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简单的练腹肌的动作

原创
①5个简单的练腹肌的动作1、动作一:枕头卷腹。要点:平躺在瑜伽垫上,膝盖自然弯曲;把枕头(或者泡沫轴)放在脚后夹紧,双手放在耳旁;慢慢卷起上半身,下半身始终贴地;起身时吐气,放下时吸气,全程脚不要离地。在脚后垫个枕头,可以更好地帮你固定双脚...

  ①5个简单的练腹肌的动作

  1、动作一:枕头卷腹。要点:平躺在瑜伽垫上,膝盖自然弯曲;把枕头(或者泡沫轴)放在脚后夹紧,双手放在耳旁;慢慢卷起上半身,下半身始终贴地;起身时吐气,放下时吸气,全程脚不要离地。在脚后垫个枕头,可以更好地帮你固定双脚,保证双脚不离地。

  2、动作二:死虫子。要点:平躺在瑜伽垫上,腰部紧贴地面;双臂打开伸直,指向天花板,双腿弯曲成90度;吸气,将左腿和右手一起伸直平放,不要着地;呼气,用腹部力量将伸直的腿和手抬回起始位置;换另一边重复动作。

  3、动作三:坐姿转体。要点:双脚平放在瑜伽垫上,膝盖自然弯曲;背部挺直,和大腿呈45度角;双手合十,在身体两侧小幅度来回摆动。双手的摆动幅度不需要太大,在120度内来回就可以,骨盆不要随着身体晃动。

  4、动作四:椅子抬腿卷腹。要点:把双脚架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耳旁;腰部全程保持贴地,做卷腹动作。同样,双脚放在椅子上,可以更好地稳定核心,让你在练习时身体保持稳定,更专注于腹肌发力。

  5、动作五:仰卧触脚尖。要点:抬起双腿和身体呈90度夹角;尝试用双手去碰触脚尖。

  ②简单的教师节贺卡怎么做

  1、花束贺卡制作:准备一张12厘米乘12厘米正方形纸,然后将它折叠,将其折叠成小三角形,画上一个弧度,沿着画的痕迹剪下做成花朵。

  2、在花朵上画上花蕊,然后剪下其中一半,用双面胶将其粘贴起来,做七朵这样的小花,完成之后将它粘贴起来,用记号笔标注一下,并按标注点将其粘贴起来。

  3、完成后准备一张A4的卡纸,并将其对折,将做好的小花贴在卡纸中间。

  4、将卡纸外面稍微装饰一下,用彩纸剪出一些小心,将其贴在卡纸封面上面,在空白处写上一些祝福语,贺卡就做好了。

  ③简单的微信名男

  1、秋凉瑾言

  2、不浪费时光

  3、那树和那花

  4、唯忧时光

  5、叶秋冲蝉

  6、南宫长白

  7、南溪浮生

  8、南城追梦

  9、南下北固亭

  10、吃茶的一天

  11、吹烟走马

  12、夜止月明

  13、听萧与声

  14、任南白

  15、山河故里

  16、寄予山河

  17、诗的颈窝

  18、痴意少年

  19、何人一笑

  20、南简

  21、世间万物明澈见底

  22、冷月长空

  23、风浒涟漪

  24、遙遙無遠方

  25、风急风也清

  26、偶尔平凡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