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yy怎么关混响

原创
①vivo手机yy怎么关混响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设置后--声音与振动--移动ktv里面关掉该软件的耳返开关,或者可以更换其他耳机使用试试能不能关掉混响。2、怎么关闭耳麦的混响:双击任务栏小喇叭,弹出的推子列表,麦克风勾选静音即可。(1...

  ①vivo手机yy怎么关混响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设置后--声音与振动--移动ktv里面关掉该软件的耳返开关,或者可以更换其他耳机使用试试能不能关掉混响。

  2、怎么关闭耳麦的混响:

  双击任务栏小喇叭,弹出的推子列表,麦克风勾选静音即可。

  (1)可能遇到的问题:没小喇叭,到[我的电脑-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音量--设备音量->高级],找到麦克风/MIC,静音。

  (2)可能遇到的问题2:没有麦克风选项,在音量控制面板,选菜单中[选项---属性]勾选所有你需要的,尤其是Mic/麦克风.确定后就出现了。

  (3)可能遇到的问题3:有些板载声卡把录放设备控制板分开了,就必须要从控制面板入口进入才能打开录制设备和播放设备.。

  ②vivo手机感应器开关在哪里

  1、vivo手机感应器是自动开启的,不需要手动打开。

  2、若手机感应器失灵,建议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问服务答中心检测处理。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手机设置回-更多设置-服务网点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③清理手机垃圾的方法vivo

  1、在手机应用,打开【i管家】。

  2、进入页面,点击【空间管理】。

  3、进入空间管理页面,保持手机不动,让手机扫描缓存垃圾,等待时间会比较长。

  4、扫描完成后,点击缓存垃圾边上的【删除】。

  5、出现对话框,点击【确定】,然后等待手机缓存垃圾清理中。

  6、清理完成,会出现【已删除缓存垃圾】提示语,这样手机中的缓存垃圾就清理好了。

  ④vivo手机屏幕没坏但屏幕滑不动

  1、vivo手机屏幕上有水渍、汽雾、脏污或者手指上有油、水渍都可能导致触屏操作不灵、触点偏移、乱跳等现象。

  2、将手机屏幕清理干净操作试试,注意经常保持手机桌面清洁。

  3、如果清洁触屏后还有问题,那么可能系统异常,请将系统和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使用。

  4、如上述措施还不能解决问题,请带上手机到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会有专业技术人员检测解决哦。售后服务中心联系方式以及地址在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菜单中查询到。

  ⑤vivo手机浏览器三道杠怎么固定

  1、vivo手机浏览器三道杠怎么固定?

  2、vivo手机屏幕出现横竖杠的情况,可以尝试长按手机电源键重启手机看是否恢复。若无法恢复,需要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维修手机的费用取决于更换配件的价格,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

  3、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4、具体操作步骤:

  5、使用浏览器搜索“vivo官网”

  6、鼠标滑至底部点击“服务网点查询”

  7、选择所在的省市

  8、即可查询到售后服务中心地址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