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杰德怎么样

原创
(1)东风本田杰德怎么样1、外观上杰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非常优雅的侧面。没有传统上MPV的感觉。2、杰德的内饰风格不错3、杰德的正面也非常帅的,尤其搭配的雾灯设计的恰当好处。4、杰德的内饰最出众的就是前面的驾驶员面板。5、采用的车速显示都是...

  (1)东风本田杰德怎么样

  1、外观上杰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非常优雅的侧面。没有传统上MPV的感觉。

  2、杰德的内饰风格不错

  3、杰德的正面也非常帅的,尤其搭配的雾灯设计的恰当好处。

  4、杰德的内饰最出众的就是前面的驾驶员面板。

  5、采用的车速显示都是数字式的,比较直接。蓝色背景确实比较酷。

  6、杰德的顶配可以做6-7个人。第三排座椅折叠。

  7、浅色的座椅,中间还有流通空气的小孔。

  8、侧门内部扶手也加了实木纹与真皮。不过实木纹敲上去挺硬的。

  9、杰德的轮子R17,刚刚好。新车的RAV4也是R17。

  (2)东风本田杰德怎么样

  9月6日上市的东风本田杰德,价格区别在14.98-18.38万元。一共有4款车型,从低到高,前两款是5档自动,后两款是CVT的变速箱,排量都是1.8L。杰德的这款车的亮点在于,壳子做的真心不错,看不出是俩MPV车,有点朗诗图的大气感觉。

  外观上杰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非常优雅的侧面。没有传统上MPV的感觉。与杰德相近的MPV车子有大众的途安,马自达5,奥德赛,丰田的逸致。途安的外壳设计风格太老;马自达5的壳子也只是比途安好一些;奥德赛也是出于本田本家,风格很相似,但是此款奥德赛价格综合上要贵些;丰田逸致也是不错的,但是出来几年了,内饰风格还是不如杰德。杰德的正面也非常帅的,尤其搭配的雾灯设计的恰当好处。

  杰德的内饰最出众的就是前面的驾驶员面板。个人喜欢浅色内饰,用了大量的木质纹理配合浅色真皮,看上去非常舒服,这与本田一贯的舒适理念相契合。

  跟其他MPV一样,采用的车速显示都是数字式的,比较直接。蓝色背景确实比较酷。

  杰德的顶配可以做6-7个人。第三排座椅折叠。浅色的座椅,中间还有流通空气的小孔。

  侧门内部扶手也加了实木纹与真皮。不过实木纹敲上去挺硬的。

  杰德的轮子R17,刚刚好。新车的RAV4也是R17。

  (3)19款东风本田crv用什么机油

  19款东风本田crv用1.5T机油较多。

  1、crv外观设计比较符合审美,前多边形中网配上家族化镀铬饰条精致耐看,下方方形格栅也让整个前脸显得很有层次,车身侧面协调修长,黑色底裙颇为鲜活,后尾部L型大灯辨识度极高,双边双出排气也更有档次感。

  2、售价方面,2019款crv自动低配240两驱舒适,官方指导价17.98万,优惠幅度在1.5万左右,终端裸车报价在16.4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车船税,强险,商业险,上牌等费用,共合计17.56万左右。

  (4)2.4东风本田crv时间怎么调

  首先将点火开关关闭,再转动灯光开关,开启小灯,按住仪表按钮保持一会,仪表上时间小时区开始闪动,松开按钮再次按下,每按一次增加一小时,调整好小时数后,不要动按钮,跳动5次后会自动跳到分钟闪烁,再用同样的方法调整分钟数即可。

  (5)东风本田crv鲨鱼鳍怎么安装

  1、首先在某宝或者汽配店里买到自己喜欢的鲨鱼鳍天线,但注意有些只是纯装饰类,有些是有接收信号增强功能的。

  2、拆下原车的天线,至于拆下方法,还是要看你爱车的车型,有的直接可以用手直接拧开就好了,有的就需要拆下固定螺丝。

  3、拆卸完毕之后,用鲨鱼鳍天线自带的螺丝,固定好天线弹片并确保将其拧紧。

  4、然后直接将鲨鱼鳍天线罩盖在原车天线上,并且固定好位置后用笔标记出来。

  5、用3M胶水在记好的位置粘贴到车顶,最后用力来回按压鲨鱼鳍天线就完成了。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