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中出现数字乱码怎么解决

原创
1)文档中出现数字乱码怎么解决1、点击桌面Word图标,启动Word。启动Word后点击打开,在最近右边的文档列表中找到需要打开的文档点击打开。2、打开文档后,我们会发现数字及字母全部变成了乱码,可能是因为字体未正常安装或字体设置错误引起的...

  1)文档中出现数字乱码怎么解决

  1、点击桌面Word图标,启动Word。启动Word后点击打开,在最近右边的文档列表中找到需要打开的文档点击打开。

  2、打开文档后,我们会发现数字及字母全部变成了乱码,可能是因为字体未正常安装或字体设置错误引起的。全选文字,点击Word的开始,然后点击字体右侧的图标。或直接点击右键在弹出快捷菜单点击字体。

  3、在字体对话框,找到西文字体,发现西文字体被设置为“MT Extra”或其他字体导致数字和字母显示乱码,将西文字体修改为“+西文正文”,然后点击确定。

  4、文档可能在保存或复制过程受到破坏,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打开文档后,点击文件,然后选择另存为然后点击浏览。

  5、在另存为对话框,修改保存类型为RTF格式,输入文件名,然后点击保存。

  6、找到刚才保存的RTF格式文档,右键点击选择使用Word打开,如果Word打开还存在乱码,应先使用写字板打开RTF格式的文档,将所有文档内容复制到新建的Word文档中。

  7、Word打开RTF格式文档发现数字正常后,点击另存为将文档保存为Word格式(doc或docx)。

  2)厕所恶臭味怎么解决

  1、使用专门去除厕所异味喷雾剂。但是效果比较不均匀,而且有的味道也比较的刺鼻,持久性不好,味道坚持不了多长时间,所以我们在挑选喷剂时要选择味道持久性长一些的。

  2、放盆栽植物。把这些盆栽植物放在厕所里去养可以有效的吸收厕所里难闻的异味。效果还是可以的,不过尽量放的多一些,要不就是含氧量大一些的植物。而且绿色植物还可以愉悦心情,吸附大量的有害物质,对大家的健康也是有好处的。

  3、用风油精除味。风油精的味道也是很大的,也是很容易遮盖厕所里发出的难闻的异味。也比较容易挥发,见效快。一般几滴就可以了,不要放的太多,风油精的味道如果多了还是比较刺鼻的。

  4、用醋除味。醋的味道也是比较容易挥发的,可以在厕所经常放一小盆水,里面滴几滴醋,让它慢慢的弥漫在厕所里,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遮盖厕所里难闻的异味。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效果比较慢。

  3)孩子爱啃指甲怎么解决

  1、孩子啃指甲是一种内心紧张情绪的反映,啃指甲可能体现了孩子反紧张、不安、自卑感、等心理情绪状态。这种情绪可能是由于家庭环境的影响,比如父母过于忙于工作对孩子照顾不到位使孩子觉得自己不受关注或着缺乏一种安全感。而家长对孩子啃指甲的行为动辄就批评、训斥,不仅没有使孩子啃指甲的情况缓解反而加重了。所以家长要耐心的劝导孩子,语气要温和要使孩子感到不紧张。

  2、如果孩子是由于缺乏锌而导致形成异食癖,那么家长给孩子补充锌就可以缓解甚至使孩子放弃啃指甲的行为。锌对人体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提高人的食欲。

  3、饮食方面,家长可以给孩子准备含锌较多的食物,比如购买一些海产品、鱼类、奶类、蛋类等。如果有些孩子喜欢零食,家长不妨投其所好给孩子买含锌的核桃、瓜子等零食。

  4)滚筒洗衣机显示end怎么解决

  1、“END”这是程序结束的标志 如果洗涤没有完成就出现这个标志则可能是偏心保护、衣物不平衡的原因,可以抖下衣物试试。

  2、建议检查机器上是否亮有一个小水桶的标志,如果有是提示您需要进行环保筒清洁程序,属于筒清洁报警程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