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芝士蛋糕怎么做

原创
一)青柠芝士蛋糕怎么做1、主料:芝士150克。2、辅料:鸡蛋4只、淡奶油150克、糖70克、低粉25克、玉米淀粉20克、黄油38克、柠檬汁20克。3、做法:(1)所有的食材准备好。(2)芝士隔水融化。(3)倒入奶油,混合均匀。(4)加入蛋黄...

  一)青柠芝士蛋糕怎么做

  1、主料:芝士150克。

  2、辅料:鸡蛋4只、淡奶油150克、糖70克、低粉25克、玉米淀粉20克、黄油38克、柠檬汁20克。

  3、做法:

  (1)所有的食材准备好。

  (2)芝士隔水融化。

  (3)倒入奶油,混合均匀。

  (4)加入蛋黄,搅拌均匀。

  (5)加入液态黄油,用打蛋器打均匀。

  (6)筛入粉类。

  (7)挤入柠檬汁,翻拌均匀。

  (8)蛋白加入糖,打至湿性发泡。

  (9)分两次把蛋黄糊和蛋白糊用翻拌混合好。

  (10)拌好的糊糊倒入模具,用力震去气泡。

  (11)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用水浴法,150度烤80分钟。

  (12)注意观察上色情况,表面微微出现裂缝,表面变得金黄即可。

  4、烹饪技巧:

  (1)加入黄油后可以用搅拌器稍微打几下,能更好地混合均匀。

  (2)蛋白糊和蛋黄油用翻拌的手法搅拌才不容易消泡。

  (3)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更好哦。

  二)红薯芝士蛋糕怎么做

  1、模具用油纸围好方便脱模。如果不用油纸垫好芝士蛋糕脱模就是一散架

  2、黄油隔水加热变液态。把饼干弄碎,然后加入黄油。将饼干碎平铺干模具入用工具压实,放入冰箱30分钟左右。

  3、室温下的奶油奶酪打至稀软,分三次加入白砂糖搅拌,同打发蛋白是一样的。

  4、把蛋黄放入打到顺滑,然后蛋白分3-4次加入糊入,每次都要等蛋白和糊完全融入再加入下一次蛋白。

  5、加入柠檬汁搅拌至完全融合,加入牛奶搅拌到完全融合。

  6、把红薯粒放入模具中。

  7、从高处倒入奶油奶酪糊,这样气泡会减少。

  8、放入预热好的烤箱内,170℃烤30-35分钟。

  三)流心芝士蛋糕如何做的松软

  1、低筋面粉适量、鸡蛋2-5个、芝士适量、白糖适量、柠檬适量。

  2、准备好所有食材,柠檬切片等下好挤汁,芝士切碎,鸡蛋打4个在碗里,准备白糖。

  3、打一个整个鸡蛋在碗里,剩下三个鸡蛋把蛋黄分离开和刚刚的整个放在一起。

  4、加入白糖,挤一两片柠檬汁在鸡蛋碗里面,用打蛋器2档打3分钟左右。

  5、之后筛如适量的低筋面粉,可以直接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6、搅拌均匀后,在加入适量的芝士,在次搅拌均匀。

  7、之后拿一个烤盘或者其他容器(能用烤箱烤的),铺上油纸,把刚刚弄好的糊倒进去。

  8、烤箱预热,170度烤5分钟左右,170度烤15分钟左右,四周能拉丝,中间部分半熟但是已经是熟了的,完成。

  四)干酪可以做芝士蛋糕吗

  1、干酪可以做芝士蛋糕。

  2、准备材料:干酪4片、鸡蛋3个、玉米淀粉10g、低筋面粉15g、黄油25g、牛奶85g、细砂糖40g、柠檬汁5g

  3、首先我们要将干酪和牛奶倒入同一个锅中隔水加热至干酪融化,用蛋抽将它们搅拌均匀备用,再用同样的方法将黄油加热至融化并将它倒入牛奶、干酪。

  4、往牛奶干酪中挤入适量的柠檬汁,再分次把三个鸡蛋的蛋黄倒入其中搅拌均匀,然后把低筋面粉、玉米淀粉筛入牛奶干酪中制成蛋黄糊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5、把三个鸡蛋剩下的蛋清倒入一个无水无油的容器中加入细砂糖用打蛋器打发,等蛋清打发至湿性发泡的状态时将它和蛋黄糊翻拌均匀,再倒入蛋糕模具中震出气泡并放入烤箱用165度烘烤35分钟左右即可。

  五)酸奶冻芝士蛋糕

  1、材料:奶酪280克、酸奶270毫升、朗姆酒3克、柠檬汁3克、白砂糖100克、吉利丁15克、鸡蛋黄1个、牛奶60克、淡奶油150克。

  2、奥利奥原味儿饼100g干放入密封保鲜袋儿中,用擀面杖敲碎。

  3、黄油50g微波炉高火1分30秒融化,吉利丁片15g泡冷水去味儿软化,奶油奶酪200g室温软化。

  4、融化的黄油和敲好的饼干碎混合成饼底儿材料搅匀,倒入模具压实,盖保鲜膜儿冰箱冷藏备用。

  5、软化的奶油奶酪、砂糖65g放入容器打发光滑无颗粒,加入蛋黄1个、朗姆酒1勺、柠檬汁15ml搅匀,加入酸奶180g搅匀成芝士糊。

  6、牛奶50ml和淡奶油100ml微波炉高火1分钟,加入软化沥干水的吉利丁片搅化,分三次倒入芝士糊中,边倒边搅匀。

  7、混合好的芝士糊倒入饼底儿凝固的模具,轻震几下有助芝士糊消泡,盖保鲜膜儿冰箱冷藏4小时以上,芝士糊凝结即可取出脱模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