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蒸面包不用放水吗

原创
(1)电饭锅蒸面包不用放水吗1、面包是烤的,而非蒸的。2、冷面包用蒸来加热也是可以的。3、电饭煲用来蒸馒头或蒸什么都是可以的。4、具体的蒸的办法如下:煲中加水,加蒸架,水不要过了蒸架,5、要蒸的东西放在盆或碗中,置于蒸架上。也可以直接将要蒸...

  (1)电饭锅蒸面包不用放水吗

  1、面包是烤的,而非蒸的。

  2、冷面包用蒸来加热也是可以的。

  3、电饭煲用来蒸馒头或蒸什么都是可以的。

  4、具体的蒸的办法如下:煲中加水,加蒸架,水不要过了蒸架,

  5、要蒸的东西放在盆或碗中,置于蒸架上。也可以直接将要蒸的东西放蒸架上。

  6、盖子盖上,起动点火,水开后就进行蒸制了,蒸到时间到了,断电,起盖,东西取出,蒸制完成。

  (2)腊肠焖饭电饭锅做法

  1、食材:大米200克、香肠1根、胡萝卜半根、土豆1个、青椒1根、青豆1把、香油少许、酱油适量、白糖适量、盐少许、十三香少许。

  2、胡萝卜、土豆切丁,腊肠切片,青椒椒切小块,青豆洗干净备用。酱油,白糖,十三香,香油调成汁备用。

  3、大米淘洗干净,加入比平时少一些的水,浸泡一会,随后备用。

  4、电饭锅插电按下煮饭键,十五分钟后开盖加入配菜倒入3/1的调料汁。盖盖子继续焖饭。

  5、时间到之后打开盖子,看一下效果。

  6、加入另外2/3调料汁。这时候可以继续盖盖子,再次按煮饭键,开始煮饭。

  7、做好了之后,在锅内搅拌均匀。

  8、盛饭上桌。

  (3)杨梅酱的做法电饭锅

  1、新鲜杨梅。

  2、杨梅用盐水泡上20分钟左右,洗净。

  3、去核去蒂,取杨梅的果肉。

  4、放入电饭锅,不用加水,中火烧开,用小勺子搅动。

  5、杨梅块会慢慢的融化,散开。

  6、加入适量的白糖(大概4斤的杨梅用1.5斤的白糖)也可以按照个人口味放。

  7、用勺子拌匀,小火熬制1个小时左右。

  8、等汁浓稠到杨梅酱,就可以装入玻璃瓶里,等凉之后可以加少许蜂蜜。

  9、放入冰箱,口感会更加好,而且杨梅酱更加浓稠。

  (4)电饭锅酸奶蛋糕

  1、四个蛋黄加上10克白砂糖搅拌均匀,加上酸奶继续搅拌,然后加上食用油和橄榄油,搅拌后再把低筋面粉过筛进去,搅拌均匀后放旁边备用。

  2、四个蛋清放几滴柠檬汁或者白醋,用打蛋器慢速打发,分三次把白砂糖加进去打发,把蛋清打发到盆子倒挂也不会倒下来的状态即可。

  3、然后把打发好的蛋清慢慢加入到第一步搅拌好的食材里,以炒菜的上下翻动的姿势混合均匀,千万不要顺时针逆时针那样搅拌!

  4、电饭锅可以先预热两三分钟,然后底部抹上油,把蛋液都倒入进去,用手震动下电饭煲,把气泡震均匀,然后按下“煮饭”键。

  5、电饭锅跳档后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