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模版是如何制作的

原创
(1)ppt模版是如何制作的1、在制作PPT模板前要准备放置在第1张PPT的图片,PPT内页中的图片,LOGO等图片。2、新建一个PPT文件,此时应显示的是一张空白PPT文件。3、PPT模板结构的制作:然后我们进入PPT母版视图来操作,方法...

  (1)ppt模版是如何制作的

  1、在制作PPT模板前要准备放置在第1张PPT的图片,PPT内页中的图片,LOGO等图片。

  2、新建一个PPT文件,此时应显示的是一张空白PPT文件。

  3、PPT模板结构的制作:然后我们进入PPT母版视图来操作,方法是依次从菜单栏中选择“视图”–“母版”–“幻灯片母版”。请注意啦,这一张PPT是在你的模板做好后,你每新增加一张PPT出现的内容就是这一张PPT,即是写文字内容的页面,因此叫做“PPT母版”。

  4、把开PPT母版视图后是否看到左侧有一张缩略图呢?现在选中他,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标题母版”。

  5、PPT模板内容框架的制作,接下来我们就个性化我们要制作的PPT模板吧,首先我们先制作PPT模板首页,先把准备好的图片素材插入PPT模板页面里,然后稍加剪切编排。

  6、然后再对PPT模板首页加入一些文字修饰,使画面更有感觉。

  (2)皮蛋粉怎么制作的方法

  1、用材:块石灰粉1斤,碱3.5两,荼叶3钱,冷水1.8斤。以上用材可变性60个生鸡蛋。

  2、调料全过程:先将冷水倒入锅内,并资金投入荼叶、面碱、盐,水开后煮十分钟,随后倒进盛石灰粉的锅中或盆中。待石灰粉融化后,再用小棍搅拌均匀成稀石灰粉糊,捞起来石灰粉碎渣,湿冷预留。

  3、晾晒:生鸡蛋变为后,要马上出缸凉晒。一种是晾,一种是晒。

  (3)酸奶制作的方法

  1、将鲜牛奶倒进事先用开水烫过的酸奶机不锈钢内胆中。

  2、等到鲜牛奶的温度和手的温度差不多的时候(在40摄氏度左右,如果温度过高会杀死接下来要放入的发酵剂中的有益菌),向牛奶中放入酸奶发酵剂(如果没有的话,放市场上买到的酸奶也行,可以放100ml左右,但发酵效果没有放发酵剂好)

  3、向牛奶里加入白砂糖或者蜂蜜,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加减(当然也可以在酸奶做好了以后放,但需要搅拌,酸奶就不是那么稠了)

  4、进行搅拌5-10分钟。

  5、在酸奶机中加入少量的温水,没过底部凸起的小柱即可(便于控制温度,加快发酵进程,特别是冬天)。

  6、将装有牛奶的内胆放入酸奶机,并盖上盖子。

  7、酸奶机通电,调节至酸奶档,时间调至8小时(酸奶的发酵时间一般为8-12小时,随着时间的变长,酸奶的酸度会增加,有益菌也会越来越多)。

  8、过了8小时后,酸奶就做好了。

  (4)羊腰好吃制作的方法

  1、羊腰2枚、食盐适量、蒜适量、柿子椒适量、洋葱适量、白糖适量。

  2、步骤:将羊腰子先剖成两半,去膜皮,切成片,漂洗净,切成小块;羊腰子用盐、黄酒、拌匀后将羊肾片腌渍片刻。备用。

  3、热锅凉油,将大蒜,先爆香。再把腌制处理好的羊腰子,倒入快速翻炒。

  4、再把洋葱,辣椒,胡萝卜丁,倒入,翻炒,炒些蚝油,少许白糖,盐,翻炒一下。出锅装盘即可。

  (5)糍粑制作的方法

  1、食材:糍粑两块、油适量、芝麻适量、盐适量。

  2、糍粑一定要清洗干净,切块前要泡在水中;

  3、将洗净的糍粑切成小块,以备用;

  4、烧油锅,油尽量的多一点;

  5、油烧至8成热后,将糍粑一片一片地放入油锅内;

  6、等糍粑一面煎至金黄色时,需要翻一下面;

  7、在糍粑一面煎至金黄色盛起来;

  8、配料芝麻盐制作:将芝麻在少量油锅中炒干;再用擀面杖将其碾碎盛如碗中;放入盐搅拌均匀即完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