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怎样做算敬业

原创
Ⅰ:学生怎样做算敬业1、首先必须专心致志地上课,听好每一节课是学习好的必要条件,这样只会事倍功倍,白驹过隙,无情的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但一点东西都学不到,更谈不上学好。除要专心听课外,还要主动学习,主动发问,化“要我学”为“我要学”。这样...

  Ⅰ:学生怎样做算敬业

  1、首先必须专心致志地上课,听好每一节课是学习好的必要条件,这样只会事倍功倍,白驹过隙,无情的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但一点东西都学不到,更谈不上学好。除要专心听课外,还要主动学习,主动发问,化“要我学”为“我要学”。这样才不会虚度年华。

  2、就要认真对待学习的工作——专业、家课,认真做好每天的作业,就是巩固每天的学习,是迈进成功的基石。若一味埋头苦干地抄家课,把别人的东西不求甚解地抄,抄,抄,不单什么也学不到,连学习的趣味和意义也没有了,还能说是敬业吗?除要认真外,还要加上思考,把别人的东西经过思考,融会贯通变成自己的东西,这才算真正的学习。

  3、尽管能力把所要学的东西学好、理解透彻,把学习视为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必要工作,对学习存有责任心,这才算是对学习做到敬业。

  Ⅱ:怎样做干煸蚕蛹

  1、原料:蚕蛹250克,香菜半两,干红辣椒丝一小把,葱姜适量。

  2、调料:盐,植物油,麻辣鲜,花椒粉,孜然粉。

  3、步骤:香菜洗净切段、葱姜切末备用;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烧沸,放入洗干净的蚕蛹焯2分钟捞出。在微波炉中烘烤一分钟除去多余水分,此步骤可省略。

  4、炒锅加人少许植物油,待油温7成热时放入葱姜末炒香,再放入干红辣椒丝翻炒出香味,把蚕蛹倒入煸炒,大火煸炒3分钟将蚕蛹里面的水分炒出来,然后撒入少许盐、花椒粉、麻辣鲜、孜然粉,撒上香菜,关火即可。

  Ⅲ:酸菜鱼怎样做好吃

  1、先把草鱼剖开洗干净,再把鱼头剁下来,把两边的肉分开切下来,把鱼头和骨头再洗干净血水,理沥干水份。

  2、再把鱼肉切成鱼片,厚度大概三四毫米左右。

  3、再把鱼片放水里多清洗几遍,直到鱼片洗得白白的,再沥干水份。

  4、再把料酒倒适量在鱼片上,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再把鸡蛋打个小孔把蛋液弄在鱼片上拌匀,这样鱼片也不会烂而且好吃。

  5、再把自己腌制的酸菜切成丝或条都可以,把辣椒、蒜、姜、香菜、葱半准备好。

  6、再把锅里加上食用油烧好,把酸菜、姜、蒜、花椒、辣椒倒锅里一起炒出香味,再加水一起煮,把酸菜的酸味煮出来。

  7、大概煮上15-20分钟,待酸菜和调料煮出味道,就把鱼头和骨头放锅里一起煮,煮熟后,把鱼头和骨头酸菜全部一起捞出来,用碗装上。

  8、锅里只剩下汤,把汤加再浇开,再把鱼片倒入锅里,用勺子把鱼片拨开。

  9、煮开后马上把鱼片捞出来放在鱼头和骨头上面,汤用碗先装起来。

  10、再把鱼片上撒上香菜、辣椒、花椒,再把锅里倒上油烧热,浇在鱼片上面。

  11、再把汤从碗边加进碗里,可口的酸菜鱼就做好了,那鱼汤真是美极了,如汤吃不完,还可以用来下面条,味道也不错哟。

  Ⅳ:怎样做泡泡泥

  1、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容器、面粉、食用盐、牙膏、筷子

  2、首先准备一个容器,放入一勺面粉

  3、再挤入15克的牙膏

  4、加入10克的食用盐

  5、将混合物搅拌均匀

  6、这样简单的泡泡泥就制作完成了,纯天然无防腐剂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