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玉米面怎样做饼好吃

原创
(1)用玉米面怎样做饼好吃1、食材:玉米粉150克、黄豆粉150克、酵母3克、白糖10克、鸡蛋1个、牛奶50克。2、玉米粉倒入70°左右的水,用筷子搅拌一下,使玉米粉都沾上水,这样烫一下玉米粉吃起来口感会更松软好吃。3、然后放入鸡蛋,牛奶,...

  (1)用玉米面怎样做饼好吃

  1、食材:玉米粉 150克、黄豆粉 150克、酵母 3克、白糖 10克、鸡蛋 1个、牛奶 50克。

  2、玉米粉倒入70°左右的水,用筷子搅拌一下,使玉米粉都沾上水,这样烫一下玉米粉吃起来口感会更松软好吃。

  3、然后放入鸡蛋,牛奶,白糖,白糖可以促进发酵,鸡蛋和牛奶可以使做好玉米饼更松软。

  4、放入黄豆粉,放入黄豆粉是玉米饼松软好吃的关键,加适量温水搅拌成糊状,盖上盖发酵。

  5、大芸豆事先煮好,不仅松软好吃,还有芸豆的香和营养。

  6、当面糊发酵到原面糊一倍大左右,面糊就发酵好了,放入适量芸豆搅拌一下。

  7、平底不粘锅倒入食用油,油热,用手做成玉米饼摆放至锅中,倒入半小碗水,盖上盖,中小火烙制。

  8、10分钟左右,当锅中没有水,玉米饼底部烙制金黄色,松软好吃的玉米饼就做好了。

  (2)怎样做虾球有劲道

  1、首先准备好所有的食材。需要准备的是鲜虾、西兰花、玉米淀粉和鸡蛋。

  2、然后将买回来的鲜虾去壳去虾线。

  3、接着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待水烧开,倒入西兰花焯水。

  4、然后将所有的食材倒入料理机中打成泥。

  5、接着将食材倒入裱花袋。

  6、然后把食材剂入勺子,下锅煮熟。

  7、接着煮三分钟就可以了。

  (3)大米剩饭怎样做饼

  1、为了吃起来更加健康,煮饭时加了一些黑米,剩下的米饭中加入少许的盐搅拌均匀。

  2、剩下的米饭全部放在食品方便袋里,用擀面杖压紧压薄成米饼。

  3、锅中放入比平时炒菜稍微多一点的油,烧至五成热度。

  4、擀好成块的米饭饼,轻轻地滑入锅中煎炸。

  5、煎至米饼的边缘焦黄,用铲子动一下,感觉一面已经煎得发硬发脆,再翻到另一面煎。

  6、煎至两面都焦黄了,即可出锅装盘,因为早餐比较匆忙,没有做个造型,可以用剪刀剪成爱心状,是不是看起来更有食欲呀。

  (4)怎样做鱼肉最好吃

  1、首先在鱼肉里加入少许盐、胡椒粉、生粉,用手抓匀。

  2、然后在锅里倒油,爆香蒜片和姜末,倒入酸菜,加入适量的水,把鱼肉一起下汤里煮。

  3、煮好后捞出备用,锅内倒油,炸香花椒和干辣椒,淋到鱼肉上,撒上香菜即可。

  (5)马交鱼怎样做好吃

  1、马鲛鱼放清水里解冻后处理干净砍成块,锅里洗净热油。

  2、油热后放入马鲛鱼块生姜片煎炸,煎成两面金黄色为好。

  3、锅里热油将酸豆角酸辣椒爆炒至香,然后再倒入煎好的马鲛鱼块合炒一段时间后放入酱油、胡椒粉、盐、蒜米、炒一炒加水焖煮几分钟撒入葱花翻一翻就做成了一道美味的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