹配怎么用

  1、首先,点击打开手机桌面的网易云音乐。

  2、进入网易云音乐后,点击播放器打开。

  3、选择播放器右下方的三个圆点点击。

  4、打开菜单后,点击一起听打开。

  5、进入一起听后,选择遇见陌生人,点击开始一起听等待匹配即可使用。

  二)热水器怎么用最省电

  1、每天都使用热水器就不要切断电源了;三至五天或更长时间使用一次,使用后断电。

  2、根据家庭成员人数和用水量选择合适容量热水器;不经常使用热水器的家庭,在洗澡前一小时开始加热,洗完就关闭热水器。

  3、选择高品质保温效果好的热水器;调温热水器调至65摄氏度最佳;尽量在中午使用热水器,中午使用的人少,温度也合适。

  三)消毒液酒精怎么用

  1、酒精易燃,安全风险高,酒精的有效成分为乙醇,空气中的乙醇浓度达到3%即可发生火灾。在大量使用酒精时,酒精挥发使室内空气中乙醇的浓度增加,比直接点燃酒精更危险。医用酒精的乙醇浓度为75%,能够有效杀灭新型冠状病毒,在使用时,一定要远离火源,防止酒精点燃而引发火灾。使用酒精消毒时,要注意防火。

  2、在室内使用酒精时,需要保证室内通风,使用过的毛巾等布料清洁工具,在使用完后应用大量清水清洗后密闭存放,或放通风处晾干。

  3、酒精燃点低,遇火、遇热易自燃,在使用时不要靠近热源、避免明火,比如做饭、打电话、吸烟、使用电蚊拍等行为,在喷洒高浓度酒精后均不能立即进行。如需用酒精擦拭厨房灶台,要先关闭火源,以免酒精挥发导致爆燃。

  4、在家中用酒精消毒时,可购买小瓶装的酒精,以够用为宜,不要大量囤积酒精,以免留下消防安全隐患。

  5、针对台面、门把手、电话机、开关、热水壶把手、洗手盆、坐便器、车辆内等日常经常接触的物品表面,可使用含有效氯250mg/L~500mg/L的含氯消毒剂对其表面进行擦拭,后用清水洗净。

  6、地面要保持清洁、干燥,可用含有效氯250mg/L~500mg/L的含氯消毒剂进行湿式拖地,后用清水擦拭。擦地用的拖把使用完毕,建议用含有效氯500mg/L的消毒液浸泡30分钟,并清洗干净,晒干备用。

  四)生化危机4:修改器怎么用?

  1、在搜索引擎中搜索「生化危机4 修改器」,下载「生化危机4通用修改器(亚版/欧版)」

  2、解压文件,打开修改器,可以看到整个页面非常简单明了

  3、上半部分是「人物信息」,分别可以锁定里昂、阿什利的血量和血上限,还有金钱数。

  4、勾选左边的方框,锁定对应的内容,人名右边的两个输入框,左边是角色当前的血量,右边是角色的血上限。

  5、下半部分是「特殊」部分,可以实现一些特殊功能。勾选前边的方框,即可实现「无视攻击」、「一击必杀」、「手雷无限」、「弩箭无限」、「子弹无限」和「存档数=0」等功能。

  6、软件的最下端显示当前的游戏运行情况,例如现在「游戏尚未运行」。勾选相应的内容,打开游戏,即可实现各种功能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