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枣泥馅月饼

原创
1)怎样做枣泥馅月饼1、食材:红枣500g、白砂糖200g、花生油160g、糕粉(熟糯米粉)80g、清水适量。2、首先制作枣泥馅。红枣用水冲洗干净,趁湿润,剥开红枣取出枣核。3、去核后的湿润红枣放入蒸锅,大火蒸15分钟。4、蒸好的红枣,放入...

  1)怎样做枣泥馅月饼

  1、食材:红枣500g、白砂糖200g、花生油160g、糕粉(熟糯米粉)80g、清水适量。

  2、首先制作枣泥馅。红枣用水冲洗干净,趁湿润,剥开红枣取出枣核。

  3、去核后的湿润红枣放入蒸锅,大火蒸15分钟。

  4、蒸好的红枣,放入食品料理机,加入足量的清水,打成枣泥浆(加入清水的量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以能打成浆为准。加入的清水越多,随后炒的时候花的时间会越长)。

  5、将打好的枣泥浆放入锅里,加入细砂糖,用中小火翻炒。

  6、翻炒的过程中,分三次加入花生油,并不断翻炒使油完全被枣泥吸收。

  7、翻炒使油完全被枣泥吸收。

  8、一直翻炒到水分差不多挥发完毕,加入糕粉翻炒均匀,将馅炒成比较硬的馅料团

  9、枣泥馅需要炒得比较干。馅冷却后,用手揉成团,能成的团状且不黏手。如果馅比较湿软,则需要重新用小火多翻炒片刻,直到馅料达到需要的硬度。

  10、接着制作饼皮,转化糖浆倒入碗里,加入枧水、花生油拌匀,筛入面粉和奶粉,揉成饼皮面团。饼皮面团静置醒发1-2个小时后,分成15克1份,共10份。称取600克枣泥馅,也分成10份。(皮和馅的比例是2:8,如果做75克的月饼,则皮15克,馅60克。如果50克的月饼,皮10克,馅40克)。

  11、将饼皮按扁,包入枣泥馅。

  12、月饼模具内撒上一些面粉防粘(放入面粉,晃一晃,使面粉附在模具上,再将多余的面粉倒出)。把包好的面团放入模具,用模具将面团压成月饼形状。喷上一些水,然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5分钟,待花纹定型后,取出来刷一层蛋黄水(只刷表面,侧面不刷),再放入烤箱,烤15分钟左右,直到表面金黄即可。

  2)电饼档怎样做肉饼

  1、食材:面粉适量、清水适量、猪肉末适量、小葱适量、盐巴适量、胡椒面 适量、酱油适量、食用油适量。

  2、取适量面粉倒入容器中,加入清水搅拌。

  3、和成面团静置30分钟,让面团醒一下。

  4、把猪肉馅倒入大碗里,加入切好的葱花,盐巴,胡椒面,酱油,均匀的搅拌。

  5、把面团揉光滑,切成大小均匀的小份。

  6、把分出来的小份面团用擀面杖擀制成长方形,在面皮上均匀铺上肉馅,对折后在上面一层再铺上肉馅,在对叠。

  7、把折叠好的面饼用擀面杖轻轻压薄。

  8、电饼铛通电加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在把面饼放进里面煎,简直两面金黄为止。

  9、使用时切成小块,美味酥脆的肉饼就可以上桌了。

  3)蒙古国字怎样做

  1、需要有专门的蒙古的输入法才可以。

  2、蒙古国使用的主要是新蒙文(西里尔蒙文),共有35个字母。其字母表顺序(从左往右、从上往下)如下:

  3、Аа, Бб, Вв, Гг, Дд,

  4、Ее, Ёё, Жж, Зз, Ии,

  5、Йй, Кк, Лл, Мм, Нн,

  6、Оо, ?? Пп, Рр, Сс,

  7、Тт, Уу, ??, Фф, Хх,

  8、Цц, Чч, Шш, Щщ, Ъъ,

  9、Ыы, Ьь, Ээ, Юю, Яя.

  4)怎样做家常版白菜粉条炒肉末

  1、准备适量粉条,放入锅中焯水,然后盛出,放入碗中稍微泡一下,泡发备用,焯好水的粉条,特别容易泡发。

  2、准备适量猪肉,用刀剁碎,再准备适量姜,切碎,放入五花肉中,加入适量淀粉,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3、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大白菜,洗净后切成片儿,沥干水分,放入盘中备用。

  4、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五花肉末,倒入锅中炒熟,然后将青椒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5、将准备好的大白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大白菜变软之后,然后将粉条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6、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鸡精,五香粉,食盐搅拌均匀。

  7、加入适量蚝油提鲜,再加入适量陈醋和生抽搅拌均匀。

  8、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真的太好吃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