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配方比例

原创
(1)雪花酥配方比例1、食材准备:小圆饼200g,低糖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冻干草莓30克,奶粉50克,腰果50克,蔓越莓干30g,抹茶粉8g,雪花酥模具一个,等分片一张;2、做雪花酥一定要用不粘锅,否则会弄得一片狼藉。黄油放入锅里用...

  (1)雪花酥配方比例

  1、食材准备:小圆饼200g,低糖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冻干草莓30克,奶粉50克,腰果50克,蔓越莓干30g,抹茶粉8g,雪花酥模具一个,等分片一张;

  2、做雪花酥一定要用不粘锅,否则会弄得一片狼藉。黄油放入锅里用小火融化,反正做雪花酥的时候全程都只能是小火。

  3、黄油完全融化之后,把棉花糖倒入锅中用硅胶铲不停搅拌,直到棉花糖也完全融化。好吃的雪花酥,棉花糖和饼干是关键,所以棉花糖要选低甜度的,不然太甜了雪花酥吃着特别腻。

  4、棉花糖和黄油融合在一起之后,把奶粉倒入锅里搅拌均匀。最后变成黏稠的糊状就可以了。不用熬太久,搅拌完全均匀的状态就可以关火了。

  5、冻干草莓、蔓越莓干、腰果倒入锅里,利用锅里的余温把干果和棉花糖奶粉糊搅拌均匀。

  6、最后把所有饼干倒入锅里不停搅动,知道所有食材都均匀分布的时候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最后这步比较省事,可以把饼干拍碎一些,不过个人觉得完整的饼干吃着更酥脆。

  7、在雪花酥模具盘底撒上一层薄薄的奶粉,将雪花酥铺在上面,用手用力按压至雪花酥平整且紧实。一定要压得越紧越好,这样最后切块的时候好下刀,而且很少出现由于压得不够紧实切导致雪花酥松散塌陷的情况。

  8、用等分片在雪花酥面上用力按压出线条痕迹,用刀把做好的雪花酥切成长条,然后切成小方块就可以装入独立包装的塑封袋里,想吃就吃,随身携带,想吃就吃。切的过程中防止雪花酥粘连在一起,可以撒一些奶粉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2)简单做雪花酥教程

  1、棉花糖100g、全脂奶粉50g、饼干150g、喜欢的干果适量、黄油30g。

  2、锅刷油,加30克黄油,100克棉花糖。搅拌。

  3、再加50克全脂奶粉,搅拌均匀。

  4、再加150克饼干和自己喜欢吃的干果。

  5、趁热搅拌均匀。

  6、铺平压实。

  7、筛上奶粉,改刀切小块。

  8、好吃的雪花酥就做好啦。

  (3)网红雪花酥的做法

  1、饼干,棉花糖,坚果450克,黄油,奶粉130克,盐适量。

  2、黄油放入不粘锅加热至融化。

  3、倒入棉花糖,整个过程用小火、不停的搅拌、直到棉花糖全部融化、白球球全部消失。

  4、倒入奶粉,搅拌均匀。

  5、倒入坚果,饼干,搅拌均匀、让每一个材料都粘到糖。

  6、倒入事先铺好油纸的烤盘内。表面覆上油纸进行整形,冷却后切块撒奶粉。

  7、让糖都粘到奶粉,表面被撒过奶粉的糖放在一边备用,尽量让糖的表面都覆盖到奶粉。

  (4)雪花酥制作方法步骤

  1、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儿童动物饼干250克。

  2、备料: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炒过的)

  3、在锅上将黄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搅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现拉丝程度。

  4、将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搅拌。此时由于棉花糖是热的,其他材料是常温,故而搅拌难度较大,需要用双手用力将材料糅合均匀。

  5、将搅拌均匀的材料放入高度约三公分高,长三十公分,宽二十公分的铝制模具中,用擀面杖将其擀平。将全脂奶粉均匀撒于表面。

  6、待放置常温后,用刀切开,分至长宽高均约为三公分的方块即可食用。

  (5)做雪花酥需要什么材料

  1、原料: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儿童动物饼干250克。

  2、在锅上将黄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搅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现拉丝程度。

  3、将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搅拌。此时由于棉花糖是热的,其他材料是常温,故而搅拌难度较大,需要用双手用力将材料糅合均匀。

  4、将搅拌均匀的材料放入高度约三公分高,长三十公分,宽二十公分的铝制模具中,用擀面杖将其擀平。将全脂奶粉均匀撒于表面。

  5、待放置常温后,用刀切开,分至长宽高均约为三公分的方块。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