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凉糕有韧性

原创
(一)怎样做凉糕有韧性1、很多人在家自制凉糕的时候会出现没有韧性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在制作的时候水放太多的缘故,或者也有可能是浆糊没有熟透,所以要想增加韧性,就必须调整好水和凉糕粉的比例,一般凉糕粉250克加水500克左右就可以了。2、将搅...

  (一)怎样做凉糕有韧性

  1、很多人在家自制凉糕的时候会出现没有韧性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在制作的时候水放太多的缘故,或者也有可能是浆糊没有熟透,所以要想增加韧性,就必须调整好水和凉糕粉的比例,一般凉糕粉250克加水500克左右就可以了。

  2、将搅拌好的浆糊倒进锅里煮沸,时间大概在5分钟左右,在这个期间要不断的搅拌,以免糊锅,停火之后再继续搅拌,等起泡小时之后放到容器里面冷却成型即可,这样做出来的凉糕就会韧性十足了。

  (二)怎样做美味的芹菜面疙瘩汤面

  1、食材:面粉900克、鸡蛋66克、芹菜200克、包菜250克、火腿肠100克、盐适量、西红柿25克、鸡精30克。

  2、准备适量芹菜,洗净后切成碎末,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面粉。芹菜口感清脆,加入鸡蛋,做出来的面条更加好吃。

  3、加入适量的清水,和成面团,醒15分钟,这样面条更加筋道。然后将面团儿,擀成薄片,尽量擀薄一些,然后用刀劈成面条备用。

  4、准备适量包菜,洗净后切成丝,准备适量胡萝卜,洗净去皮,擦成丝,再准备适量西红柿,洗净后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

  5、备一根火腿肠,去除外衣,切成片儿,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再将准备好的火腿肠片放入锅中,炒至变色。

  6、加入适量胡萝卜丝,再加入适量包菜丝,最后将西红柿也倒入锅中,和包菜丝,胡萝卜丝一起翻炒。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陈醋。

  7、加入两大碗清水,大火将水烧开,将之前做好的芹菜面条放入锅中煮一下。准备适量生菜,洗净后放入锅中,面条煮熟之后捞出,放入碗中,再准备适量小葱碎,撒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真的特别美味。

  (三)炸薯片怎样做酥

  1、一般想要酥脆要炸两次,第一次的温度不要太高,大概6成热(大概140度)的时候下薯片,中火炸,炸到8成熟(表面金黄)的时候捞起来,开大火,油温升到8成热(大概180度)的时候迅速把薯片下到油锅,过10秒迅速捞起。第二次炸叫做抢酥,可使薯片酥脆,而且还能把薯片多余的油逼出来。

  2、捞薯片的时候不要关火,等薯片都捞起来了再关火,不然薯片会把油吸进去,也不会脆了。

  (四)vivo手机内存扩大怎样做?

  vivo手机内存扩大的途径有如下这些:

  1、购置sd卡,购买前注意检查自己的vivo手机是否存在sd卡卡槽。

  2、购买vivo接口的u盘,通过随身携带u盘来储存大文件。

  3、手机改装,在各个维修点,网上上门维修联系师傅改装手机。

  4、通过充值网盘会员获取云内存,将音乐,电影等上传网盘,扩大内存。

  5、使用手机自带的i管家清理:打开手机“i管家”;选择“空间管理”;点击“删除”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