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阿胶糕

原创
1)怎样做阿胶糕1、食材、黄酒150g、冰糖50g、阿胶液100g、红枣150g、芝麻50g、水适量。2、红枣去核、放入水中清洗。3、把阿胶液、黄酒、冰糖煮至溶化。4、放入红枣、芝麻搅拌均匀。5、盛出放凉即可完成。2)怎样做红烧排骨好吃又简...

  1)怎样做阿胶糕

  1、食材、黄酒150g、冰糖50g、阿胶液100g、红枣150g、芝麻50g、水适量。

  2、红枣去核、放入水中清洗。

  3、把阿胶液、黄酒、冰糖煮至溶化。

  4、放入红枣、芝麻搅拌均匀。

  5、盛出放凉即可完成。

  2)怎样做红烧排骨好吃又简单

  1、原料:排骨400克;调料:姜片5克、葱花3克、桂皮4克、八角2颗、草菇老抽1大匙、花雕酒1大匙。

  2、锅内放水烧开,放入斩件排骨氽烫至出血水,捞起洗净后沥净水备用。

  3、锅内放油,烧至六成热时爆香姜片,放入排骨煸炒到金黄微焦。

  4、依次放入1汤匙花雕酒、2汤勺草菇老抽、1勺生抽、1汤勺白糖,炒匀,放入八角、桂皮,再倒入能没过排骨的开水,调中火焖15分钟,放入盐炒匀。

  5、开大火收汁,收到汤汁将干时,出锅摆盘撒上葱花即可。

  3)怎样做脆哨

  1、按个人对脂肪摄入的偏好,选取槽头肉、五花肉(三线肉)、精瘦肉(前夹肉),以5斤为标准。

  2、将肉均匀切成成人大拇指般大小。

  3、用大火将锅烧热以后,放入肉丁不停翻炒。

  4、等肉丁出油6成半左右,将火调至小火。

  5、肉丁出油至7成(肉丁缩小1/4左右),将锅内的油尽数倒入其他容器。

  6、边翻炒肉丁边均匀倒入甜酒酿(每5斤肉/5钱甜酒酿的量)

  7、翻炒至出油八成(肉丁出油已尽)时,将提前准备好的白酒(包谷酒为佳)、生抽、陈醋(都以每5斤肉/5钱的量)均匀喷洒至肉丁上,不停翻炒约5分钟左右起锅。一锅色泽油亮、咸香爽口、脆梆梆的脆哨就做好了。

  4)栗子蛋糕怎样做

  1、准备食材,吉士粉,栗子泥各20克,香草精1ml,泡打粉2克,低筋面粉95克,牛奶100ml,蛋白35克,蛋黄40克,糖60克,白醋十毫升。

  2、将蛋清加入白醋,打至粗泡,加入糖,打至湿性发泡。

  3、将蛋黄加入糖打发,将油分2次加入,搅打均匀,加入低筋面粉、泡打粉搅拌成糊,将蛋白霜加入蛋黄糊,翻拌均匀。

  4、将烤盘铺上油纸,倒入蛋糕糊,170度烤20分钟, 取出,接着将鱼胶粉放在牛奶中,静止5分钟,加入吉士粉,隔水融化成糊。

  5、将奶油打至9分发,加入吉士糊,搅拌均匀,接着将奶油和栗子泥混合均匀,再抹在蛋糕上即可。

  5)怎样做酸笋焖鸭

  1、原料:仔鸭一只,黄皮辣椒180克,酸笋150克,黄酒200克,姜10克,蒜仁20克,胡椒、八角、茴香各2克。

  2、将仔鸭切成块,酸笋切成片。

  3、将仔鸭用清水淖一会,可去腥味。

  4、将鸭武火炒5分钟,加其它原料再炒10分钟,入黄酒加水焖25分钟,生粉勾芡上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