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炖鸭子的功效

原创
(1)白萝卜炖鸭子的功效1、萝卜性凉味甘,其中所含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含量丰富,能够有效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鸭肉肉质壮嫩,营养丰富,能及时补充人体必需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元素。2、萝卜中的维生素C能帮助防止...

  (1)白萝卜炖鸭子的功效

  1、萝卜性凉味甘,其中所含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含量丰富,能够有效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鸭肉肉质壮嫩,营养丰富,能及时补充人体必需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元素。

  2、萝卜中的维生素C能帮助防止皮肤老化,抑制黑色素色斑形成,常吃白萝卜能够保持皮肤白嫩光滑。此外萝卜中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 能够有效抗氧化;鸭肉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能有效抵抗脚气病,神经炎和多种炎症,还能抗衰老。鸭肉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烟酸,它是构成人体内两种重要辅酶的成分之一,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患者有保护作用。

  3、白萝卜炖鸭子炖至少40分钟才可以把营养吸收。

  (2)白萝卜的吃法

  1、主料:白萝卜半个、蒜、碎花生。

  2、辅料:香油、十三香、 盐、白糖、生抽、香醋。

  3、第一步:白萝卜半个,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再改刀切成丝,蒜去皮然后切成蒜末,熟花生拍碎,备用。

  4、第二步:把白萝卜丝放入干净的碗中,然后放入少许的盐,进行腌制,15分钟左右,捞出控干水分,用凉开水冲洗一遍,挤去水分。

  5、第三步:挤去水分,放入香油、十三香、盐,加点生抽、香醋,白糖,进行搅拌,充分搅拌均匀以后,放入我们准备好的花生碎。

  6、第四步:静置2、3分钟以后,就可以端出开吃,非常的开胃,营养又健康的白萝卜丝就做好。

  7、第五步:吃之前撒一点花生碎,白萝卜切的时候尽量切成大小均匀一致,这样拌的时候更加入味,口感会更好。

  (3)白萝卜雪梨煮水的功效与作用

  1、白萝卜雪梨煮水的功效能够起到提高个人的抵抗能力。还能补充身体内的微量元素。如果身体出现了感冒的症状,比如说咳嗽、打喷嚏、可以喝一些白萝卜梨子煮水可以缓解症状。

  2、还可以起到抗氧化、软化血管,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还能有效的预防便秘,具有一定的杀菌杀虫的作用。

  (4)白萝卜猪肉饺子怎么做

  1、食材:猪肉300g、葱3根、白萝卜1个、食盐适量、姜适量、花椒3个、蚝油适量、调和油适量、五香粉50g。

  2、要吃饺子先和面!水和面以1比2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醒一会儿。

  3、大葱清洗干净,花椒泡在水里。

  4、白萝卜擦成丝,加入少许盐腌10分钟。

  5、大葱切成葱花。

  6、腌好的白萝卜丝用清水冲洗干净挤干水分。

  7、猪肉用料理机纹成肉泥,花椒水用微波炉高火加热后加入几片姜,待花椒水放凉后,分次加入肉馅里,顺着一个方向把肉馅搅打上劲。

  8、加入葱花搅拌均匀。

  9、把白萝卜丝和肉馅搅拌均匀,加入适量盐、蚝油、五香粉、鸡精、熟植物油搅拌均匀。

  10、醒好的面切成大小均匀的剂子,擀成中间厚四周薄的面皮儿,包入肉馅。

  11、包好的花边饺子,煮熟后的饺子,蘸上陈醋吃吧!

  (5)白萝卜烧牛肉的家常做法

  1、食材:瘦牛肉250克、白萝卜500克、生姜适量、蒜米适量、橘子皮适量、油适量、盐适量、生粉适量、料酒适量、酱油适量。

  2、先将牛肉切成薄片,然后将生姜、蒜米和橘子皮等洗干净并切碎。

  3、将牛肉放入大碗内,放入切碎的生姜、蒜米和橘子皮,然后放入少许盐、生粉、料酒、酱油,并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左右。

  4、将买回来的白萝卜,进行去皮,洗净、切成丝片。

  5、炒锅中加入花生油,将白萝卜丝下锅,翻炒,加入少量水,盖上锅盖煮至白萝卜变熟变软,然后用碗盛起备用。

  6、炒锅中加入花生油,大火热油,然后将腌制好的牛肉下锅,翻炒几下,直至牛肉变色之后,再加入白萝卜,与牛肉一起翻炒几下,放适量盐,炒两三分钟,就可以起锅了,一道清香爽口的牛肉炒白萝卜就做好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