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棒棒糖的做法

原创
一,冰激凌棒棒糖的做法1、我们还是先把需要的材料称好,这里是蛋糕体部分的材料。2、先将鸡蛋打散,方便我们与其他材料更好的融合,加入称好的细砂糖,搅拌至看不见砂糖即可。3、加入蜂蜜,搅拌至完全融合。4、加入柠檬汁,我们这里用的是成品柠檬汁,大...

  一,冰激凌棒棒糖的做法

  1、我们还是先把需要的材料称好,这里是蛋糕体部分的材料。

  2、先将鸡蛋打散,方便我们与其他材料更好的融合,加入称好的细砂糖,搅拌至看不见砂糖即可。

  3、加入蜂蜜,搅拌至完全融合。

  4、加入柠檬汁,我们这里用的是成品柠檬汁,大家买新鲜柠檬回来挤汁也是可以的,这里柠檬汁起到去除鸡蛋腥味的作用。

  5、将称好的低粉和泡打粉混合好之后一起过筛进去,这样做出来的蛋糕体会比较细腻。

  6、以快速画圆圈或是划“Z”字的手法去搅拌面糊,这样做是为了防止面糊起劲,使蛋糕口感发硬。最后搅拌至表面有光泽细腻,无干粉颗粒,提起手抽可流淌的状态即可。

  7、将黄油切碎后隔温水融化成液态,黄油的熔点较低,一般26度左右黄油就开始软化,38度左右就可以成液态,液化好的黄油不要久放,可时不时用软刮刀搅拌,防止黄油中的牛奶和油脂分层。

  8、加入液化好的黄油,同样以划圆或Z字的方式搅拌均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搅拌时蛋抽要贴盆壁,稍微提起一点搅拌,因为油是浮于表面的,这样的手法有助于我们快速的将黄油融合到面糊中。

  9、加入黄油后搅拌好的面糊状态较之前更有光泽,更细腻,色泽上偏黄一些,提起能顺利流淌,滴落有纹路即可。

  10、将做好的面糊倒入28*28的烤盘中,摊平即可。我们事先在烤盘中喷了脱模油,大家可以用垫油纸,刷植物油或黄油等方式来起到防粘的作用,便于我们好脱模,也可以保护我们的模具,延长使用寿命。

  11、这里我们无须震烤盘即可放入烤箱中层以上下火180烘烤13分钟左右,这里的温度和时间只是参考,大家要根据自家炉温来适当调整上下火温度和烤制的时长。

  12、烤好的蛋糕体表面呈金黄色即可放入晾网晾凉。

  13、蛋糕放凉的同时,我们来操作装饰部分需要的材料,将黑巧和白巧分别隔温水融化,我们这边黑巧选用的是法芙娜,白巧是嘉利宝,大家可以参考使用,若没有,可选好时巧克力也行。

  14、将冷却好的蛋糕胚摊平放好,选取自己喜欢的饼干切模,今天我们选用的是冰淇淋造型的模具,相信这样的造型还是深得大家喜爱的吧。

  15、选一根纸棒从蛋糕胚底部扎入,深度以蛋糕胚不晃动即可。

  16、扎稳的蛋糕胚拿起晃动是不会倾斜的。

  17、将蛋糕胚倾斜的放入液化好的白巧中,要保证每个面都能粘到巧克力,粘好后拿起,稍微倾斜一点让多余的巧克力滴落到盆中,然后将准备好的彩色糖珠随意的撒在表面即可。

  18、黑巧部分的操作跟白巧一致,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想象和喜好来装饰都是可以的,如果想要其他巧克力的颜色,可以适量的加一些可食用的油性色素来调色,水性色素是不能放入巧克力里面的,巧克力遇水会变稠,没有光泽,色粉也不适合放入巧克力,会很不均匀,不能细看哦。

  二,怎样做棒棒糖 4个步骤快速做好

  黄冰糖加水煮化,加入麦芽糖熬至粘稠,转小火下柠檬汁继续熬至浓稠。

  可以用加了梨汁的糖,梨汁先下替代水的部分。可以加入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品味哦。

  加热一段时间后,迅速倒入模具冷却脱膜。

  包装起来,一颗颗棒棒糖就出来啦。

  三,怎样做低糖棒棒糖

  1、把冰糖和水放进锅里。使用不粘锅

  2、加入一杯水!把火打开,继续搅拌。

  3、模具准备好了,放进棒棒糖棒里!提前准备,这样你就不会着急了

  4、温度计测量!烧到130度,把火关掉!

  5、加入果汁,继续搅拌,搅拌至138度,然后熄火

  6、倒入不锈钢(熔炉),这很容易倒入模具。

  7、慢慢倒进去!冷却后,可以装袋!

  四,草莓棒棒糖制作方法

  1、用料:草莓十来个、冰糖150克、麦芽糖50克。

  2、准备好草莓,冰糖,麦芽糖!草莓用果蔬清洗液浸泡下!清洗干净。

  3、草莓打成汁,可以用破壁机打,很细腻!没有破壁机,用果汁机打需要过滤下。

  4、加少量清水!加入冰糖,不停的搅拌,使之溶化!融化开后加入麦芽糖。

  5、待麦芽糖和冰糖全部融合了!加入草莓汁!不停的搅拌!不能离人!注意控制火候。

  6、越熬越浓稠。

  7、用筷子挑一点糖,放入冰水里面!拿出来尝一下,脆脆的,就可以了。

  8、然后倒入模具,定型!要迅速,不然容易冷却就硬了。

  9、好了,完美的草莓棒棒糖就好了。

  五,棒棒糖蛋糕怎么做

  1、鸡蛋3个、面粉100克、白糖30克、玉米油20克、牛奶20克、巧克力少许、彩色糖少许。

  2、步骤:把鸡蛋和白糖一起放入打蛋盆里。用打蛋器打发,提起打蛋器滴落的蛋液不会很快消失就打好了。

  3、筛入低筋面粉,用硅胶铲翻拌均匀成次你的蛋糕糊。把棒棒糖模具盘洗净擦干,用裱花袋把蛋糕糊捏满。

  4、盖上盖子,烤箱200度预热5分钟,把蛋糕放入,改成180度上下火5分钟,拿出把考好的蛋糕拿出放入顶部的这一层,再加入蛋糕糊,连同上一次考好的蛋糕一起盖上。入烤箱10分钟,拿出脱模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